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喜歡上飛行員但是怎麼追呢是不是很難

時間 2022-04-16 09:15:05

1樓:小蘿蔔頭

如果你不是特別特別漂亮還是別輕易嘗試了。飛行員是一類極其自視清高的團體,尤其是長相還可以的那些。他們見過的美女也多,薪資也很高,工作也屬於技術型,不用討好任何人。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那還是雙方條件勢均力敵的前提下才可以,男人其實很現實,不是你對他好就可以的。如果你追到了,記得要確定好關係,確定好對方確實把你放在心上,不然很容易被耍。那個群體就那樣渣男多的很。

2樓:雨中梔

是挺難,但女追男隔層紗。發動一切資源製造偶遇,共同點,讓自己與他產生千絲萬縷的聯絡,總有一天會攻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嗯,首先你們得有機會認識了解,讓男生對你感興趣才行,這就要下功夫做男生的功課,你要盡可能的了解他的一切,然後投其所好建立你們共同的喜好,拉近彼此的關係,慢慢的讓他喜歡上你。

4樓:阿陳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只要你足夠的優秀,怎麼追都不為過。

5樓:一笑就傾城

算了吧,肯定很難啊,你追不上的,人家會飛。

6樓:

你自認為自己能配上 然後在去追。

你好,請問一下你身邊有單身的飛行員嗎?

7樓:赤烏山人

飛行員可是精英中的精英,不是一般人身邊隨便就有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認識乙個空姐朋友然後去問她比較靠譜一點,六人定律用起來哈哈

9樓:齊論西西

你好,請問一下你身邊有單身的且是唱歌哥哥嗎

10樓:南者一生

這樣的人,不是一般人可以接觸的。

這關乎國家安危,咱普通人,還是不要隨便打聽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唐突

因為選擇飛行員條件是很苛刻的

至少大部分人身邊也不會有飛行員

國家培養乙個飛行員需要大量的時間

怎麼可能在你我身邊呢

他們一定是在部隊啊

12樓:東北情感老師

現在飛機不讓起飛,是非常時期,更別說飛行員了,都在家裡呆著呢。

13樓:清香百合

估計是你看中了飛行員的身體素質,看中了飛行員的錢財,才定向來找單身的男飛行員,想當乙個飛行員的家屬,這個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愛情是隨緣的,不是說你想找就能找到的,那不符合愛情,不符合愛情的規律,再不要這樣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有的話又要幹嘛呢

15樓:汪汪籽醬

抱歉呢,我身邊沒有單身的飛行員,但是我很欣賞你的自信,追求自己所嚮往的美好事物是不唐突的,相反會使得你自己更加美麗自信,在這邊我祝福你早日找到心之所願,同時也會為你留意身邊的優秀人士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川航的飛行員,他們每天的飛行時間是怎麼規定呢?

16樓:萬里獨行—撒加

不是,氣象站排出一段時間天氣,部隊開始做飛行計畫,一般作戰部隊四個人,有防區巡航任務,級別不一樣飛的時間不一樣,很複雜,但是肯定不是天天飛

17樓:yjj愛

24小時在飛?我們飛行員不得累死啊 飛行員嘛生活沒規律 飛行時間安排不是自己說了算的看公司安排 理論上是飛四休二

你好 我是一名飛行員,請問可以去國外飛嗎啊?

18樓:105團

不是任何飛行員都可,只有軍購和聯合軍演,或特定的交流,其它不可能。

您好,做完半飛秒後五年能當民航飛行員嗎,看他們說不行,難到一點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試試通航飛行員。就是撒農藥,人工降雨,航空攝影這類的飛行員。一般說的飛行員是不可能了,不要心存僥倖,是可以查出來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 祥鵬航空飛行員的待遇怎麼樣啊? 飛行學院和副駕一年工資大約能有多少呢?

20樓:

翔鵬不錯的,這種小公司乙個月可以和三大航半年差不多,剛開始就能上萬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待遇不錯,開始時待遇基本都在萬元以上,各項社會保險和航空險齊全。具體薪資是需要跟祥鵬的人力資源來溝通

你好我想問一下,一般乙個飛行員或機長只在乙個航班嗎?

22樓:

不固定,是由排計畫的人排出來的。只是在能力和一些特殊機場上搭配有講究。但是不是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應該可以不固定,但是飛什麼型號飛機就比較固定,舉個例子,波音飛機和空客飛機是不一樣的,同個牌子的飛機又有不同型號,又是不一樣的。

怎麼才能考飛行員呢

樓上的錯了.我們養成飛行員都是直接由公司招的.一般是高考以前就開始多次體檢,體檢 政審都合格了就等高考成績.現在的飛行員高考總分不要求很高,450以上一般就夠了,不過英語分數一定要高.高考以後和航空公司簽訂 賣身契 大學中大部分學費 一般是70萬左右 由航空公司出,自己只付和一般一本大學一樣的490...

女生怎麼上民航學校?怎麼當飛行員

有希望,看身高身體各方面的健康狀況,不過你現在年齡還小,好好學英語,不要把眼睛弄近視了,高考成績考好點,位於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就有很多女飛行員,和噴氣客機都有,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具體神標準可參考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行業標準 民用航空飛行學生 體格檢查鑑定標準 m 7007 3 95 ...

我喜歡的女生很內向,怎麼追呢

手機使用者 從朋友開始的才是最堅實的愛情,不用想太多,就普通朋友也會問候啊 就問她今天怎樣了,感冒嚴不嚴重之類的.明天還得記得買紙巾帶杯熱水去,搞不好用的上噢 內秀的小孩大多都很細膩.我想她應該是能感受的到的從曖昧到深度曖昧,然後就看你用什麼浪漫高招來給她一個美好的回憶了.可不要猶豫太久,容易讓她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