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關於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3-14 23:20:10

1樓:我型我另類

1:處理器(cpu)是和主機板連在一起的,能換,不過等於換了半台電腦; 顯示卡,有獨顯和集顯之分,獨顯就是獨立一塊的,可插在主機板上面的;集顯,就是在主機板上連在一起,不能換的。一般來說主機板都集有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但是因為我們的需求往往比較大,所以我們都要獨立用別外一塊。

從而增加你的各種需要。

2:顯示卡:換成什麼看個人需要,就現在來說,玩主流遊戲用個視訊記憶體為1g的獨立顯示卡就足夠了,牌子也是看你的需要,有貴的,有便宜的,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3:剛說了,玩大遊戲,獨顯是必須的,其他不用怎麼換了

4:獨立顯示卡有200-20000不等的,這要看你的個人需要······個人用的,500-900左右就夠了

5:綜合你的機器,cpu玩大遊戲會很食力,視訊記憶體也不夠,記憶體就湊合夠用,其他的都沒什麼問題

以上為個人手打,望採納。不懂可追問

2樓:

電腦速度除了網速,也就那麼幾樣東西,主機板,顯示卡,cpu,記憶體條,在就沒了,就這麼簡單,首先,我看了你的配置,你的2g記憶體不需要換了,兩個g不需要換,光碟機跟速度沒關係,網絡卡音效卡都跟速度沒有關係,硬碟,也不需要了,我的才一百六g,主機板,看你的條件了,好的話換個,舊的店家給你包正一年沒問題的話,那麼可以買個舊的,華碩,和技嘉都可以,你說的處理器,就是cpu,還可以,一般的遊戲都能玩,主要就是你的顯示卡,顯示卡不怎麼地啊,買個新的hd6570是500元價位的價效比之王,秒殺gt430、440配e7200 無瓶頸。就這麼回事了,有不懂得,線上m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的話,能加的只有顯示卡,機器配的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效能不怎樣的,別的配件沒有換的必要,要換都要換,划不來的。到二手市場買個 gt240或9800g 顯示卡,512mb或1gb的視訊記憶體都行,玩3d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電腦的需求了,現在電腦配件更新比較快,你換的總跟不上新產品的,所有能將就用就別隨便換。這個配置整個新的顯示卡就ok啦

5樓:魅影冰狼

換個顯示卡就行,華碩的還行換1g的就行

關於電腦配置? 10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建議換二手gtx750ti 2g顯示卡,大概兩百元,要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有預算,可以加一塊240g固態硬碟,大概150至200元,win系統和遊戲裝在固態硬碟上。

另外,系統要64位才行,32位系統只能識別4g記憶體。

7樓:寧波江玉郎

你的要求不高 50塊收個hd5770 或者6770都能流暢玩

8樓:波合美秘曾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大概電腦用途分兩類,一是娛樂,二是辦工.對於普通娛樂來說,記憶體1.

5個g,顯示卡97,cpu一核就夠,如果打大型3d遊戲,記憶體最低2g,顯示卡98帶獨顯,cpu四核.

如果是工作乙個普通家電腦就ok.個人看法,請您考慮.

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9樓:marco灬

絕地求生低配版配置要求非常低,cpu記憶體完全滿足遊戲需求,顯示卡可能弱點但問題不是很大,大不了降一檔解析度就是。我老電腦gtx650顯示卡完全沒有壓力玩,只不過我玩了一次就刪了。

低配版得用加速器才能正常登陸,沒有加速器是不能登入的。

10樓:吳昊

玩不了。記憶體最少16g,顯示卡最少視訊記憶體4g以上10系獨立顯示卡。

11樓:

遊戲就要大記憶體大視訊記憶體和cpu高主頻,其次硬碟響應速度,這個配置都沒達到這些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了,顯示卡太差了

一定要玩的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把

13樓:堅瑗蕢爾風

原本4g,顯示卡共享記憶體後,系統記憶體為3.25g,如果是win7,會如上寫的很清楚。

14樓:高虎厲谷槐

你的主機板是整合的話可能不存在公升級顯示卡的插槽,而且主機板效能太低。買個新3d電腦現在也不過是4000到5000左右的雙核機器就可以玩到一般的網路3d遊戲了。

15樓:沙珏果賓白

恩,xp的系統最大只能識別3.25g,如果你想沒有剩餘的話就把系統換成win7吧。

16樓:丁飛閆闌

你如果會玩ramdisk的話

可以設定1g的虛擬盤

這樣就都可以用到了

17樓:老語開悅遠

這個**正常

但是一定看好電源機箱的牌子

雜牌子你可就虧了

雜牌子機箱電源加一起都可能不超100

更主要是質量不好

沒法用選擇金河田的一體機箱就可以了

250元左右

光碟機選擇先鋒即可130

18樓:卜添孔溫

你現在多大記憶體?如果是512m的話,再加個2g/800就差不多,再多就沒有很大的意義了,

推薦買威剛的品牌,**在150左右,別買金斯敦,假的太多.

19樓:顧宜世依白

cpu有點差,硬碟不錯。你的這款配置只能算是入門級的配置。

20樓:席奇井辰君

首先要看你主版支援2代記憶體不

如果支援2代的加個1g的

也就90吧.

牌子都感覺差不多,買個你常見的牌子就可以了

21樓:枝卿姓小萍

最好加1g的,記憶體大會整體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資金允許可以考慮加2g的,現在記憶體又這麼便宜,加2g的一定快很多。

22樓:陳芙蒼西

公升級不了太高的配置,現在的cpu,顯示卡,記憶體都和你這個不相容,,只能從新組裝

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比gtx960能有一定的提公升。

但是顯示卡會有一定的浪費。

你可以使用跑分軟體就可以明顯看出差距了,這個配置無法發揮顯示卡的真實性能。

24樓:監總驢

你換成rtx2070是可以,但要考慮電源能不能帶動,然後這個u還是不能好好發揮顯示卡的作用,但是也還可以了。最好是配4790k,.不過貌似你要大換血才行,這個配置換成rtx2070先用一段時間看吧,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換其他的。

目前你換顯示卡主要考慮電源能不能帶動。其次你現有平台不能完全發揮rtx2070的作用。就這樣。

電源要額定450w的。

25樓:嗜帝冥狼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雖然這麼說但是,2070的卡,還要看你的電源是否供的上電壓和散熱是否壓得住!最重要的是你的cpu是不是可以讓2070的效能完全發揮出來!這才是關鍵

26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首先看你電源,要耳釘至少在450w以上的才可以,

另外你這個cpu有點低端,典型的高顯低u,想發揮最佳效能的話必須要同步公升級cpu。

27樓:

能不能帶動不是看這上面的這些,主要看電源功率。而且整套配置拖後腿,沒必要。

要換全換!

28樓:

**在5000預算的配置八核獨配置,在目前可選的方案的基本只有amd的平台了,優點是多核高價效比,但是就是在耗電上有點缺陷,有感興趣的小花們不妨考慮一下這套amd fx-8350八核與x 470獨核的高配置,高階的配置方案哦!整件的硬碟,顯示卡搭配均衡,也很注意品牌的質量,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哦!

29樓:脆香的西瓜

處理器太老了,起碼也得換成8700才不託後腿,8700需要換主機板,主機板換了記憶體順便換成ddr4的,然後加加電源……恭喜你,新電腦組裝好了

30樓:張浩傑

能為啥不能!帶的動,就是你這本身其他硬體那麼差,用2070的顯示卡, 你不覺得浪費嗎!如果你覺得不浪費,有錢任性,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31樓:伍美珍小書迷

這個cpu是帶不動2070的 如果想用2070的話 cpu需要intel的i5-8400以上 amd的r5-2600或者以上

32樓:士昊明

這個你得看你的電源能不能帶動了,就像我之前有碰到電源帶不動顯示卡,然後跑不動魯大師顯示卡測試的,跑著跑著就黑了,然後只能換電源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介面支援不支援 不然要換主機板的,還有電源等等。

34樓:

第四i5建議gtx1066或者rx588就可以了

35樓:輝秀琴

可以,但是cpu可能會稍微拖累顯示卡

36樓:gtx1060烈焰戰神

帶這個顯示卡是沒有問題的。我的i5 3470帶gtx1065都沒有問題。你這個比我的3470強不少。就是是2070也是沒有問題的。

關於電腦配置的**?

37樓:生活達人小李

六月季夏,風光不與四時同。翹首以盼618大**活動的來臨讓等等黨迎來了」春天「。可俗話說的好,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到底該如何選擇,請君自行斟酌!

電腦硬體**的持續走低,沒有隨逝去的5月而停下,漸漸的趨於平緩已成必然,想**還能不能一降再降,多多少少有一些想當然。硬體市場**可以忽高忽低,卻不會永遠持續降低。

六月市場**總結:

iu與au爭先「鬥艷」,欲與牡丹試比高。

記憶體產能過剩,**一降再降

英偉達顯示卡,蓄勢待發尤未可知

amd顯示卡「磨刀霍霍」7月待新發售

固態硬碟「百家爭鳴「,效能**值得一看

機械硬碟千年王八萬年龜,疊瓦技術欲成仙

新u不上市,主機板無所事。**100000元內!

38樓:天橋臥龍

顯示卡比較新,如果是真的即使2手還能值個1200-1300,不過要小心是假卡刷的

顯示卡和別的配件比要晚4-5年出來,不是假的就是後來換的其餘都算有點歷史的2手貨了 大概主機 1300左右(不算顯示卡)顯示器 200-300

整體 2700-2800

39樓:無止境的真

這配置大概3000多塊錢處理器不是新的,大概四年前的主流處理器,顯示卡還算新的不過效能只能算中低端,除了處理器和顯示卡沒有值錢的東西,gtx1660新的也就一千左右。一套帶顯示器也就不到4000

40樓:我問他

主要是你這顯示卡佔了大頭,其他的配件治不了幾個錢,大約2500-3000。你把配置裡每個硬體的型號都輸入某寶,閒魚查一下之後在定價,那樣對你來說心裡是最平衡的。

41樓:哈安旅鴻德

我去過武漢的電腦城東西都賣的貴,電腦配件**變化那麼大,你明年買還是明年說把,到時又有好的東西。現在寫作用不大。

42樓:熱過火啊

你可以每樣單獨拿出來去某魚下,就知道大概的二手**,這機子是顯示卡公升上去的,如果顯示卡箱說在,比較新。目測1.2-1.

3k,其他部分目測1.8左右,具體看了。總體下來目測3k起碼。

記憶體牌子是雜牌,這個比較差~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請教電腦高手關於電腦配置

43樓:gtx1060烈焰戰神

2000元不要買這種伺服器cpu,很少見網咖會用核多低主頻的志強處理器和x系主機板。而且gtx950現在七彩虹的兩百塊錢的很多。2000元建議買i3 9100f配置rx560顯示卡或者gtx1050就可以了。

配置個240g固態硬碟大概兩百左右。

44樓:歧樂志

這個配置非常的辣雞,e5的cpu適合多開,玩遊戲不行,主機板是雜牌子,記憶體是伺服器的,顯示卡960的,不建議你去購買,給你推薦個配置

cpu i5 9400f原盒

散熱 酷冷至尊t400i

主機板 華碩h310m-k r2.0

記憶體 鎂光16g 8gx2 2400硬碟 金士頓240g固態硬碟

顯示卡 七彩虹1660ti-6g

電源 鑫谷額定500w,

你覺的配置可以嗎?

45樓:ks同濟醫院

這種電腦不建議你入手。這種電腦一般是用來做伺服器。網咖裡我很少有見過這種。

所以這什麼網咖電腦都是騙人的,這種電腦都是洋垃圾。cpu很爛。主機板也沒有全新的,市面上買的這種主管都是二手的,或者說一些垃圾廠商製作的。

還兩千塊錢,你說你敢要嗎?

關於電腦裝機配置,關於配置電腦裝機

你給配置,cpu 410,記憶體 320,硬碟 315,主機板499,機箱電源 199 總計1743。主機板和機箱電源有點水分,1700一下應該能買,但要根據你所在城市的具體 判定,你可以多問幾家。你的這個配置已經不錯了,不需要修改,785g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可以應付一般網遊,但要是要求較高的網遊,...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參考 哭要乙個人躲著哭,笑呢全世界陪你笑 愛情之死 1。3450 吧便宜點 普通使用者完全沒區別,不是普通使用者不會去選這種u 的。2.也區別不大,買新不買舊就用h77 吧3.660和 660ti 價錢可是相差500多哦 自己定奪吧。4.不需要固態 玩遊戲沒區別的。開機快點 遊戲載入快點 和遊戲玩的...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請教,請教大神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首先cpu太低端,這決定了其它裝置無法配置高階。你可以換一塊cpu在換主機板,記憶體至少4g,顯示卡至少1g,才能玩大型遊戲。你可以考慮買一台配置不錯的二手機,用不了多少錢。我給你最好的答案整體換了把 2000塊換個主機箱你什麼都能玩的很爽已經沒必要換單個配件了 真心想給你說一句 哥們 該換電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