請問白癜風早期的症狀是什麼呢

時間 2022-07-12 00:00:09

1樓:

白癜風這種疾病是很常見的,這種疾病對患者的**傷害很大,所以大家也都比較關注這種疾病,但是,說到白癜風的具體症狀,很多朋友卻並不是非常的了解,那麼究竟白癜風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呢,針對這一問題,下面就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一、暈痣性白斑。暈痣又稱離心性後天性白斑,也是指圍繞色素痣的侷限性色素減退,以後痣本身也可褪色而皮損繼續發展。常見到暈痣中 央痣消失後,其白暈擴大,隨之身體其他部位陸續發出新的白斑,大多學者認為暈痣是白癜風的一種型別,應予足夠重視。

二、早期白斑脫色程度輕。與周圍 正常**的分界線模糊不清,如發生在膚色較白的人身上易被忽略,但要細微處觀察到其「特殊」之處:一般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極輕微;脫色斑數目少,一般 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除外色素脫失,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炎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 白癜風。

三、皮損特徵。皮損顏色變白、典型的白斑多呈指甲和錢幣大,呈圓形、橢形或不規則形,可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狀不一,白斑周圍 著色加深的色素帶和白斑**有島嶼狀的色素點另一種典型的白斑是沿神經分布的帶狀或條索狀脫色斑,班的邊緣如刀切樣整齊。

上面介紹的就是白癜風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如果大家掌握了這些症狀,就可以在患病初期發現疾病,大家不會因為不了解疾病症狀,而耽誤了疾病的**。白癜風這種疾病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注意保持**的乾爽清潔。

2樓:福州中科

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相互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白癜風初期症狀

你可以看看是否有擴散,如果有擴散就是白癜風嗎,如果沒有擴散就沒有什麼問題 白癜風初期症狀 白癜風初期是什麼症狀 9 白癜風早期有什麼症狀表現 看圖很型別於是白癜風白斑的症狀,最好去專業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是屬於什麼型別的白斑,以免延誤病情。白癜風初期的症狀是什麼樣子?有 嗎 早期一般面積不大,一片一片,...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體現,早期的白癜風都有哪些表現啊

白癜風主要有以下症狀 1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 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 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 上。3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 與周圍 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 在無其他 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關鍵是要對症 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

早期的白癜 風是什麼樣的症狀

水瓶洛天依 很多疾病都是要在最佳的時間才能得到正確的 因此對於白癜風這個常見的 疾病方面也是不例外的,因此大家有必要了解關於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才能夠第一時間發現病情的存在,那麼白癜風初期時症狀有哪些?白癜風初期時症狀 1 實剛開始只是出現一小塊白班,慢慢數量增多,然後逐漸連在一起的。在一發現身體的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