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咽喉這些天老疼,就是一做吞嚥就很疼,特別是早上和剛睡醒時

時間 2022-05-08 23:35:08

1樓:錦屏山

這的確是咽炎症狀。但是慢性咽炎咽疼痛多不明顯,可能近期有些急性發作。可以口服中藥六神丸、西藥:抗菌素,注意禁菸酒,及避免剌激性的食品。

每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就感覺喉嚨裡面有異物一樣,咽的時候很疼,這是什麼情況呢?怎麼緩解?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多半是得了咽炎,非常痛苦,有異味就想咳嗽,嗓子裡總有痰,就想使勁咳。注意保護咽喉,可以含點含片。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覺得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最好去檢查一下吧。

4樓:勇敢去飛舞

這應該是有慢性咽炎的原因,要注意多喝水,不要抽菸喝酒,不要熬夜,可以喝點涼茶。

5樓:小塔

不要咳,可以吃些西瓜霜什麼的緩解一下,這樣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6樓:dj林林

很可能是喉嚨裡面有炎症有痰,然後這個時候很不舒服,平時可以多喝一些水,喝一些胖大海。

7樓:嗨天天麻麻

上火了,多喝水,多吃水果梨,柚子之類的。

我媽媽乳腺癌做完放療後咽喉腫痛,咳嗽多,痰多,疼起來感覺裡面像撕裂了一樣,吞嚥時也會疼,該怎麼辦? 5

8樓:後南戎

放療對每個乳腺癌患者都可引起程度不同的不良反應,有些人很輕,沒有明顯症狀,有的患者卻反應很重。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有:疲勞;**乾燥、發癢、皸裂或起泡;腋毛脫落;產生噁心、胃痛、味覺異常、食慾不振等,在食物中增加調味品,餐前喝一小杯酸性飲料可起到開胃的作用,給患者補充適量的鋅和復合維生素b(b6也可),也可以成功地改善味覺,增加食慾。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代謝,放寬心,心情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醫和食療,別再去放療了,沒聽說過放療治好過的,不要小看中醫!中醫有很多好的治癌良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放療引起的***,白細胞降低。要趕緊結合抗癌並可以公升高白細胞。

12樓:平安醫院武醫生

是不是做的普放?我高度懷疑放射性肺炎。或者放射性咽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正確的飲食中完全調回來,但咳嗽要去醫院**,要治好,目前身體狀況恢復如何?一般身體好很少會感冒,要注意每天營養跟上。癌症的最大特點是轉移**,只要身體好才會**轉移率。

14樓:步韋厹

流感?不可能吧?可以給你媽媽配點藥試一下,一定要固本培元,健脾益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母親與您母親有類似症狀,請問您母親現在身體如何?

吞嚥的時候喉嚨痛,但是沒有感冒,平時感覺不明顯,一做吞嚥動作的時候就喉嚨疼。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感冒、發熱,或者明顯的呼吸系統疾病,那麼建議先去看看甲狀腺功能(空腹抽血化驗),可以順便查下血常規(確定是否有細菌/病毒感染),不要一上來就自己用抗生素。

祝福安康!

17樓:鈾氬喎娌愶紒

看看是不是甲狀腺的問題

從初三就在堂哥的公司做財務一做就是三年,這份工作讓我感到厭倦以及疲憊!這份工作對我未來的路毫無幫

水晶晶 人都是這樣,不自己闖蕩一下,就是不甘心的。爸爸哥哥都是為了保護你,但是你要是有自己的想法,就大膽的直接說,你都沒有勇氣和自信去說服他們,怎麼能讓他們放心的讓你做你想做的呢。對吧!所以不用怕,也不用擔心會讓家長傷心,自己計劃好方向,他們都會同意的。加油! 學個會計證,是很有前途的 那你能想明白...

我的手為什麼老是在一做或的情況下就開始脫皮啊

手掌脫皮的 每年初秋,各醫院 科因手脫皮來就醫的患者就會增加。昨天北京朝陽醫院程醫生告訴記者,受夏末秋初季節交替 氣候乾燥等因素影響,人們的手掌易脫皮。一般手部脫皮有四種型別,患者可根據手部症狀判斷自己屬哪種型別,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簡單 型別一 剝落脫皮 症狀 雙手錶面脫白皮,沒有瘙癢 炎症。1.醫生...

感謝老公這些年來對我的呵護,默默的問一下老公對我很好,謝謝老公的唯美句子

點滴一個你 1 謝謝老公在我說起下午上班餓時,第二天就給我送來餅乾,讓我餓時有吃的。以後還不間斷的給我帶餅乾放辦公室吃,再也沒餓著。2 老公在這個你最忙的月裡,我會把你照顧好的,讓你不在覺得有那麼多的壓力,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3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匯成一句話,願我親愛的老公天天快樂啊。4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