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討厭母親,總是和母親爭吵,從來不管我,賺的錢還要全都交出去,不同意我得到正真想要的東西

時間 2022-05-03 20:35:08

1樓:智若罔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有的時候父母表達的可能會有一些不對

但是你要知道母親不會討厭你

父母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無私為你奉獻的

他們望子成龍

可能有的時候表達上讓人誤解

加油!告訴他們,時間會證明一切!

2樓:愛攝影的小夜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母親也不是乙個好母親,因為作為乙個大人來說,他不管自己的孩子能賺錢還是不賺錢,只要他幸福健康快樂就好。

3樓:睢鳩問寒

小夥子我足的你理解差了,父毌是這個世界上最親你的人可能他們是教育你的方式不對,表達不出教育你的方式所以你足的掙不下錢母親討厭你,不是的,他們是盼望你各方靣做的比其他人強,沒有乙個母親這樣對待自已兒子的。

有心理醫生嗎,我很討厭媽媽 怎麼辦,我也不想就是很難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比你媽更厲害,把我兄弟姐妹都當傻瓜,所有錢都給了她弟,不讓我們上學,老爸又早逝。她和她娘家人都阻止我們上學。父母不一定都是家人,有的父母真的不是人。遠離她了,不再聯絡。

5樓:明眸皓齒**座

孩子,人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家庭和出身,但請你記住,你完全可以選擇積極的生活狀態,親人和出身沒法兒選擇,但是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現在還小,脫離不了母親的關係和庇護,所以你要好好學習,努力尋找自己未來的人生目標和方向,你要學會養活自己技能和知識,這樣你未來的人生才不會被任何人控制,你擁有養活自己的本領什麼時候都能讓你有勇氣離開任何你不喜歡的人,所以孩子你要好好努力學習,好好尋找自己適合的人生目標和方向,但切記不要自暴自棄,也不要做任何極端的選擇,誰傷害你,你都不能傷害自己或者兩敗俱傷,孩子,好好努力,好好選擇自己未來人生正確的道路,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出來你是個挺有修養的人,真獨立,自強自尊。比起我真的強太多了。唉。好好向你學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故事,我對你的表達能力很讚。你是乙個不錯的小夥子。送你一句話,父母搞不清堂的地方你可以罵他們,但還是要孝敬他。

我對我媽搞不清白的地方,我就會指出來,也許那些沒文化沒素質的長輩們就是這樣不可救藥呢?還是別一般見識。

8樓:左頂峰

記得我說得,親人只有一世沒有來生,,父母之恩,,一定要孝。多對家人好點,多對媽媽好點,,

9樓:倚窗摘星

父母畢竟是父母,他們知識少,會有些地方讓你生氣,但要寬容,你也可以和他們交流說說你的想法

討厭我媽 我媽媽總是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從來不管我的喜好,我提出來他說我怎麼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10樓:忘記愛

我很理解你,

因為我女朋友的媽媽也這樣,

總嫌棄她 一點都不關心她 他在外面都不給他錢花她說自己要死外面 估計他媽都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她高考的時候 她媽該跟男的私奔了,

對他打擊非常大。

他媽媽本身有點問題。

挺自私自利的 這樣的人 是不會因為誰改變自己的。

後來他就放棄對他媽媽還抱著希望了。也不談了 因為根本沒法談 這麼多年 他換了無數方式了。也沒辦法。

你只有對自己好 自己爭取幸福。

找個疼愛你的人嫁了。

而且你的人生還沒有耽誤什麼的 都來得及,好好經營自己!

畢竟是生你養你的父母,總是有恩情的。

我知道你很委屈。

我回答的比較陰鬱。

但我希望你振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聽了你的講述。可能你對他們有些煩躁,甚至可以說是討厭,但是。你說學的教材版本不一樣。

沒有學好,家長拿詞典砸你,這個有些過分。可你又沒有想過?他為什麼不砸別人?

砸的偏偏是你?全世界65億人,偏偏砸你。是,我承認,這是有些過分。

可是,他們認為你身體他們的女兒,才砸的你,可能你覺得父母對你不好。可是他們是為了疼愛你才這麼做,我和你相差9歲,但我一點都不比你差。因為知道父母的良心用苦,自己的成績不好,應該自己往上趕,而不是讓父母氣的拿著字典砸你,你才知道去學,去幹。

後來的成績不是很好麼?這個成績難道只是你自己的努力嗎?還有,你說父母不願意做你吃的菜, 這個。

我的觀點是,你難道真的整個事件沒有添油加醋?我見過恨父母的,他們又拿刀砍的,有親手殺了自己的父母的。你也可以去把他們殺了啊!

如果你下不去手,說明你對他們雖然有偏見,但是。你還是知道父母對你的好。你已經20多歲了,你難道不應該幫父母分擔家務?

難道不應該去工作嗎?有人說女兒是母親的小棉襖,母親是有母性的,他的嘮叨,只是發洩他的情緒。你應該認真的傾聽,有人說,聽的人比說的人要聰明的多。

你應該去當那個聰明人,而不是拿著你在學校的陳芝麻爛穀子的那點破事給你媽叨嘮,媽媽對你叨嘮。那是因為他承認你是他的女兒,他可以發洩情緒,讓他的心情好起來。每個父母怎麼做都有他們的理由,也許你可以問問他他們怎麼做。

告訴他們你喜歡吃什麼。

父母,不是孩子的依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關愛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樣,多和他們溝通,你會發現其實他們還是關心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好這三天,就經營好了一生。 昨天的日子很長,說不清有多少天,但不管關於「姐們」其他的,不需要我多說。 讓你做自己不喜歡的做的事。這是不

14樓:嗨就很好

我媽也是我都說我不吃有腥味的東西,和荷蘭豆,黃瓜,10天有4.5天都是這些,一說不喜歡吃她就說,我怎麼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感覺沒被放在心上,索性就不吃了,出去吃還不行嗎?看著礙眼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被壞人捅了幾刀快死了,你想想她會是什麼表現,就知道她是什麼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親生的吧!姑娘

17樓:虛c無

真感覺不是親生的、說不定喜歡男的你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跟媽媽溝通啊,

為什麼我和我媽老不和,為什麼總是討厭我媽,感覺她總是不和我好好說話

19樓:

我是真心累,每次跟她說實話也會被諷刺,不想騙她不代表她就可以以此來訓誡我。真的我發誓以後再苦再難都不會跟她說,換來的只有她自以為是的說教。溝通不了就放棄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是愛搭不理的,我家沒人說話,我爸聊天老是說我怎麼不好,我媽愛搭不理,裝聾子,我奶奶總是打擊我,愛管閒事,一天都沒人說幾句話,比寢室還冷漠,一點家庭氛圍都沒有

21樓:色即是涳

我媽也是 說出去 別人還覺得你不懂事 其實不是 母親是這個家裡頭核心人物 攤上這樣媽挺遭罪的 每次都跟我媽好好溝通 可是她連跟你溝通都嫌磨嘰 這是溝通的是嗎 是為人有問題

22樓:魔力小子

自己親媽,都會從子女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的。也許是交流方式不對,好好溝通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媽媽多溝通溝通。

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

等你做了母親後會慢慢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24樓:相信命運

時間會解決這個問題,以前我也討厭我媽,現在慢慢的就理解她了

25樓:帥捷叉車培訓

溝通的方式有問題 首先溝通態度真的很重要

26樓:西域黑馬

我想和我媽脫離關係 我是真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遇上青春期 正常

28樓:諸苦

青春期?反正我是這樣

29樓:啵啵啵啵淵

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就會解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你媽媽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或許會好些

今天母親和父親吵架了,原因是因為我父親賺錢太少,母親總是欲求不滿,從不理解我父親,也不理解我

31樓:延光濟

你的母親可能虛榮心比較強,你的父親的能力可能有限,不知道你有多大的年齡,大人的事情你可能也看不懂,最好是你不要去打聽,勸一勸你的母親,不要和你的父親吵架,這樣會傷害她們的感情的,在這個家庭中,你應該是她們中間的調合人,一種調和劑,

32樓:

嫌棄你們賺的少,可以鼓勵她自己找份工作賺錢。話說你們兩位男人被嫌棄,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賺的沒別人多?是自己和別人一樣努力加班,但拿的就沒人家高,那得學門技術,否則將來還有一人會罵,那就是你老婆。

若你工作沒別人努力,三天兩頭不是不加班就是請假,導致沒別人賺的多,那就該自省了,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

33樓:雲上花海

事出總有因,如果確實賺的少,那說說也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同信上帝的我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討厭有紋身的男生

我跟你說句實話吧。紋身的男人不一定在社會上混的很好。不一定就狠,嚇唬人的。真正玩的好的,沒紋身的。也許是個人愛好 月落風泣之時 有紋身的看著社會,不像好人唄 為什麼人們討厭紋身男人 金眠寶失眠貼 可能是以前那些電影給人留下的印象,讓人覺得紋身都是一些比較另類的人的喜好吧。可能在國外還好些,雖然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