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具體症狀是什麼?白癜風症狀是什麼

時間 2022-12-18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按病情程度可分為三個時期:

一、早期白癜風表現: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有的邊際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際有一條稍稍拱起的炎症性暗紅色。

二、中期白癜風表現:白癜風患者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城市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色彩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分散環是完好的環形,分散環邊際的白斑都是出現條狀,向周圍肌膚呈射線形狀分散。

三、晚期白癜風表現:晚期白癜風患者身上的白斑通常都呈地圖形狀。白斑中止開展,數量不再增多,面積也不再擴大,白斑的色彩現已漸漸加深,和周圍肌膚的邊界明晰起來,十分簡單辨認。

白斑色彩出現為瓷白色,這時黑色素細胞簡直丟失殆盡了。

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專家 溫馨提醒您:】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的。白癜風不**的話是肯定會發展的,最易擴散的就是臉部和陽光易暴曬和易摩擦的部位,要控制白癜風是需要及時進行**才能控制住,建議您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3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白癜風最大的特性就是擴散,建議患者一定要及時去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檢查清楚,具體的病情後,再進行相應的**,爭取早發現,早**,早**!

白癜風症狀是什麼?

4樓:欒霏闕念寒

你好,白癜風通常由三種表現形式由於白癜風是黑色素脫失疾病,因此白癜風發病以後一般不痛不癢,沒有什麼自覺性症狀,白斑的表面光滑,無脫屑無結痂,白斑的脫色完全其中不會出現色素帶或者色素島,處在穩定發病期的患者,白斑邊緣和周圍正常**有明顯的分界,而在剛發病或者處在進展期的白癜風則分界不明顯,甚至有向周圍正常**擴散的趨勢。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

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指導意見:得了白癜風不僅要重視,還需要重視護理工作,積極的進行護理的話,能夠更加有效的幫助我們疾病**。所以白癜風患者在接受就診後,還應該要做好相關方面的正確護理。在飲食上要注意調養,要多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酪氨酸以及礦物質的食物,這些食物對體內黑色素細胞的滋生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長期堅持食用,可以很好的促進白斑的**。

6樓:**醫生薛智安

白癜風患者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出現圓形、橢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的白斑,長時間會出現擴散,但是不疼也不會癢,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表面也比較光滑,也不會出現脫屑症狀。而且一些患者的白斑長在比較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發現,而且比較小。

如果是白癜風患者,沒有及時**的話,身上的白斑範圍會慢慢變大,由區域性的白斑會演變成多區域的白斑症狀,斑點也會變的越來越大,形成不規則的片狀,患者可在太陽底下進行觀察,白癜風患者**在光照下會發紅。

白癜風是很難自癒的,因為白癜風不僅是**問題,而是和免疫、血液等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白癜風患者不**,到了白癜風晚期還可能引起一些併發症。

白癜風還受季節因素影響,有一些人認為到了冬天,白斑發展慢了,顏色變淺了,是不是自癒了,其實這是白癜風的乙個季節規律,通常情況下,夏季白癜風症狀嚴重,擴散嚴重,到了冬季,症狀緩解,擴散變慢,如果不及時**,很容易病情加劇。

以上就是白癜風常見的症狀。

7樓:白癜風馮素蓮

1、白斑由單個發展到一整片:白癜風是一種擴散性疾病,且擴散速度比較快,如若白斑出現擴散,那麼就代表病情加重了。這是症狀也會有所變化。

白斑剛開始出現時只有零星的幾塊白斑,當病情逐漸加重時,發病部位白斑一般都會連成一片。正常情況下,在白癜風初期,患者身上白斑常見分布狀態為單個存在,到了白癜風中後期,白斑逐漸連成一片一片,相鄰白斑會慢慢融合在一起,甚至蔓延到全身各處。

2、白斑顏色加深,十分明顯:白癜風白斑顏色在不同階段會有所不同,病情輕時白斑顏色會比較淡,反之,白斑顏色就會越深。這也體現了在不同時期患處黑色素的脫失程度。

在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顏色一般情況下都比較淺,有些白斑甚至用肉眼都無法分辨出來,和正常**界限不明顯,但是到了白癜風後期,皮損處邊緣色素會明顯加深,與周圍正常**形成鮮明對比。

3、皮損面積加大,白斑覆蓋身體多處:白癜風出現擴散,病情加重以後白斑就很難控制,這時候白斑面積也就會加大,病發初期一般白斑只是在區域性出現,但是隨著病情加重,發病部位會增加,白斑會向著正常**擴散,甚至有可能會遍布患者全身。這個症狀主要為泛發性白癜風後期症狀,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一半以上,分布在全身多個部位,**起來難度比較大。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

8樓:劉晉成

二型1、尋常型 (1)侷限性:單發或群集性白斑,大小不一,侷限於某一部位。 (2)散在性:

散在、多發性白斑,往往對稱分布,白斑總面積不超過體表面積的50%。 3)泛發性:多由散發性發展而來,白斑多相互融合成不規則大片而累及體表面積的50%以上,有時僅殘留小片島嶼狀正常膚色。

(4)肢端性:白斑初發於人體的肢端,如面部、手足指趾等部位,而且主要分布在這些部位,少數可伴發軀體的泛發性白斑。 2、節段型:

白斑為1片或數片,沿某一皮神經節段支配的**區域走向分布,一般為單側。

二類1.完全性白斑白斑為純白色或瓷白色,白斑中沒有色素再生現象,白斑組織內黑素細胞消失,對二羥苯丙氨酸(dopa)(多巴)反應陰性。 2.

不完全性白斑白斑脫色不完全,白斑中可見色素點,白斑組織內黑素細胞數目減少,對二羥苯丙氨酸(多巴)反應陽性。

二期1.進展期 白斑增多,原有白斑逐漸向正常**移行、境界模糊不清。 2.

穩定期 白斑停止發展,境界清楚,白斑邊緣色素加深。 【臨床分期】 白癜風臨床分為兩期,進展期和穩定期。所謂進展期就是指皮損不斷擴大,而且有新發皮損,同形反應陽性(就是外傷或其他**病的基礎上形成新的白斑)。

穩定期指皮損不再擴大,沒有新發皮損。

白癜風有哪幾種常見的症狀表現

9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是最廣為人知的色素減退性疾病,可發生在任何年齡段、任何部位,有特徵性的白色,類似於瓷白色,是色素的脫失,邊界較為清晰。白癜風早期時,可表現為某一處或某幾處色素的脫失。因為色素減退性疾病很多,比如斑駁病、無色素痣、貧血痣、特發性色素減退斑、炎症後色素減退等。

普通民眾很難區分他們之間的細微差別,即使專業醫生,有時候單憑肉眼也不能100%確診,需要結合**鏡、伍氏燈等檢查工具。所以,發現白斑時不要恐慌,及時就診**科,明確診斷是第一前提。

10樓:克爾克迷糊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等。白癜風早期症狀一般是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

11樓:劉斌主任

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

白癜風的症狀有哪些?

12樓:剛語心改卿

湖南消防總隊醫院為您解答: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種誘因,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祝早日**。

13樓:圭茜茜常墨

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這樣的情況們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儀器檢查才能確診。

14樓:憑思菱檀牧

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布。

白斑還常按神經節段分布而呈帶狀排列。

15樓:成都**白癜風

四川國防白癜風醫院告訴您: 白癜風的症狀是:中醫稱「癜風」或「白駁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白斑是淡白色的或乳白色,形狀大小不異,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屑。

建議到專科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做到盡早**,以免延誤最佳**時期。

16樓:萬俟典雅書禧

要是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症狀?

17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你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看看,查出真正黑色素缺失的原因,才能對症**。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

白癜風患者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出現圓形 橢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的白斑,長時間會出現擴散,但是不疼也不會癢,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表面也比較光滑,也不會出現脫屑症狀。而且一些患者的白斑長在比較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發現,而且比較小。如果是白癜風患者,沒有及時 的話,身上的白斑範圍會慢慢變大,由區域性的白斑會演變成...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

白癜風按病情程度可分為三個時期 一 早期白癜風表現 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有的邊際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際有一條稍稍拱起的炎症性暗紅色。二 中期白癜風表現 白癜風患者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城市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色彩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分散環是...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白癜風初期症狀

你可以看看是否有擴散,如果有擴散就是白癜風嗎,如果沒有擴散就沒有什麼問題 白癜風初期症狀 白癜風初期是什麼症狀 9 白癜風早期有什麼症狀表現 看圖很型別於是白癜風白斑的症狀,最好去專業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是屬於什麼型別的白斑,以免延誤病情。白癜風初期的症狀是什麼樣子?有 嗎 早期一般面積不大,一片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