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含片對,補充維生素,有效嗎

時間 2022-04-29 23:50:07

1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只能說維生素含片裡面肯定是含有維生素的,吃了肯定能適當的補充維生素,但是並不代表他裡面的含量就是你補充的總量,還有乙個吸收的過程,有的人吸收好,有的人吸收不好或者都不吸收,所以,加強體質的最根本的方法是強化體質,而不是僅僅依靠藥物。

2樓:孫即喜

應當會有的,但不是很明顯的。

吃維生素片可以補身體缺的東西嗎

維生素片吃多對人體有害嗎?

3樓:只是朋友

有,維生素最好從水果,蔬菜中補充,因為那些藥都是化學產品對身體有很大傷害

4樓:reki丶

有害,多吃維生素它使人高血壓等病

5樓:騷哥

維生素分兩大類,脂溶性和水溶性,要是水溶性的進補多了可以隨著水分排出體外,脂溶性的就會在體內儲存,不過出現***那要非常大的量才會出現,水溶性的維生素有b,c.脂溶性的維生素有a,d,e

6樓:點點生活匯

你了解長期服用維生素c片,對身體有什麼***嗎?吃多反而傷身,維生素c並非吃的越多越好,過量補充反而有害身體健康!提醒家人

7樓:寧亭蹇曉星

有,長期服用後一旦生病就很可能藥物就會無效

8樓:桂望亭閉媼

最好不要長時間吃,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的話,不要隨便吃藥,體內激素會自動調劑,如果您補充某些激素過多,反而會擾亂自身平衡。

果維康維生素c含片每天吃一片會有什麼後果呢?

9樓:卍天地風雲

以前沒吃過果維康之前,我小孩五歲多老生病,現在吃了很好,大便也不硬。放心吃早晚各一粒。

吃維c片有什麼好處

10樓:祁桂蘭過丙

維生素c的好處:

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士多啤梨、西紅柿、雪裡蕻、白菜、苦瓜、菜花等。這些食物既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要,還含有大量的水分,是人體最佳的**滋潤佳品。

此外,新鮮蔬菜和水果也是多種維生素c的**,對調節人體血液迴圈,促進機體代謝,保護**細胞和**彈性都有益處。促進"膠原"的形成。膠原乃是填充在細胞之間,

使其排列更為緊密,尤其血管細胞,

因膠原的填塞,

更能確保其嚴密性,

彈性而不易出血。

維生素c吃多的壞處:

維生素是人體極需要的營養物質,但是濫用維生素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而且會產生過敏反應,甚至出現嚴重中毒惡果。乙個人長期大量服用維生素c,會引起腹痛腹瀉糖尿病和腎結石,還可降低某些婦女的生育能力.長期應用大量維生素c偶可引起尿酸鹽、半胱氨酸鹽或草酸鹽結石。

大量應用(每日用量1g以上)可引起腹瀉、**紅而亮、頭痛、尿頻(每日用量600mg以上時)、噁心嘔吐、胃痙攣。

望採納,謝謝

11樓:free我是你浩哥

吃維生素c有什麼好處?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片的作用:

1)維生素c預防缺鐵性貧血。維生素c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身合成的水溶性維生素,主要**於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補充維生素c是可以起到預防缺鐵性貧血的作用。

2)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可以理解為是一種「保護作用」,例如,保護人類機體或新鮮果蔬不易被氧化劑氧化損害。

3)維生素c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要補維生素,需要吃哪種維生素片?

13樓:健十**官方客服

看你缺乏什麼維生素,就補充哪種維生素。

建議買藍帽保健品,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國家審批的功能和適用人群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補充多種維生素吃什麼比較好?什麼補充維生素比較全?

一般情況下補充一些個維生素c和維生素e卵磷脂是比較多的。維生素均以維生素原的形式存在於食物中 維生素不是構成機體組織和細胞的組成成分,它也不會產生能量,它的作用主要是參與機體代謝的調節 大多數的維生素,機體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不能滿足機體的需要,必須經常通過食物中獲得 人體對維生素的需要量很小,日...

懷孕吃什麼維生素,懷孕吃什麼補充維生素?

1 維生素d 是鈣和磷代謝所必需,要使胎兒骨骼和牙齒的根基好,孕婦的飲食中必須含有此種成分。它多半來自牛奶 肝 經陽光照射亦會產生維生素d。2 維生素k 如果懷孕期間發生出血的併發症,的維生素k有助於保護母親和胎兒。它存在於深色蔬菜 全殼 大豆中,甚至人體腸道細菌作用亦可形成,如果孕婦缺乏此類營養會...

寶寶該補充維生素AD還是維生素D呢?

維生素ad製劑可以同時預防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疾病,一舉兩得,中國整體0 6歲兒童維生素a缺乏率為,亞臨床缺乏率為,也就是超過半數的孩子存在維生素a缺乏問題,而小於6個月的小嬰兒缺乏問題更為嚴重,所以應補充維生素ad,如果缺鈣,預防佝僂病應該補充維生素d。寶寶生後兩周開始要口服維生素d,每天一粒4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