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我喜歡的女生,怎麼她就是看不上我啊

時間 2021-05-06 01:18:47

1樓:冷無殘殤

她看不是你,就看不上你啊。你在糾結什麼?你可能沒錢,沒權,沒臉,或者沒身材,沒感覺。她看不上你就看不上啊,換乙個人喜歡唄。

2樓:金木研和庫庫魯

你沒錢,或者長得不好看

我追乙個我喜歡的女人,怎麼她就是看不上我啊,她還當著我的面跟別的男人接吻我實在受不了,怎麼辦呢

3樓:不滅de燈

既然這樣就不要了,何必為了乙個自己得不到的人,而去放棄一大片玫瑰。如果你現在氣質好,有文化底蘊,那麼你是可以去找另外乙個。如果沒有,就提高自己。

多看書,多看一些新聞,並且在其中加入自己的想法。多讀詩詞。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

4樓:承炫明

轉移目標,難道傻傻的自綠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說她看不上我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她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可以,但是你也要有一點底線的,盲目的去追會要你一直失敗。

追乙個喜歡的女孩,但她不太喜歡我,真的很累啊,都看不到希望了.怎麼辦?

6樓:愛の天丶天

你好!我認復為你有乙個

制誤區。

不是看見了希望才bai去堅持,而是我du全力以赴的堅持了才有

zhi可能看到希望。dao

現實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有很多像你一樣,你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的例子。

你要先靜下心來分析分析,她為什麼不喜歡我?

是我哪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或者還是缺乏某種東西?是不喜歡我的性格還是我做事的風格與慣?

以及其他可能影響到喜歡我的因素。在日後的生活中,為了她,希望你盡量做到最好。追乙個女

孩,確實很累,因為你要替她想的事情,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還要想著怎麼才能打動她

等等。但是我認為當你真正追到她的時候,我相信你會很享受這段追逐的過程。

貴在堅持。如果太容易得到,誰還會晝夜不息的付出呢?

7樓:寧靜致遠

其實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不在乎結果的

你喜歡她但不能要求對方一定就要接受你

但是要做的紳士,至少在她的記憶中你是美好的這也很好

8樓:血色盟友

需要勇氣加智慧型加耐心你就成功一大半了,很多女孩子都會唄男孩子的誠心打動,擔不是犯二的舉動,讓你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有魅力,然後用自己的毅力去慢慢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祝你成功

9樓:nice應瑩瑩

最關鍵要敢於堅持,前提是她沒有喜歡的人,堅持一段時間,她的生活裡就習慣了你的存在,你再離開一段時間,不再聯絡她,一段時間後,通過她的朋友看看她的表現,在確定要不要放棄。看她在朋友面前會不會總提到你。

10樓:老李小五郎

她只是不太喜歡你,又沒說很討厭你,為什麼看不到希望呢?你先摸清楚她的生活習慣,還有她喜歡什麼禮物,喜歡吃什麼,從這些小的細節入手,如果她願意接受你的禮物,你就還有一線希望。

11樓:冷秋遇塵

不太喜歡抄你是什麼意思襲,是看到你就躲的bai那種討厭感覺嗎?如果是這樣的話du該放手時就放zhi手吧。如果dao並不討厭你的話應該還有努力的希望的。

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的,不要放棄,要慢慢的感動她。遲早有一天她會被你的誠心打動

12樓:ta的貓貓

不用努力了,放棄吧,既然都不喜歡再追下去只會讓對方更加難辦和反感。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你喜歡也喜歡你的真命天女哦!

13樓:0依一然

哥們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有乙個女生追求你,她有點胖,身材也不怎麼好,長相一般般,但是她給你的印象不太好,她希望做你女朋友你會接受嗎?代入這個角色,你想想看,你很快知道該怎麼做。

14樓:

一老一少兩

bai和尚下山化緣,他們來到一du條寬寬zhi的、流水湍急的河邊dao,看到一美色姑回娘正愁眉不展地站在河答岸上,她想渡河而又不能。

老和尚二話不說立馬背起姑娘就過河了,過河後姑娘也去她的地方了,但那小和尚心緒混亂地一路跟在老和尚後面,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追上前困惑地問老和尚說:「佛說出家人不近女色,師傅你卻揹著那位姑娘過河,你這不是破戒了嗎?」

老和尚笑容可掬地對小和尚說:「可是我在河邊已經把她放下了呀,為何你到現在還沒放下呢?」

15樓:小帥帥人

兄弟,放棄吧,不是每乙個單戀都會有結果。保留一點男人的尊嚴

16樓:念未言

你知道她的心意嗎?不要看表面,輕言放棄難成功,在努力努力

17樓:柯潔

把她放在心裡吧 ,時間長了,一切就都成為過去了。

18樓:旅遊管理的

放棄吧,追來的感情會讓你很辛苦,情投意合的才是真愛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生但她要是看不上我 我怎麼追求

19樓:陸美玲

自己爭取是肯定的,但要看看那個女生對你什麼感覺,如果討厭的,你要放開她,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只要她沒有討厭你,你要加油哦!肯定會有機會的,先祝福你們哦!

20樓:陳培鋒

感覺。你和她對眼的時候,她是什麼表情,害羞就有戲,要是像普通朋友那就不要去追,保持現狀。

21樓:航愛燕

纏著她!看具體情況吧,重要的是,你要真誠

22樓:

追都還沒有追,就這樣宣告自己失敗啊?先去追咯!要加油哦!相信自己,戀愛不是光看外表的,最重要的是內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害怕她看不上你什麼的,那你就可以不用追了。你應該知道,人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你不能未戰先怯。

二、如果你只的喜歡她,那就拿出你百分之百的真心去追求,只要她能感動,那就好辦了。

三、如果你們年齡小。那就最好先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因為你們應該已學業為重。如果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還怎麼能給她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她看上看不上你、都要好好的和她相處、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加油!!!!!!!!

不要管結局的好壞、我們都對得起自己了、不要讓自己後悔、看看她喜歡什麼、多買點她喜歡的東西、看她對什麼過敏、不能吃、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啊,一定要給她好

感,不要讓她感到心煩、、、、、不要急於求成。

26樓:嵐0無影

額 看你自己的條件了 要是 長的還行 就沒事 扔個小紙條 加她qq 跟她聊天 要是 長的 比較委婉 就算了吧 藏在心裡吧

為什麼我一直追乙個女孩一直對她很好但是她就是喜歡不上我怎麼辦?

27樓:季唯愛

堅決不表白

表白是堅決不可取的,表白就會被拒絕,因為大部分妹子的心理就是這樣,遭遇表白就會拒絕,除非你是那個妹子心中的男神。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表白成功的案例,因為這些案例在表白之前,雙方就已經處於戀愛的狀態了,表白只是乙個形式,乙個捅破雙方之間的窗戶紙的形式罷了。關鍵是你前期必須只剩那一張窗戶紙了,要是那是一堵牆,把你的手指捅爛了,還是那堵牆。

學痞我就在追乙個妹子,全班都知道我們之間的曖昧關係,可是學痞我不去表白,妹子也無法拒絕我,慢慢地,妹子就對我產生了好感。這樣做,只要你有耐心,高中階段的妹子,還是比較容易追到手的。致青春都看過對吧?

陳孝正可謂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死板的大學霸,可是卻有妹子為他那麼瘋狂。根據學痞我我的研究,妹子們都特別喜歡男生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樣子,她們會呆呆在旁邊看著,傻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人家,追了很久,證明你很有毅力。但是人家並不喜歡你,那個是人家的權利。

也許你不是她的菜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你這樣她也有壓力

30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是太體貼了,對於她來講你沒有挑戰性,沒有主見!所以你應該欲擒故縱,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太在意她,也不要經常去找她,要讓她有一種想得到卻得不到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她喜歡崇拜什麼,例如形象,誠信,幽默,金錢等等,你又有什麼,如果對得上就重點展示就ok了

32樓:夢想能成真

不是你付出很多,別人就會接受你的。

33樓:有約

那你就耐心一點,用你的誠心去慢慢的感化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打動的,祝你好運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要有兩點:1.有顏值 2.有錢 。你自己對號入座吧

35樓:i子非我

一直追,用誠意打動他,實在不行就換了吧

我在追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 我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我 怎麼才能看出來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種東西,是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冒出來的東西,如果你看不出來那麼就是不喜歡吧,或者你直接問他會更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對你的態度,看她是否願意跟你交流,看她接不接受你對她的好,看她對你的示好有沒有回應。看看她會不會主動跟你講話。

38樓:獨尊之人

她能替你省錢,就是真正喜歡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她知道,她喜不喜歡你怎能不知道呢如果她心裡沒有你她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追了幾次追不上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哄,不是一去**賣催情藥購買

個好男人不是乙個好男友。你得先搞清楚她生氣的理由是對是錯,你應該教她怎麼去正確的理解與應對做錯事加,說錯話的那些人。如果你女友是錯的,你應該讓她懂得自我反省,知錯就改。

如果你不談是非,總是一味的哄她。你這輩子注定低聲下氣,年紀輕的時候還她天真她年輕漂亮,但是你們年級大了後,你會被這些回憶壓得喘不過氣,對你的物件感到厭煩,你們之間的愛就會逐漸淡去。她在你眼裡不過就是乙個任性自私狂妄的大嬸大

41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啊

其實很簡單

但是也很難

要看對方跟你合拍不合拍

對你有沒有感覺

如果你們倆根本就不適合,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的話沒用的放手吧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也有點意思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都很開心的話

那就繼續吧

女孩子麼

多哄哄多逗逗她開心

乙個女生追我,可是我怎麼看不出她是真的喜歡我,我是說真的

42樓:諾y三分

女生的心思真的是猜不透的,所以不要試圖去看透乙個人。她的想法也只有她自己知道。現在的關鍵不是她是否真的喜歡你,關鍵是 你是不是喜歡她,你倆現在處於什麼身份,如果還是初中高中生的話,對她負責,對自己負責。

先走好自己學習的這一步。我想,是這樣的。人容易衝動,所以審視好自己。

43樓:育人不悔

感情的事情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所以問問自己的內心

44樓:小艾和小冰

也可能是她喜歡你的方式對於你來說還不能算喜歡

45樓:夢毀江南十里

那你們是很熟的朋友嗎?還是只是見過幾次面的。

46樓:美女千梅

很矛盾,那你怎麼

知道她追你?別把

人家對你的善意當

作追你,愛你,恐

怕你是自作多情吧。

追這個女生,發展挺好,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就不理我了,怎麼辦

這就是典型的作死。有的時候膽大點她就是你的女人。你這樣作死無疑是把她推出去。你不走有喜歡的人,人家幹嘛還要理你。你的是喜歡你的,她不喜歡你才不會問你這些呢。別作了有機會的話趕快的說清楚。喜歡的乙個人就大膽點不丟人,你這樣才是真丟人,太慫是不配有愛情的。加油!你就是個錘子,她問你那麼清楚,不是想套你話...

特別喜歡我的女孩,我也喜歡她就是沒勇氣接受她的也對我的狂追不捨,,我每次面對她的時候都是愛理不

不要不自信,啥都不如當面跟她說你也喜歡她強 玫瑰可以送99朵或521朵或者一朵字條嘛就寫 對不起,讓你等久了。 傻的冒泡00哦 這要取決你喜不喜歡她 戒指?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 從小到大,校園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這部電影,因...

我在追的女生,以前我靠近她就叫我滾,現在我捏她胳膊,弄她頭髮

小圓圈 可是是對你心動了,當你對他做出親密舉動時她都不拒絕,說明她喜歡上你了。 木易 已經放棄你了,反正說了你也不聽的,那麼浪費口舌幹嘛呢? 釗蓮 人家現在才是真的接受你的,對你做出的任何動作也不反感了 現在以經愛上了你,如果你愛她,那你們增振感情,大家共同建立幸福家庭 xi星 你在追求一個女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