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開了數不清的金錢,戀愛中的付出成本還有哪些

時間 2022-05-03 20:30:08

1樓:生活達人小盧

除了數不清的金錢戀愛中付出的成本有很多,比如說時間。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戀愛中的付出成本還有時間與精力,投入真的是很多。

3樓:時光匆匆

當然還有很多的時間成本,就像那種熱戀期的隨叫隨到。

4樓:勤奮的杜老師

還有你的時間,你最重要的時間是你付出成本中最大的一部分。

5樓:珍簡單

還有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吧,你想想每次物件過生的時候絞盡腦汁想送什麼禮物對方會喜歡,何嘗不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

6樓:**兒子

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呀,畢竟戀愛是要很多時間在一起的。

7樓:星期一中年

戀愛付出的大把的時間和精力,這其實是生命的一部分。

8樓:筱雅的殤

要付出時間成本,還有很多精力,這樣的付出才能有回報。

9樓:期遇吖

還要付出就是你的精神,你對愛情的付出,你對她的付出

談戀愛要計較那麼多?比如誰付出的多,誰出的錢多?分手要分手費嗎

10樓:秦善轅

如果我,我會分什麼分手情況,要不要分手費!但戀愛既然互相愛對方,就不應該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深愛一個人應該無怨無悔!

11樓:

不應該,分手費這種東西是要因人而異的。 按理說分手就是分手用不著分手費,畢竟都是自願在一起的。 但是有的人比較貪錢,不給分手費是會出麻煩的。

而有的人比較簡單,認為愛沒了,分手是必然,自然不會要分手費。

12樓:瞎逛閒來無事

其實真的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也不會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的少。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太過於現實,每個人感情得不到了就會計較那些自己付出的事實。沒有辦法。

誰讓這個社會太過於現實了呢?如果你要不想過於計較,那麼聽你不要付出太多了。

13樓:唯粉曉茗

如果是真的相愛的兩個人談戀愛,是不會計較誰付多少,分手也不會要分手費,除非是別人介紹的,沒有感情基礎的會計較這些的

14樓:

如果兩個人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的話,就沒有那麼多的問題,如果有雜念的話就另當別論了。至於分手費的問題因人而異,大多數沒人要,除非你給人家睡了是要補償的

15樓:空城易老

真的愛就不會去計較這些

16樓:

真愛怎會計較

不愛才會算計

17樓:

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 是真愛 還是只為了條件結婚 如果光看物質當然都要啊 怒火真愛就不要 再就是喜歡一個人 應該不會計較太多 不喜歡 一點小事都是天大的事

戀愛過程中,在金錢方面,是要男的付出多,還是兩個人平均付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過程中,如果雙方都是真心投入,那麼就不會計較金錢。所以,很多**才會得逞。

如果戀愛初期,雙方都是互相瞭解階段,雖說沒有必要斤斤計較,防騙還是要留點心的。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9樓:

誰賺錢不辛苦,沒有該不該,任何一方願意付錢可能他喜歡你,但也不能因此而一直讓他付錢

20樓:

一般都是男的付出,都倆人關係深了後就不會在意了

21樓:彡浣溪沙

首先,不用特意去計較這個,不然戀愛的過程會變得越來越乏味。

其次,在戀愛的過程中,女方保持好一定的獨立性,不要覺得男的就該有金錢上的付出。兩者作為獨立的個體1,在戀愛中應是相互理解和尊重的。

我們可以不用在吃飯、或者一些小事情上計較aa或者平攤(明顯特別貴重的物品還是謹慎收取,以後容易留下口舌),可以有一些小智慧。

他請我看了一場電影,我下次給他買個皮帶;

他給我買了一件衣服,我下次給他買個鞋子;

……感情在相互關愛中,還能慢慢昇華。

22樓:

在我看來這都是自願的,但是我感覺大多數還是男方付出的比較多一點

人生中除了金錢,感情,理想!還有什麼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了 金錢,感情,理想,那麼你還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 和一個愉悅的版心情,才能從容的去享受

權生活的樂趣

如果沒有,那你除了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 和一個愉悅的心情,還需要去實現願望的信心,才能在生活中走的更有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健康是第一位的,但是金錢也是需要的,不過金錢可以賺,如果沒有好的身體,就連賺錢的能力也沒有了,所以健康的身體是基礎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勇氣 答案補充 金錢,感情,理想,只有有了勇氣才能變成現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 答案補充 生命就是基礎,沒有命還談什麼呢?所以要先維持活下去。

在戀愛過程中,除了變心和金錢,還有什麼會導致兩個相愛的人會走不動最後?

27樓:一笑二笑三笑

金錢不是決定性因素,說穿了就是變心。

三毛在所著的《稻草人手記》這本書裡收錄了一篇《大鬍子與我》,是這樣寫的:結婚以前大鬍子問過我一句很奇怪的話:“你要一個賺多少錢的丈夫?

” 我說:“看得不順眼的話,千萬富翁也不嫁;看的中意,億萬富翁也嫁。”“說來說去,你總想嫁有錢的。

”“也有例外的時候。”我嘆了口氣。“如果跟我呢?

”他很自然的問。“那隻要吃得飽的錢也算了。”他思索了一下,又問:

“你吃得多嗎?”“我十分小心地回答:“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

”就這幾句對話,我就成了大鬍子荷西的太太。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其實不會讓人走不到最後,是金錢引起了變心。總的來說,走不到最後,大多數都是因為變心了。錢的關係,距離的關係,觀念的關係,變化了,人心也變了。

當然也有外力作用很強的,比如雙方家長非要拆散,頂不住壓力就只能散了。

29樓:扉頁旋律

還會有很多原因,比如性格不合,異地戀,彼此接受不了各自的家庭等等。如果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彼此,下輩子可能就碰不到了。

30樓:漢庭

戀愛是兩個相互維持關係的一個過程,兩個人都要一起努力才能走到最後,除了金錢和變心,還有很多因素,比如另個人的價值觀,關心程度,容忍點,其實很多愛情,最後分開只是不夠愛,因為愛可以劈開一切強力的阻擋。

31樓:aa心依然

能走到最後,主要是感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錢,可以通過相愛和努力掙到錢。

32樓:張三丰

還有兩個人的性格,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差異都會導致分手。

33樓:活寶飄雪

性格,雙方的家庭,沒有共同的話題 望採納

34樓:誘貨

第一:雙方父母的不同意

第二:性不和諧

第三:性格不合

第四:觀念的不同

第五:價值觀的不同

35樓:貓萌萌

應該沒了吧,距離時間小三什麼的我覺得都在變心之內。

36樓:

家庭,距離。生老病死,現實有太多可能。愛你只為世界不忘記自己

37樓:

性格 脾氣 家庭的原因

38樓:蟋蟀大叔愛旅遊

還有最大的一種情況:陽痿。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太多了!天災、人禍-----

感情中,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有必然的聯絡嗎?

40樓:小小魚

我認為感情中,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是有必然的聯絡的。我們是人,是人都要吃飯,這大家都知道,吃飯就得花錢,還有衣食住行方面,都要用到錢,沒有錢,就相當於沒有潤滑油的機器,轉動起來不但不快,還耗功耗電,把原有機器的質量也跟著下降。

戀愛中的情侶,如果沒有一定的金錢作為支撐,我想誰還會有心思去談戀愛,因為在溫飽問題上都還沒有解決好,溫飽是我們基本的生存條件,沒有溫飽,我們哪來的時間和精力去戀愛,即使是有,那效率也是極差的,再者說,比如你能夠溫飽,可是沒有多餘的錢去幹其它的事情,戀愛要出去玩,要出去娛樂什麼的,交通要錢,如果你說可以走路,那我也沒辦法,近的可以走走,但是遠的就不建議了,這樣很浪費時間的,體力要跟的上也還行。

這讓我想起了那句很經典的話:寧願坐在寶馬車裡面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我想這句話已經很有力的去說明了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必然是有聯絡的。戀愛的質量要靠金錢來維護,就像是坐在自行車上的人,明明有了愛,卻為何還要哭泣。

正是因為沒有金錢,錢雖然買不到人心,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什麼事情都要受到限制,戀愛如果沒有金錢的投入,可以說是一個搖籃中的嬰兒,隨時面臨著餓死的危險,或許這句話說的誇張了,但是我就是想說,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有必然的聯絡。

4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聯絡的,因為有的時候可能必須要金錢的投入,才能保證戀愛的質量。才能維持兩個人之間感情的生活。

42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是有關係的,但是不是越多就越長久了,而是要保障那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使得你們幸福,但是太多就會轉移重點了。

43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是有的,現在的人都物質。不要把戀愛說的那麼純潔。如果只是單方面資金投入會長久嗎?當然不會,心裡肯定會不平衡的。

44樓:lxy施冕

有點關係,但是感情是通過時間慢慢培養起來 一見鍾情只是書本上的藝術加工 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來維繫的 兩個人為維繫感情付出的越多感情就越長久 祝你幸福。

45樓:蕎哈哈

我覺得還是有關係的,愛情中也是需要一定的物質來作為基礎,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投入的金錢還是不要太多,免得讓一些拜金女趁虛而入。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在感情當中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是沒有必然的關係的,因為在感情當中,不是說你花的錢越多你這段感情就會越可靠的。

47樓:愛美男同學

我感覺有必然的關係,因為現在的女人都特別現實,在感情方面,大多數女人都是假的,因為他們愛錢比愛感情要深的深。

48樓:樓晚晚

我覺得也不是有特別大的關係,但是在一小部分我覺得還是對的,很多時候,物質也是感情中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因素。

49樓:篤兔兔

其實我覺得在感情當中,金錢的投入和戀愛的質量確實有一定的聯絡,沒有錢又怎麼可能讓愛情更美好呢,所以錢真的很重要。

說說在感情中除了金錢,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50樓:沉夜孤星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為彼此付出過全部,這樣一生才圓滿。

51樓:泡沫威武

俗話所的好人沒了夢想和鹹魚有什麼分別,所以除了金錢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夢想了,有了夢想才有前行的目標,和動力。

52樓:消化

健康啊,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身體了,有了健康才能有一切,沒了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別提愛情了。

53樓:c醬粉絲團

親情和友情,這倆感情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有了他們就有了一切。

54樓:琥珀川

溫暖與關懷,談戀愛就是因為一個人太孤單需要另一個人來溫暖。遇到困難時送去關懷。

55樓:熙熙

‍‍愛與溫暖吧,金錢是物質生活的保障,精神生活的最終需求是從不同方面得到愛的關懷,在書中,在電影裡,在愛人身上,溫暖的愛比溫暖的房子更能暖人心。‍‍

56樓:以心

‍‍我覺得健康是第一位的,但是金錢也是需要的,不過金錢可以賺,如果沒有好的身體,就連賺錢的能力也沒有了,所以健康的身體是基礎。‍‍

57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朋友,我感覺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友情了,可以幫我分擔任何的事,讓我有一個好心情。

58樓:名

需要上進心啊,人只要有了上進心一切的東西都會擁有的,不管是愛情還是金錢,只要自己一直前進,一切都會好的。‍‍

59樓:猴18545咐盒

‍‍我想一定是浪漫,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早上起來後開啟**,然後給自己泡杯茶,兩個人的時候我會期待,期待他給我帶來平淡之外的驚喜。‍‍

我對感情付出太多了,無論是金錢上 還是精神上都付出很多,可是現在得到的是個嗎?付出了 不一定有彙報

60樓:暮然訫殤

是啊,彆氣餒,感情不會那麼容易成功的,如果那麼容易成功的話天下就沒有單身漢了。加油。祝你好運

61樓:快樂無敵大角牛

在這個世界上,不能太忠心。有人說過,你忠於真理,真理欺騙你。忠於愛情,愛情毀滅你。別對未來期望太高,但是人與人太不一樣了。不要因為一個人傷了你就消極,也許你的有緣人還沒出現

62樓:首席

又是一個被感情傷害的人,當一個人戀愛之前你要記住,一個人的付出不一定就要回報,感情是一種複雜的東西,還有你說不結婚了,你怎麼能用一件事來評判事情的好與壞呢!一個人傷害了你不一定全世界都是壞人啊!

63樓:w檸檬

等你稍微再大一些,你會渴望有個家!

64樓:百度使用者

別灰心,試著去發現一個人。

愛情中什麼是付出,戀愛中的付出包括什麼?

愛情是平等的,雙方都努力付出的愛情才能穩定。不然這份愛是不會長久的,除非有一個能夠一直默默的付出。但是如果對於一個人來說,要真心去愛一個人,就要全心的付出,而不計較對方的回報。如果一個人是值得你去愛一生的,那他 她 也會同樣的會為你付出。 愛情就是付出,你愛ta就是付出 愛情的付出如春雨般細膩,你是...

戀愛中的女生智商有多高?戀愛中的智商

戀愛中的女生智商是不會變的,只是她更願意去相信你。因人而異吧,愛的死心踏地的女生智商一般為零。我覺得這還是要看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女生在戀愛中智商特別高。戀愛中的女生有的智商並不高,被沖昏了頭腦,所以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不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嗎,事實上也是這樣的,女人一旦戀愛了什麼都變...

戀愛中xxs行為有哪些,戀愛中的禁忌行為有哪些呢?

xxs屬於年齡較小的一類,他們的自律性與自控性沒有其他中學生和大學生成年人那樣更好的管控自己,他們陷入網路世界無法自拔,戀愛中有一段時期是雙方互相否認的時期。我覺得這個就是你們兩個自己去體會就可以了,反正都會懂的不要擔心 這個究竟有什麼的話,也可以根據兩個人之間的交往進行來覺得。戀愛中的叉叉s行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