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計算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08:27:35

1樓:可以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10)。

如果自動恢復,就用這個方法保險,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這個適用於xp、win7)。

win810組策略禁用更新的方法: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在右側雙擊「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更新功能的訪問許可權」,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樓:

這種情況按f1即可。

主機板電池沒電。開啟軟碟機等都是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等;長時間沒有反映就重啟;結果一樣,就在重啟的時候 還原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4樓:mitchel丶叮叮

更新而已,沒有關係win7系統,讓它自己慢慢來

5樓:湯莊利

在控制面板中關掉自動更新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等,等幾分鐘就好了,我的也是,

7樓:

等一會兒 就自動關機

電腦公升級win10後一開機關機總是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不要關閉您的計算機是怎麼回事

8樓:初巨集義

噢,他這是更新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問一下電腦電腦人員維修人員

9樓:雪v歌

等待一會兒,一會兒自己就好了,如果超過了10分鐘還沒有好,你可以長按計算機電源鍵8秒,計算機會關機,然後在等1~2分鐘再按電源鍵開機,如果還沒好,可以聯絡客服,或到購買處諮詢。

10樓:wc渣渣人物

因為win10預設自動更新

單機開始 —— 設定 —— 安全、更新中可以看得到

你關閉計算機後 他會更新配置 意思就是這樣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正在配置windows update 請勿關閉計算機的字樣 怎麼處理 麻煩詳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無法停止,除非你禁用掉系統更新(windows update)服務

12樓:小歪

電腦要公升級系統,你可以關掉自動公升級。 1、開啟「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

3、開啟後在左側找到「更改設定」4、在重置更新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儲存。

13樓:初探杏林

說明沒有更新完畢。

可以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update 把自動更新關閉了,不讓電腦自動更新。

14樓:品行天下

看你是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是7或以下 右鍵我的電腦-最下面屬性-左下up***xx-點永不更新。

15樓:借寂寞吸菸

關閉update就行 在控制面板裡

16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系統,win10是這樣的

2,3.

4.5.

17樓:26我愛你劉正茗

控制面板-windows安全中心,關掉自動更新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你的計算機,怎麼辦?什麼情況

竸機械師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請勿關閉你的計算機 出現這種情況,正常是電腦系統更新了補丁,就會出現這種情況。1 就是等電腦直接更新完之後在進入系統裡面即可,可能有些時間比較長,有些時間比較短。2 就是強制關閉3次,然後進去安全模式,把最近更新的補丁解除安裝了即可。 風雨答人 電腦顯示正在配置更新,...

電腦開機螢幕上面顯示,配置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開不了機這個問題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點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

電腦開機時出現準備配置windows,請勿關機,然後就不動了,怎麼辦

這是由於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導致的,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個性化 2 點選個性化後,在彈出的選單欄內,選擇控制面板主頁 3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系統和安全,點選系統和安全 4 點選windows update下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選項 5 在重要更新一欄選擇從不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