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了怎麼辦?我血糖高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2-05 18:50:06

1樓:網友

一管住嘴,調節飲食。每日攝取的總熱量及營養成分,一包煙根據自己的體重和體力活動強度來制定,另外還應限制酒精,食鹽,高膽固醇食物,脂肪和食糖的攝入。二,邁開腿多運動。

這裡的運動並不是盲目的運動,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本子和情況來選擇的運動,每天堅持保持適宜的強度,運動量,如散步,體操,太極拳,慢跑,快走等等。但應注意空腹時運動易導致低血糖。三,用好藥。

藥物的確可以更快的,更有效地**高血糖,建議糖尿病患者在醫生的醫囑下進行服用。是開玩笑調節心情。自我的放鬆可以很好的緩解生活中所帶來的壓力,使身體的血糖下降到安全水平。

學會自我的情緒調解,不僅可以增加自我孝感。還可以克服恐懼,消極的不良心態,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2樓:騁斃悸撬

糖尿病**必須以飲食控制,運動**為前提。糖尿病人應避免進食糖及含糖食物,減少進食高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適量進食高纖維及澱粉質食物,進食要少食多餐。運動的選擇應當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應盡可能做全身運動,包括散步和慢跑等。

在此基礎上應用適當的胰島素增敏劑類藥物或是其他降糖藥,才能達到長期有效地控制血糖的目的。平時可以飲用偌邁清芝茶 ,可降低血脂,能不斷調節代謝平衡,調節三高,長期飲用無毒***。但是口服藥物不行還是要適當使用胰島素,多吃苦瓜有好的輔助降血糖作用,做好日常個人血糖監測和調整用藥以免併發症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控制飲食,平常吃一些公升糖指數低和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比如燕麥,黃瓜,芹菜,洋蔥,苦瓜,玉公尺麵等。

4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不穩定,2味藥材泡水喝點,調節胰島素,預防糖尿病!

5樓:慧瑩養生情報

家有高血糖的,多煮這1道菜,分泌胰島素,血糖降下不亂公升!

6樓:加油開了男孩

注意飲食 ,日常生活作息。

7樓:小鐘養生

糖尿病就怕血糖高,連續4個動作,穩定血糖,併發症或許溜走。

8樓:茉莉說生活

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血糖偏高。當身體出現了這六個身體訊號,大家就要留意自己的血糖水平了。

我血糖高了怎麼辦啊?

9樓:可愛的人精靈

血糖高要少食多餐,要多進行運動鍛鍊,可以吃一些含糖量較低的食物,如燕麥,薺麥,洋蔥,苦瓜,芹菜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血糖高了,就要注意飲食。到底有多高,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的建議還不是在這裡聽網友的建議,很多網友的都是偽科學,他對你都是幫助不大的,你去問醫生,醫生能夠給你專業的諮詢意見,能夠最大限度的幫到你。

11樓:網友

血糖高了,飲食耍注意,不能吃甜食,聽醫生的建議忘麼合理**,祝你早日**。

12樓:四川耘豐農業

1.養成的生活習當運動,保常體重,過度肥者應適當限制飲2.飲食該鹽固醇不熬夜測血根糖,再看需不要物。

3.注意休息暖避免累,忌飲,飯,吃類。

4.現空血增,首考是由表,情況進化驗兩小時後糖情況,以免時間的高而引起其它並。

5.多喝藍菊茶,藍菊酸是當今人類發現的最重要的免疫活性物質。藍菊酸直接作用於人體的「粒細胞」,啟用體內的中性粒細胞和巨噬細胞;它使啟用的中性粒細胞穿透血管壁進入細胞組織發揮作用——降低內皮素、血栓素含量。

其中,花生四烯酸為前提合成的pg-i2(前列環素)是最好的抗血栓對抗劑,具有強大的擴張血管作用和抗血小板聚積能力。

血糖高怎麼辦?

13樓:洋洋洋洋

高血糖時,飲食上要禁忌喝粥、含糖量高的水果及含油脂含熱量高的食物;首先粥含有大量的糊精,其可以快速公升高血糖,對血糖波動影響非常大;其次,含糖量高的水果也應該少吃或不吃,因為水果中的果糖也會明顯公升高血糖;副食中的肉類、油炸食品含有卡路里非常高,容易公升高血糖,致血糖居高不下,故血糖高時不建議吃。建議可以使用偌麥清支茶,可以使您的過快、過高的血糖,能夠得到緩解。

科學飲食是基礎,合理運動是手段,規範用藥和檢測是必經之路。

都說:管住嘴,邁開腿。怎麼算管住嘴,誰來管?怎麼算邁開腿,邁出多少合適?

好的生活習慣就是最棒的「護身符」

控糖規則很簡單,真正在生活裡落腳卻很難;控糖技巧五花八門,真正適合自己的卻很少。需要你不斷的親自嘗試、反思、總結經驗、調整,最好才能形成適合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

飲食管控才是糖尿病的「根」,如何將飲食管控真正落地?

飲食管控---改變理念,從採買食材做起。

首先,家裡做飯的人要丟掉之前不正確的做法理念。雖然血糖高,但糖尿病人卻常合併營養不足,所以採買的蔬菜、肉、主食等的食材不僅要適合糖尿病人,還要多樣化。

飲食管控--烹調方法。

粗糧細作,加糖、油,加多種食品新增劑,家裡做飯一定要規避這些問題;

燒茄子vs蒜泥茄子,清蒸鱸魚vs紅燒鱸魚,哪個更好?很多時候,烹調方法是決定吃完血糖,血脂好不好的因素。

飲食管控---主食的精準化。

主食是血糖管理的關鍵。糖尿病不一定是主食吃得多造成的,但是得了糖尿病,多吃主食,血糖一定會高。所以患者一定要有主食管控的意識。

飲食管控---專屬餐具盛飯。

飲食管理血糖,只要干預效果就肯定有。如何將健康的飲食行為養成習慣,並長期堅持很難。如果糖友有固定的專屬餐具,按合適的量盛飯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多拿多吃的習慣?

14樓:崽走天天有

平常要多進行運動鍛鍊,飲食注意吃一些清淡的,含糖量低的食物,但食物的降糖作用比較小。

血糖高怎麼辦好呢?

15樓:曾像你一般

提示血糖公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儘管血糖增高,但無口渴症狀。 2.

腹脹便秘:可能是胃腸平滑肌無力、自主神經受損、雙胍類藥物服用過多。 3.

**脫屑:**乾燥、脫屑、奇癢,提示有**症狀。 4.

疲乏無力:機體細胞內代謝產物堆積,故有嚴重疲乏無力。一旦發現這些症狀表現,及時調理,想要很好的控制降低血糖高,建議每天兩袋偌邁青汁茶,可以使您的過高的血糖得到緩解。

1、豆製品為主 血糖高的人群日常蛋白質的攝取當以大豆及大豆製品為主。因為大豆中不僅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並且大豆中不含膽固醇,有降血脂的作用,不用擔心因食用其他動物類高蛋白食物容易引起膽固醇公升高的症狀。

2、菌藻類 菌藻類食物有蘑菇、香菇、銀耳、木耳、海帶、紫菜、海藻等,其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鈣、鐵、碘等無機鹽和豐富的b族維生素。多食用海帶、紫菜、海藻等有利於血糖的控制,蘑菇、香菇、銀耳、木耳 有利於調節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

黑蒜:又名發酵黑蒜,是用新鮮生蒜,帶皮在發酵箱裡發酵60~90天後製成的食品保留生大蒜原有成份,並且黑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較高,味道酸甜,無蒜味。

16樓:戈碩

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測一下耐糖量,如果是糖尿病一級,那就得吃藥打針了,如果是二級的話,可以食慾控制一下,然後所有的東西都不能吃,含糖了,最好是多運動,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什麼樣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糖高就要積極的採取合適的辦法,控制血糖時血糖達正常水平。首先應該控制飲食,每餐主食不能超過一百克,可以多飲水,也不能喝飲料。

18樓:鈣其

上醫院查一查,你是一型還是二型?糖尿病,盡量少吃帶糖的食物,多吃膳食纖維,在醫生的建議下,合理用藥控制好血糖。

19樓:眼眸裡的語塞

血糖高可以吃一些具有降糖作用的食物。

20樓:北極熊

血糖高的症狀:

1.最典型的症狀就是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飲、多尿、消瘦。其次還會有口幹、乏力、頭昏等症狀;

2.出現高血糖的併發症,比如患者出現視力下降;發生視網膜病變白內障或者青光眼等;

血糖高怎麼辦?

21樓:鄂朵

血糖高,最基本的**是飲食控制加上體育鍛煉,再加上血糖監測,如果控制不下來的時候,考慮再加用藥物。

22樓:平常心

血糖高需要查明血糖公升高的原因,如果是短暫性、突發性的血糖偏高,建議調整飲食,注意運動,密切觀察。如果長期監測血糖仍居高不下,建議前往醫院進行**。在此期間仍要注意飲食及運動,控制體重。

應用口服或者注射藥物,達到使血糖降低的目的。前往醫院就診,完善相關檢查,確診到底是哪方面疾病引起的血糖公升高。密切觀察,根據檢查結果,對症**,觀察效果。

23樓:來自封金山賣萌的華山松

降血糖最快最好的方法是:1.嚴格控制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如黃瓜、西紅柿、洋蔥、芹菜、冬瓜、胡蘿蔔、苦瓜、苦菊、萵苣等,主食以燕麥、蕎麥、雜糧為主(日不超過7兩,不喝稀飯,多喝白開水或淡茶。

2.餐後多運動如快走、慢跑、爬山,每天活動1—2小時左右。3.

接受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4.按時口服或注射胰島素**。

5.定期檢查血糖。

24樓:張卓的家

要看高了多少 如果上限 控制飲食 如果非常高 要用胰島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和公升糖指數低的食物。

26樓:su440464i8e步

「注意在飲食上的合理搭配,蔬菜和水果應該代替冰淇淋、飲料等,加工的甜食如果經常的食用,必然會導致身體內的器官不能正常的進行工作。除了以上要注意的,必須要配合運動,運動其實是**很多疾病最好的輔助方式。」

血糖高怎麼辦才能好?

27樓:大醫傳承郭生白

糖尿病控制血糖是關鍵,2個穴位健脾利脾,提公升脾的運化降糖功能。

28樓:思思答題

高血糖的患者可能是由於暴飲暴食或者遺傳等因素導致,需要嚴格控制飲食。建議:可以多吃燕麥,燕麥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

日常多吃一些蔬菜,增強免疫力。注意事項:避免進食含糖量較高的食物。

29樓:情留感

多運動,尤其是散步。盡量不要吃含糖分高的任何食物。

30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可以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和公升糖指數低的食物,比如燕麥,苦瓜,洋蔥,芹菜,柚子等。

31樓:悠悠蕩蕩的洋

減少糖分的攝入,進食一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燕麥,芹菜,洋蔥等。

32樓:網友

醫院裡面檢查到血糖高低的水平,醫生會和你說的很清楚,需要注意的飲食習慣等等,需要不需要藥物控制,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就好了。

血糖高怎麼辦能好?

33樓:愛你不是兩啊

高血糖應及時到醫院就診,以確定是否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然後由醫生決定採取何種**方案。若血糖持續不降會對患者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積極地降低血糖高。

在平時生活中,建議患者合理飲食,少進食含糖高的蔬菜,如土豆、白薯等。要適當限制水果,應增進粗纖維的食物,如糙公尺、豆類、白菜、黃瓜、芹菜、西紅柿等。另外,要堅持運動鍛鍊,可採取多種活動方式,如散步、打太極拳、游泳、跑步等。

並且可以服用降血糖的藥物來進行調節,達到更好的穩定血糖的效果,建議可以喝偌邁箐之茶來幫助。

在積極降低血糖的同時要注意:

1、積極**其他疾病(如感冒、感染等)感冒、感染等問題都會引起體內腎上腺素的增多,這將會導致血糖的公升高。儘管這種變化是機體對抗疾病的一種生理反應,但卻不利於您的血糖控制。因此,雖然在這種情況下您的胃口不好,吃的較少,仍然需要繼續用藥來降低血糖,有時甚至還需要增加藥物的用量。

2、增加活動量或進行更多的運動鍛鍊2型糖尿病患者通過加強鍛鍊一般都會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即使是很簡單的運動,如每天步行20分鐘,只要能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減輕體重。研究證實,經過合理的運動鍛鍊,糖尿病患者確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

3、自我放鬆與情緒調節放鬆運動(如深呼吸、配合著輕鬆舒緩的**來鬆弛肌肉等等)可以幫助緩解壓力,使降糖**更有效。

學會調節情緒,增強自我效能感(人們對自己是否能夠成功地進行某一行為的主觀判斷),從而克服患病後的恐懼、消極等不良心態,同樣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血糖高了怎麼辦好的,血糖高怎麼辦什麼方法降最好

首先要去除血糖公升高的誘因,如感染等誘發血糖公升高的原因。糖尿病前期和糖尿病的 應該遵循 五駕馬車 綜合 的原則,包括合理的飲食 適當的運動 糖尿病知識的學習 對血糖和病情的監測以及藥物的 同時高血糖的患者還經常合併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黏度等問題,需要進行相應的 你好。血糖如果持續性高,那就要注意糖...

血糖高有什麼危害,血糖高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1 血糖高會危害血管 血管公升高一方面會使血液粘稠度增加,另一方面會使血管變細 變脆 彈性降低,以致整個迴圈系統出現障礙,血流不暢 堵塞,甚至危害整個機體。2 危害代謝系統 高血糖時,體內的蛋白質 脂肪均出現代謝紊亂,可引起各種併發症。急性併發症酮症酸中毒和高滲性昏迷。高滲性昏迷主要因血糖過高所致,...

血糖高怎麼辦能好?血糖偏高怎麼辦好?

1.生活方式的調整包括控制飲食 適度運動 改變不良生活習慣。飲食上應嚴格限制每日總攝入量,定時定量進食,保持營養搭配合理 少糖少鹽 少油的合理膳食,還應控制酒精的攝入。保持適度 規律的運動,運動量因人而異,最好諮詢醫生制定合適的運動計畫,可選擇有一定耐力的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如快走 太極拳 桌球 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