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18 11:45:11

1樓:愛企查

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是2012-07-05在江蘇省常州市鐘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鐘樓經濟開發區玉龍南路213號鐘樓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大樓8860號。

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45986397990,企業法人林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自動售貨機的研發、裝配、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自動售貨機的製造、加工,鈑金加工,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及零售(限分支機構經營)。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58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常州大德自動化科技****是國內為數不多的自動售貨機專業製造廠商,其前生為常州銘銳自動化科技****、創辦於2023年。我們在國內較早的具有了完全自主的智財權,並集研發、生產、銷售和運營為一體,圍繞自助售貨產業而創辦的、多方面發展的科技型企業。

法定代表人:林海峰。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4040001241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常州市鐘樓經濟開發區玉龍南路213號鐘樓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大樓8860號。

福州福大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福大自動化科技 是2000 04 1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冠浦路152號28 廠房二層。福州福大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173338656,企業法人陳新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福大自動化科技 的...

無錫先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先驅自動化科技 成立於2006年5月,公司專注於研究 開發 生產 整合基於使用者需求的自動化系掘銀統 自動化生產線 自動化專機,公司擁有一批資深的設計工程師,在自動化技術專案 大型綜合自動化工程專案方面具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豐富的工程應用經驗。自動化工程和自動化裝備是我國未來極具發展潛力的行...

杭州騰絡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騰絡自動化科技 是2014 12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祥園路38號1幢東部三樓 北面 333 1室。杭州騰絡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32189210x6,企業法人黃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騰絡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