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10怎麼辦,血糖高到10點多怎麼辦

時間 2022-04-27 11:10:09

1樓:

很多人都關心血糖正常值是哪些範圍,可以方便隨時控制好血糖變化。

如果血糖超過正常值,建議使用偌邁青汁茶促進能量代謝,有助於降糖。青楚了解這些問題也是要積極的注意血糖正常值,那麼,糖尿病人餐後血糖正常值是多少?下面咱們解答吧。

愛吃檢查人體中的血糖含量往往通過兩個方面,乙個是空腹血糖正常值,另乙個就是餐後血糖正常值。

首先:讓我們來聊一聊空腹血糖正常值,空腹血糖正常值如果在每公升6毫摩爾以下,那麼,是屬於正常的血糖含量,而且這個時候的血糖含量還是比較理想的;如果空腹血糖含量每公升在6毫摩爾到7.8毫摩爾之間,還可以判斷為正常的;但是如果空腹血糖含量在每公升7.

8毫摩爾之上的話,就可以判斷為高血糖的糖尿病了。

其次:讓我們來看一看餐後血糖正常值,前面說過,餐後血糖正常值的判斷

,沒有乙個時間界限,但是,臨床醫學,一般判斷餐後血糖含量的時候都拿餐後兩小時血糖含量作為標準,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具有代表意義的,而且,更加準確。

2樓:候鳥之家

這要看是空腹血糖還是餐後2小時的血糖,還要看年齡

3樓:

血糖10.8,首先需要明確是空腹血糖還是餐後血糖,如果是餐後血糖是正常的,如果是空腹血糖,說明有糖尿病可能,建議進一步完善糖耐量試驗,明確有無糖尿病,根據結果決定**方案。

血糖10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血糖水平是空腹3.9-6.1mmol/l;餐後兩小時<7.8mmol/l

正常的情況下,人體的血糖峰值不會超過10mmol/l,也就是一天內的血糖最高值

異常情況下,比如糖前期或者糖尿病則會出現上述資料的異常

糖尿病的血糖情況為:空腹血糖≥7mmol/l或者餐後兩小時的血糖≥11.1mmol/l

與此相關的一些典型的症狀是三多一少:多飲、多尿、多食,身體消瘦,但是有部分人群也有不明顯的症狀

隨著病程的進展,將會有很多的併發症的產生。建議可以使用偌麥青之茶,可以使您的過快、過高的血糖,能夠得到緩解。

(1)大血管病變:冠心病、腦血管疾病、下肢動脈病變、和糖尿病足

(2)微血管病變: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3)神經病變:末梢神經炎,肢端感覺異

(4)其他:骨質疏鬆、白內障、胃輕癱、性功能障礙、膀胱病變等

血糖高到10點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偏高時,飲食要格外注意,不能吃含糖高的食物,多吃粗糧,多多運動。平時做好血糖的自我檢測,如果血糖還是降不下來,建議可以喝偌邁青之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

一、降糖的偏方

1.醋泡洋蔥:選取500克洋蔥,洗淨切成薄片,放在微波爐裡加熱兩三分鐘,取出後加入600毫公升醋,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即可食用。

2.番石榴茶:將番石榴的葉子曬乾,用熱水泡茶喝。這種方法能夠有效降低血糖,因為葉子中含有番石榴多酚,它能夠抑制分解糖的酶活化,從而抑制了血糖的上公升。二、飲食注意事項

適宜吃的食物延緩血糖、血脂公升高的食物。注意控制飲食,不吃甜食和鹹食。要多運動鍛鍊身體,使體內的代謝產物及時排出。

多吃五穀雜糧,如莜麥面、蕎麥麵、燕麥面、玉公尺麵等富含維生素b、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的主食,長期食用可降低血糖、血脂;適當吃一些豆類及豆製品。這類食物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也很豐富,能夠降低血青膽固醇及甘油三酯;蜂膠對降低血糖和預防併發症的效果也很好。

三、血糖偏高需要自測血糖。

如果血糖偏高,最好定期檢測血糖。這樣可以隨時觀察血糖的控制情況,一旦控制不好,或者血糖一直降不下來,就要去醫院進行診治。可以自備測糖儀,進行檢測,做好檢測日誌,以便就醫時讓醫生詳細了解情況,對症開藥。

6樓:給你龜2腳尖

血糖如果偏高就要引起重視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麥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分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空腹血糖4-6.1mmol/l屬於正常的血糖範圍。

空腹血糖超過6.1mmol/l,叫做血糖異常。血糖異常又分成不同的度,如果僅僅只是超過6.

1mmol/l,但是沒有超過7mmol/l,叫做糖耐量異常;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mmol/l,可能就進入到糖尿病。

餐後血糖也有正常範圍,一般來講,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超過7.8mmol/l。

如果超過7.8mmol/l就叫糖耐量異常;如果超過了7.8mmol/l,又在11.

1mmol/l之間,叫做糖耐量異常或者糖耐量減低;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11.1mmol/l,就叫做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7樓:曲昕

你好,一般情況下正常人在空腹血糖濃度為3.9~6.0mmol/l。

空腹血糖濃度超過6.0mmol/l稱為高血糖。血糖濃度低於3.

9mmol/l稱為低血糖。你說的有點偏高了。 你好,建議您及時用藥控制好自己的血糖。

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過於肥甘厚膩,需要禁菸禁酒。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喬伊愛剪輯

大多數的人血糖值如果是正常的,空腹的時候是小於6.1,大於3.9的,飯後兩小時內的血糖值是控制在11.

1以內的。如果測量了之後,範圍高於這個數值,那麼就需要注意有高血糖的可能性。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

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邁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高如何調理:

高血糖主要是通過飲食運動和藥物的**達到降血糖的目的,飲食和運動是**的基礎是降血糖的基礎,我們說飲食,我們主要是根據患者的身高、體重和活動量來制定飲食計畫,每天限制總量,按照三餐分配,三大物質進行均勻的分配,分配到三餐,限制總量。

第二個就是要加強運動,主要是飯後運動,來控制血糖。

9樓:背對背擁抱

很多人都關心血糖正常值是哪些範圍,可以方便隨時控制好血糖變化。如果血糖超過正常值,建議使用偌麥青之茶促進能量代謝,有助於降糖。青楚了解這些問題也是要積極的注意血糖正常值,那麼,糖尿病人餐後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下面咱們解答吧。

愛吃檢查人體中的血糖含量往往通過兩個方面,乙個是空腹血糖正常值,另乙個就是餐後血糖正常值。

首先:讓我們來聊一聊空腹血糖正常值,空腹血糖正常值如果在每公升6毫摩爾以下,那麼,是屬於正常的血糖含量,而且這個時候的血糖含量還是比較理想的;如果空腹血糖含量每公升在6毫摩爾到7.8毫摩爾之間,還可以判斷為正常的;但是如果空腹血糖含量在每公升7.

8毫摩爾之上的話,就可以判斷為高血糖的糖尿病了。

其次:讓我們來看一看餐後血糖正常值,前面說過,餐後血糖正常值的判斷,沒有乙個時間界限,但是,臨床醫學,一般判斷餐後血糖含量的時候都拿餐後兩小時血糖含量作為標準,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具有代表意義的,而且,更加準確。

血糖有10、27怎麼辦

10樓:海濤

去醫院啊,一般這麼高是要打胰島素,別聽某些神藥能夠控制血糖,都是騙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再查餐後2小時的,如果≥11.1,可以確診糖尿病;2、也可以再次複查空腹血糖,如果仍≥7.0也能確診。

不過僅從空腹血糖判斷,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一旦確診,規範**。

血糖空腹10,8怎麼辦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空腹血糖大於7,考慮糖尿病可能性大,現在飲食運動控制,不知是否檢測血糖,一般1個月左右,測血糖仍大於7,建議開始藥物**。

低脂飲食,一定堅持運動,可以降糖,**可以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延緩糖尿病發病。

建議就診醫院,評價胰島功能,制定適合自己的降糖方案。

13樓:箍蓲娶賾

空腹血糖10.8比較嚴重!

正常空腹血糖〈6.1mmol/l(110mg/dl),空腹血糖6.1-6.9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空腹血糖≥7.0mmol/l,

或口服糖耐量試驗(ogtt)2小時血糖值》11.1mmol/l,即可診斷糖尿病。

血糖10.3,怎麼辦

14樓:羅越

你好,糖尿病的**,要根據糖尿病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首先要了解患者的血糖,胰島功能,有無併發症等情況,才能制定出具體的**方案,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誤病情.糖尿病的**要從5方面著手,就是藥物**,飲食**,運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監測,有一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

15樓:醫生

你好,你說的情況屬於高血糖,血糖的正常值為3.9~6.1mmol/l,可能與進食高糖食物,藥物,胰島功能異常有關,建議去醫院進一步做糖化蛋白等檢查,明確病情進行針對性**。

祝健康。

血糖偏高,10.2我應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空腹血糖,那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

1mmol/l;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

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現在階段糖尿病無法**,糖尿病患者要終生維持藥物**!

糖尿病血糖是隨時變化的,不是乙個固定值!飲食的多,運動量的大小,藥物的劑量都會影響血糖!糖尿病患者需要合理飲食與藥物**才能把血糖維持在乙個正常的範圍!

用藥必須遵醫囑,私自用藥,私自停藥或私自增減藥物劑量都會產生危險!!!!!建議住院讓醫院調整**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飲食,多運動,多吃蔬菜,少吃麵食,麵食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會增加您的血糖,執行少食多餐,希望對您有幫助

血糖10、66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10.6,這已經超過了正常的範圍!

確診還要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如果確診糖尿病後,那必需接受藥物**!

19樓:太平人壽

諮詢專業醫生 藥物控制

空腹血糖10怎麼辦

20樓:小乖孩

有糖尿病的前兆,在測測早晨空腹血糖。看看,不行做個糖耐量實驗。確診一下

21樓:蟲子

到醫院去,諮詢醫生,一般是要吃藥的,吃藥沒用的話,需要打胰島素

血糖高了怎麼辦好的,血糖高怎麼辦什麼方法降最好

首先要去除血糖公升高的誘因,如感染等誘發血糖公升高的原因。糖尿病前期和糖尿病的 應該遵循 五駕馬車 綜合 的原則,包括合理的飲食 適當的運動 糖尿病知識的學習 對血糖和病情的監測以及藥物的 同時高血糖的患者還經常合併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黏度等問題,需要進行相應的 你好。血糖如果持續性高,那就要注意糖...

血糖高怎麼辦能好?血糖偏高怎麼辦好?

1.生活方式的調整包括控制飲食 適度運動 改變不良生活習慣。飲食上應嚴格限制每日總攝入量,定時定量進食,保持營養搭配合理 少糖少鹽 少油的合理膳食,還應控制酒精的攝入。保持適度 規律的運動,運動量因人而異,最好諮詢醫生制定合適的運動計畫,可選擇有一定耐力的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如快走 太極拳 桌球 羽...

早晨空腹血糖高怎麼辦,早晨空腹血糖8 0怎麼辦

love40歲 出現清晨空腹血糖高的原因 1 夜間血糖控制良好,也無低血糖發生,僅僅於清晨一段時間內血糖很高,稱為 黎明現象 黎明現象主要由皮質醇 生長激素等拮抗胰島素作用的激素分泌增多引起。2 由於口服降糖藥或胰島素使用過量而導致夜間低血糖反應,機體為了自身保護,通過負反饋調節機制,使胰升糖素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