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凱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青海鑫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4-27 11:05:09

1樓:愛企查

青海凱寧生物科技****是2015-06-24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區經二路北段25號綜合辦公樓六樓6-1。

青海凱寧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100310834529r,企業法人熊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凱寧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高原特色植物資源及中藏藥材研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服務;預包裝食品批發;進出口**;農副產品的收購、銷售;農作物、牧草、苗木種植、草坪種植;森林病蟲鼠害及毒雜草防治;農牧機械作業;網圍欄、畜棚加工、銷售及安裝;黑土灘治理、草原生態綜合治理、沙化治理;濕地保護;鷹巢、鷹架、種苗欄加工、安裝;綠化工程施工。(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青海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42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海凱寧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海鑫寧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海鑫寧生物科技****是2014-07-24在青海省西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北區寧張路97號青海大學科技園。

青海鑫寧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1003108142374,企業法人李光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鑫寧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技術產品、保健品、化妝品研製開發、銷售;農副產品、日用品、食品、預包裝食品生產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海特健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海特健生物科技****是2017-04-19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區金新路食品保健品集聚區5號樓東三層。

青海特健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100ma75552t5e,企業法人張蘭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特健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物製品研發、銷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零售;農副產品的收購、銷售;土特產品研發;自營或**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海聖源生物科技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海聖源生物科技開發****是2009-02-02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循化縣查汗都斯鄉乙麻亥村。

青海聖源生物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21286791597899,企業法人馬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聖源生物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馬鈴薯澱粉及製品、豆製品、醬滷肉製品、牛肉麵(底料)、調味品、旅遊休閒食品加工、銷售;花椒、核桃、線辣椒、蔬菜(溫棚)、馬鈴薯、中藥材種植、銷售;水產養殖、牛羊育肥、銷售;厥菜、地皮菜、人參果、枸杞、包裝、銷售;電子商務、技術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從事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除了國家禁止或限制的商品);旅遊、生態園、綠化管理服務。在青海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52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海聖源生物科技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青海博泰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青海博泰生物科技****是2018-08-09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區經三路3號6號樓302室。

青海博泰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3100ma758ur95m,企業法人劉俊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博泰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健康產品的研發、推廣;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抗生素、化學藥製劑、生物製品(除疫苗)、生化藥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保健食品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憑許可證有效期限經營);冬蟲夏草的收購、銷售;(以上經營範圍含網路銷售);自營或**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海德鈞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青海德鈞生物科技****是2017-04-27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德令哈市祁連路16號(德令哈工業園管理委員會四樓403室)。

青海德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2802ma755bu53g,企業法人白成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德鈞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研究推廣;高原經濟作物研究開發、種植;旅遊、文化、教育諮詢;辦公用品及耗材銷售;影視製作開發;會務組織策劃、服務、宣傳;畜牧業養殖及綠色肥料、加工、預包裝、銷售;高原枸杞、大黃茶開發、加工、預包裝、銷售;食品飲料生產、加工、預包裝、銷售;電網與電子商務的建設與開發;裝飾裝潢、家具及相關化工五金建材生產銷售;土石方工程、建築及鋼結構工程承攬。(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在行業內口碑較好,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評價。整體上,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是一家發展不錯的生物技術服務企業。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具體介紹如下: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青島益清元生物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公司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堅持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統化服務體系。推行誠信、細節、品質的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智慧型生活的追求。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金融應用在內的金融科技業務、廣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8樓:愛企查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是2016-09-23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建國路5號8號樓3單元3173室。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ma752qa42m,企業法人馬麻二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服務;土特產品的收購及批發零售;保健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零售(以上專案憑食品藥品和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許可證和備案表經營)(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海青芝堂生物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青海青芝堂生物科技****是2016-03-30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湟中縣多巴鎮康寧東路村。

青海青芝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22ma752a5l60,企業法人馬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青芝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批發零售;速凍食品、肉製品、植物油、茶葉、土特產品、黑枸杞、農產品、工藝品、玉石玉器、電子產品、中藥材批發零售;電子商務服務;土石方建築;旅遊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服務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海拓谷生物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青海拓谷生物科技****是2018-07-02在青海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北區朝陽東路24號院2號樓203室。

青海拓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5ma758rj96m,企業法人叢萌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拓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土特產研發;藜麥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肉類加工;飲料(固體飲料)加工、銷售;罐頭食品研發、加工、銷售;焙烤食品製作、銷售;糖果、巧克力、蜜餞製作;水果(水果幹製品)、蔬菜(蔬菜幹製品)製作、銷售;環保領域內的技術研發、諮詢服務、技術轉讓;進出口**(國家限制或禁止的商品除外)、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批發、零售;太陽能熱水、淨水系統的銷售安裝(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是2013 04 17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山南二路107號1幢17層d單元。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066015192d,企業法人劉家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是2018 03 1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金碧路665 685號1幢2198室。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n6x0e,企業法人劉憲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岸生...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是2017 06 02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科信大廈5幢6 7號1001 10室。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91ebm2q,企業法人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