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更新

時間 2022-04-27 17:30:09

1樓:楊巨太長

你的配置來說建議cpu換成i5 3470就好了。**散片大概680左右。

你再加一條4g ddr3-1600,買威剛或者十銓都可以的,金士頓假貨太多不要碰,**大概150左右。

接著是顯示卡了。建議買個二手gtx760就足夠你流暢的玩守望先鋒了。達到了推薦配置要求。

到閒魚或者轉轉去看看。二手價大概650左右。買玩家賣的不要買商家的哦。

要無病無修,無拆的。注意找信譽好的賣家,比較靠譜點。

最後電源了,你的原裝電源肯定不夠的,買款二手電源吧,額定功率不能低於450w的。到閒魚去買,額定功率500w左右的電源也就150左右。注意同樣買無病無修,無拆的。

注意找信譽好的賣家,比較靠譜點。

2樓:鯨遊說

預算550,換一塊藍寶石hd7850顯示卡,買一根金士頓4g記憶體就可以了。顯示卡大概400,記憶體150

3樓:哈哈不高興

買個2手gtx650 即可 市場價200塊

4樓:55提

買乙個gtx750ti或者買個amd rx460

5樓:匿名使用者

gtx750ti或960以上

求更新下以下這台電腦的配置

都挺老的,加1g記憶體吧,其他不要費錢了 7300gt的話,肯定你的主機板是支援pcie顯示卡的,所以換乙個400元級別的pcie顯示卡當然沒問題,推薦迪蘭恆進hd4670雷鑽版,僅為380元左右,效能還是不錯的,只要不是很誇張的遊戲基本都可以玩得比較順暢,而且功耗也不高,額定200w電源都能帶動....

這是我電腦的配置,如果我想更新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求幫忙

顯示器不需要換 不用換 硬碟不用換 電源盒不用換 機箱 不用換 主要換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換還是不換看你玩什麼遊戲 要是玩cf就不用換個人推薦 cpu a10 6700四核 500元 整合顯示卡是h8750d比你現在這個好 主機板 fm2系列 300到400元之內華碩 技嘉或者msi記憶體...

想更新一下電腦的配置1500左右

1500左右還真的買不上什麼好配置,更好的顯示卡需要更好的cpu來適應。不要想著公升級了,舊的框架怎麼都擺脫不了馬上要淘汰的結局。我給你推薦個配置你看一下 6核 3a平台 通吃大型遊戲 cpu amd fx系列六核 fx 6300 盒裝 709.00 主機板 映泰 ta970 499.00 顯示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