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而引起的嗓子疼,可不可以吃點甘草片解決

時間 2022-04-27 17: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最好還是吃點快克之類的感冒藥最為合適,畢竟嗓子疼也只是感冒的症狀而已。

2樓:手機使用者

症狀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醫院的,如果覺得還可以承受的話,可以吃點快克這類常用感冒藥緩解感冒帶來的不適,咳嗽還可以喝點枇杷膏或者自己弄點冰糖雪梨什麼的喝挺有效的,再來就是多喝水多休息,別太累,飲食清淡吃點容易消化的,如粥,麵條這類的。這樣的話會好的相對快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甘草片是治咳嗽的,嗓子疼可能是因為上火或有炎症引起的,我覺得如果不咳嗽吃甘草片不管用。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服用抗病毒的感冒藥,抗病毒藥物可以阻礙病毒的複製和傳播,像我感冒在吃的快克就是抗病毒的,同時感冒後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很快就好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那樣的話,首先要好好休息,不舒服就買盒快克這類常用感冒藥,我感冒的時候一直吃這個,再讓多喝水很快就**的。

6樓:手機使用者

近期感冒的人好多丫!我也有些症狀了,要吃點什麼藥控制下呢?

7樓:手機使用者

感冒、發燒、咳嗽、都湊齊了,傷不起,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起床全身痠痛 動不了了~還好像感冒了,我要怎麼做啊?

風信子的皮可不可以去掉,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

聖使 可以去掉即將脫落的死皮 就是最外面的紫色那層 但是建議不要,因為裡面的新長的白色鱗莖較脆弱 可以啊,跟洋蔥一樣,剝掉幾層沒有關係的 我嫌不好看剝過幾次呢,過不久又回變成紫色。樓主的風信子建議曬曬太陽,這樣不會長得太高。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網上買的風信子種,要把外皮剝掉嗎?養風信子有什...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的衛生巾,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青春期的部分男生可能會有戀物癖,對女性的衛生巾特別感興趣,用是到可以用,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 小四川 就用衛生巾擦鼻血,他說 這東西挺管用的!估計樓主被別人打破了鼻子吧! 可以,痔瘡犯了的時候,給分吧! 可以倒是可以,問題是你幹嘛用啊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

illustrator的選擇工具可不可以像coreldraw一樣把

這二個軟體不可能什麼功能都一樣,否則就成一個軟體了,相比較,各有優點.1,這二種選擇方式各有優點,cdr中,這二種方法都可,在ai中,至於你要選擇中間的物體,你可以使用套索工具,另外魔棒工具也是非常好用的,而且圖層面板比cdr中的物件管理器,好用多了.選擇物件,組織物件比cdr中方便多了.2,要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