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味帝皇丸副作用,六十六味帝皇丸

時間 2022-04-27 11:15:08

1樓:好想和你啊哈

這個根本就不是藥品,如果是買藥一定要認準國藥准字號。你那只是食品的批號。這樣的可以說就是假藥。

也不是保健品,保健品是國食健字或衛食健字開頭,你那說明肯定是補腎助陽的,建議不要吃,傷身體。

六十六味帝皇丸可以吃嗎,對人有危害嗎

2樓:

這個藥是個補藥吧,對人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壞處的,是一種滋補藥,男人女人男生女生都可以吃,我覺得你只要按照藥品說明書,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粒,這樣的要求,我就得應該不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危害。如果你要是不按說明吃藥,或者是不聽醫囑,自行亂吃1,那就容易超神的不吐他故意那就容易出現對身體的危害。這個藥是個補藥吧,對人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壞處的,是一種滋補藥,男人女人男生女生都可以吃,我覺得你只要按照藥品說明書,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粒,這樣的要求,我就得應該不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危害。

如果你要是不按說明吃藥,或者是不聽醫囑,自行亂吃1,那就容易超神的不吐他故意那就容易出現對身體的危害。這個藥是個補藥吧,對人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壞處的,是一種滋補藥,男人女人男生女生都可以吃,我覺得你只要按照藥品說明書,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粒,這樣的要求,我就得應該不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危害。如果你要是不按說明吃藥,或者是不聽醫囑,自行亂吃1,那就容易超神的不吐他故意那就容易出現對身體的危害。

這個藥是個補藥吧,對人身體應該沒有什麼壞處的,是一種滋補藥,男人女人男生女生都可以吃,我覺得你只要按照藥品說明書,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粒,這樣的要求,我就得應該不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危害。如果你要是不按說明吃藥,或者是不聽醫囑,自行亂吃1,那就容易超神的不吐他故意那就容易出現對身體的危害。

六十六味帝皇丸有復作用嗎

3樓:待轉區

我不懂中藥,但是我個人想:中醫講究藥性平衡,一副藥裡有二十幾味藥已經不少了,要均衡各個藥材的藥性,弄個66味,還皇帝丸,我估計吃了真就是皇帝也得完!

六十六味帝皇丸贈8粒速效是幹什麼的

4樓:修翠

速效 是在 帝皇丸 的基礎上加工而成的 助性 的藥物,一般在房事前20-30分鐘服用,效果很好。求採納

**博源出的六十六味帝皇丸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敢不敢吃 有沒有懂行的給解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一半的時候,秦軒的**響了起來

六十六味帝皇丸**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六味帝皇丸 **: 35.00元/盒

7樓:匿名使用者

**: $35.00 運費: 15.00元(平郵) 20.... 生產廠家:貴州傲博海洋生物技術開發**** 商品名稱: 仲景六十六味地黃丸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六味帝皇丸包郵嗎

我想問一下男人吃六十六味帝皇丸/和壯腰益壽丸對他們身體有沒有壞處啊!急急...

9樓:張雅雯

你說的這兩種藥都是溫補的中成藥,***不大!但也並不是完全沒有!

如果僅僅是身體的不舒服,不是太大問題的話,完全可以在網上找一些食療的方子的!效果好還沒有***!

10樓:倫子騫

是藥3分毒,你說能好嗎,但如果身體不好,吃藥是必須的,那就是有好處的了,不要以為用要就能讓體質強壯起來,那是沒用的,要想身體正常保持良好狀態,那就堅持鍛鍊比什麼藥都好

11樓:我huai壞

1樓2樓的兄弟,樓主肯定是那個的問題才吃的嘛,這個我覺得是心理問題,多鍛鍊身體,注意日常的工作休息時間,生活要有條理節奏

太原第六十六中和十一中哪個學校好點

熱愛生活的大壯 現在十一中只有高中部而沒有初中部,如果您是初中生的話可以選擇六十六中,如果是高中生的話六十六中也比較好。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學校是隸屬於太原市教育局的一所公立完全中學 曾經是興安二中於2008年更名 校園位於太原市迎新街2號,佔地面積22830平方米。2008年,太原市六十六中被列為太原...

北京地區六十六歲老人生日過生日有什麼講究

傻得很幸福 膠東地方,不論年齡大小,只要添了孫輩,就開始慶壽。泰安地方,從66歲開始做壽,俗諺 六十六,吃碗肉 一般逢十的 整壽 如60歲 70歲 80歲等都是大壽,祝壽儀式隆重,尤其是60大壽 60歲稱 花甲 60歲生日叫 甲子壽辰 更受重視。80歲也要大慶,稱為 慶八十 魯西南地區看重66 77...

老爸66大壽朋友圈說說,爸爸六十六大壽朋友圈祝福語

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在父親六十六大壽之際,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您是山,您是川,有了山川的靈氣,才有我幸福生活的源起。老爸,爸爸生日快樂!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父親六十六大壽。祝福父親福星高照,萬壽無疆。父愛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