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經量少,每個月很準時,來月經時肚子有點疼,月經一天就沒有,色淡,來月經根本看不見,只有在解小便

時間 2022-04-16 09:15:07

1樓:海之聲蘇州店

月經不正常還是盡早去醫院看吧,調理一下

2樓:

月經少,精血粉紅,說明體內毒素較少,排除也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連護墊還不用呢,後來去找中醫把脈,說氣血虧,血氣跟不上,然後宮寒,吃了幾個月中藥,然後就自己調理,吃點兒溫性的食物,不吃寒涼的,然後喝了黑糖薑茶,現在月月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子宮內膜薄,月經就子宮內膜脫落,子宮內膜太薄月經量就特別少。我有個同學就是跟你差不多,就來一天還特別少,進本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月經太不正常了,肯定影響懷孕的。你可以試試用中醫理療的方法調理,對調理月經效果非常好。我多囊月經不調就是用這個調理正常懷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週期正常也七天結束,到就是少的連護墊都不要的,去年宮外孕一次,吃了七個月中藥,前四個月正常,後三個血又不正常了。中一就說事氣血虛,沒問題,愁死我了,備孕一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第一天多,正常量持續36小時,後護墊就可以,調理半年也沒進展,還把雌激素調理的不在正常範圍了,崩潰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量少,中藥調理了三個月也沒什麼大效果,內膜偏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少了吧,必須看醫生調理一下

我月經量每次都很少,兩天時間。但都會每個月準時的來。來的時候第一天肚子特別疼。請問正常嗎,會影響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雌激素偏低屬於內分泌失調,紊亂.可能與你這一段的飲食,睡眠,情緒,工作壓力等有關.建議:調整睡眠,注意飲食健康,整理心態,使情緒好起來.

1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通常情況下女性的月經週期在28--30天,行經天數在3--7天,經血量在30--50ml,但是也有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在行徑天數少於3天,經血量少於20ml稱為經血較少。

行徑期間出現輕微的腰痠腹痛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是疼痛的不嚴重在行徑期間注意保暖、加強營養多休息可以得到緩解。

根據自身的情況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排除病變,以免延誤。d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都很少,每個月來的都很準時,就是很少,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啊?

12樓:欒梓烴

少到底是多少?

具體一點

另外,你偏瘦還是偏胖,胃口如何?有胃病沒?

舌苔如何?是不是舌苔偏紅無苔?(這個可以看看別人的對比一下,正常人是薄白苔)

據我估計你應該是肝腎陽虛,一般現在女性月經少都是這個毛病,其實都是為了好身材節食外加休息飲食不規律引起的

如果身體沒什麼其他不適的話,舌苔不是發黃口苦而是淡而無味的話,可以吃吃黃芪燉母雞,或者烏雞白鳳丸,或者大棗頓紅糖(要是常常打嗝,不喜油膩可以加生薑少許)

這幾個應該都是對你有用的食補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虧損--中醫

亞健康--西醫

如果一直這樣,而且體質也比較好,那麼是正常的

我的例假只在第一天有,但也比較少,第二天基本上就沒有了,但每個月來的時間很準時,為什麼? 40

14樓:**醫生韓春琴

你好,沒關係的,可能是血虛,並且氣滯血瘀,建議平時做好保養,如果擔心經量少導致排毒不淨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幫助配置一些藥物,調理一下。此外,應注意平時少吃辛辣寒涼食物,宜以溫補為上。

15樓:欣

你的身體缺血吧。內分泌失調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次來月經的顏色跟以前一樣嗎

來月經時,突然肚子很痛,是怎麼回事?

17樓:湯圓戰神

例如偶爾痛經的一般和精神,壓力,睡眠,飲食有關係,經常痛經每次來月經都會痛,和體質有些關係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痛經,有個別的女生有這種情況,來潮時盡量避免過冷過辣的飲食,還可以看中醫要中藥調理是可以去除痛證的。

19樓:安然

這是痛經,每個人都會有的。吃一點理氣止痛,消炎等藥物。

來月經量特別少怎麼辦,我現在來月經量太少怎麼辦

女性經期間接反映出乙個女人的身體情況。月經或多或少都是身體不正常的危險訊號,那麼針對女性月經量少的問題,就不同的原因可以有不同的調理方式。女性月經量少的原因及對策 1.子宮受寒。很多女性經期會有疼痛感,甚至有的劇痛,引起疼痛的原因是因為子宮受寒,子宮受寒後會的盆腔也會因受涼而被刺激,那麼會導致月經量...

我現在來月經量太少怎麼辦,來月經量少怎麼回事

月經量少多因為血虛 氣血 血淤等原因造成的。一般來說月經經期縮短或者是月經天數不到兩天 月經量稀少都可以視為月經量少。這裡分享我的乙個改善月經量少 補氣補血的食療三紅赤沙粉。材料 紅棗 紅公尺 紅豆 核桃 赤砂糖 做法 磨成粉,沖泡食用,每天早上吃較佳。您好,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內分泌紊亂,炎...

月經每個月都推遲20多天來,正常嗎

您好,如在您末次月經以後有過性生活的話,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停經是懷孕的最早訊號。建議您買張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祝您健康快樂!長時間是這樣就正常.你的月經週期比較長.有的人三個月甚至半年才來一次月經只要有規律就正常.關於懷孕問題?你是否做過愛有沒有做安全措施?如果有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怎麼能說每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