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可以上什麼大學 學什麼專業 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時間 2022-07-12 00:00:08

1樓:童冬萱種耘

本專業培養具備系統地掌握體育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掌握學校體育教育工作規律,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在全面發展的基礎上有所專長,能在中等學校等從事體育教學、課外體育活動、課餘體育訓練和競賽工作,並能從事學校體育科學研究、學校體育管理、社會體育指導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2樓:崔長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體育生可以學的專業有:1.運動人體科學 這類專業的畢業生就業面肯定沒有那麼寬,可以在各級運動隊、醫療**部門、體育科研機構、體育健身俱樂部等這些領域就業;總的來說北上廣這些城市的就業機會要大一些; 推薦院校:

北京體育大學、上海體育學院、武漢體育學...

2.體育教育 一般來說如果學著個專業的話,大多都是去做健身教練,或者理療師,要麼就是進入學校當體育老師之類的,其實做健身教練的話會相對更好一些; 推薦院校:浙江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重慶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西南大...

3.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 相對來說,這個專業的就業面其實挺窄的,基本上都是去做健身教練或者理療師了。當然健身教練會稍微多一些; 推薦院校:北京體育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上海體育學院

提問體育生讀師範大學可以選的專業

回答稍等

提問體育生讀師範大學可以選歷史專業嘛?

回答不可以,如果是以體育特長生考入高校的話,只能選擇體育相關的專業

提問體訓生要考的體育科目

回答「高考體育生主要考100公尺 800公尺 立定跳遠 5kg鉛球 具體是100公尺滿分25分 11.2秒 800公尺滿分25分2.02分 立定跳遠滿分25分 2.

86公尺 鉛球門分25分 11.80公尺左右 專項專案可以是田徑的」

提問謝謝

更多8條

體育生考進大學後可以改專業嗎

風翼殘念 體育生按體育類專業錄取,上了大學以後一般不可以轉非體育類專業。但是體育生可以修雙學位,即輔修專業學位。一般靠體育考進去,只可以選擇與體育有關的專業,並且很多大學明確規定,藝體類學生不可以轉專業的。根據教育部第二十一條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規定的可轉專業。第二十一條 學生在學習期間對其他專...

大學學美術什麼專業才出去寫生,美術生大學都可以學什麼專業?

橋先生鑑玉 大學美術系,根據教育大綱要求,不管什麼專業都是要去寫生的。具體的側重方向才和美術專業有關係。學院在這方面也會積極的組織安排學生找到復合專業性質的寫生題材。這中間的細微差別在於每個學校的學院調控水平,和老師的安排,可能存在同乙個專業不同學校之間寫生的次數不一樣。 都寫生。只要是美術系。大專...

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啊,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千尹鬱懷芹 我個人的意見 醫生。我有些親戚做醫生,不連獎金都有5000元一個月,或者考上大學後再去當兵 仉令秋柴會 金融類.旅遊類等.最好學家裡能通上關係的專業,以後不用為找工作的是發愁 在就業壓力如此巨大的今天,還是先為以後的出路找想 郯北鮮于悅宜 我感覺地鐵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