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之前月經雖然不規律,但是每個月都來,但是最近月經有將近月沒來了,想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2:08:30

1樓:

身體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的。平時注意別吃生的東西,經期多注意保暖,別冷著肚子!一般身體停止發育了月經也就正常了!你說將近四個月沒來了,建議你讓家長帶著去醫院查查!

2樓:

你說已經四個月沒來月經了。這說明你沒有懷孕,因為要是四個月了,你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月經不規律,這是身體的原因。

你應該趁現在年紀小,找個老中醫好好看看,吃點中藥好好調理身體,中藥多吃一段時間好好調理就沒事了。你年紀小,應該很快就會調理好的。不用擔心,只是這段時間你的情緒和身體都有點不規律了,才出現這種情況的。

聽醫生的話,多吃一段時間的中藥,就一定會健康的。

3樓:

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之前有性生活沒有採取避孕措施,首先考慮是否受孕;可以在月經推遲三天後,用晨尿進行早早孕試紙檢查,可以知道是否受孕,如果沒有受孕,是由於體內的激素水平代謝異常和精神心理壓力,以及工作環境的改變,睡眠質量,過度勞累,受涼等導致的。如果月經推遲超過十天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有**炎症,比如宮頸炎,**炎,或者是卵巢囊腫,子宮肌瘤等。/

4樓:開心實拍

四個月沒有來月經就有問題了,找一找原因。

1.是不是月經期**了

2.是不是月經期吃生冷食品了

3.是不是月經期吃避孕藥和刺激性藥了

4.是不是月經期用冷水洗澡和洗下面了

5.是不是月經期喝冷水和刺激性飲料了

建議去找醫生看一下。

5樓:

你好,只要是超過三個月以上沒來,不是懷孕的話,就與自身生活因素的影響,干擾了卵巢功能,導致的繼發性閉經了,及早的去醫院找**醫生詳細全面的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直接找中醫**開自然的中藥**,中藥屬於自然性的,對症的話效果很好了,無***和後遺症,盡量不要西藥**,免得西藥激素的不適了,供參考

6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這種情況應該去查查內分泌,看看激素水平怎樣,如果差異很大,既要查詢器質性病變,也要及時調整內分泌

7樓:

月經不調,只是不准時,但是你就將近四個月沒來了,要引起重視了,請問你有男朋友嗎?有沒有發生關係,如果有就要考慮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沒有,你就要趕緊去醫院檢查身體了,無論如何身體健康最重要。

8樓:狂奔蝸牛

如果你沒有和男同學同居,排除懷孕,那就去查查**,內分泌紊亂了或者別的**病,希望盡早**,祝你健康

9樓:戈採夢

到醫院看看吧,如果沒有懷孕,那就得看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行為的話,,那是月經不調

11樓:喜歡瞎聊

去醫院查查吧,不管什麼原因都得看看醫生。

12樓:佼弘光

青春期的孩子有這樣的情況,放鬆心情

13樓:

不是懷孕,那就是小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再用中藥調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性生活?最近白帶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的。平時注意別吃生的東西,經期多注意保暖,別冷著肚子!一般身體停止發育了月經也就正常了!

你說將近四個月沒來了,建議你讓家長帶著去醫院查查!別擔務

17樓:韋子寧

你說已經四個月沒來月經了。這說明你沒有懷孕,要是懷孕了,你不可能不知道的。你這是月經不規律,是身體的原因。

你應該趁現在年紀小,找個老中醫好好看看,吃點中藥好好調理身體,中藥多吃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你年紀小,很快就會調理好的。你整個身體都紊亂了。

這個調理起來估計要時間長點,耐心點吧,不然真會影響你以後

我是乙個15歲的女孩,月經已經4個月沒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8樓:拜麗澤牟爰

沒關係,剛開始的時候是有點不正常,有的人要幾年才有規律,也有的人一來就正常,不要緊張。

19樓:鏡靈慧鄺飛

你好:女孩子在青春期,由於身體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導致月經不調,屬於正常情況,但4個月沒有月經來潮是不正常的,可由精神刺激、過度緊張、寒冷刺激、環境變化、營養不良等原因以及子宮內膜結核、多囊卵巢症候群等疾病引起。建議你近期到醫院**檢查一下。h

女15歲 13歲來的月經然後隔了半年再來的第二次,之後每次都是隔好幾個月,是為什麼

20樓:新文人文件

這是女孩子在發育過程還未完全發育成熟的表現。我也是這樣的,六年級有一次突然發現**上有紅色,嚇到了回家問媽媽,然後才知道這回事情。但是並沒有每個月來,量也很少,不規則。

好像後來停了半年都沒來,也沒重視沒管了,但是初中就又來了。然後就比較規則每隔一段時間有時候是乙個月有時候是兩個月,有時候還會肚子疼。

這樣的情況如果家庭經濟允許還是最好就醫。如果經濟不太寬裕也可以暫時不理會,因為身體畢竟還要發育發展的。身體的發展變化到成熟畢竟有個過程,不是一下就完成了的。

從初潮到現在22歲月經一直不規律,15年六項激素檢查出雄性激素分泌過高,17年看中醫說卵巢沒長好

月經不規律說明機體出現了某種問題導致體內激素不平衡,2015年檢測出雄性激素高,說明是某種病理導致雄性激素偏高。女性雄性激素過多原因很多,包括多囊卵巢綜合症 腎上腺增生或者其他異常 胰島素抵抗 肥胖 腦垂體或者下丘腦異常 肝臟功能出現不良,排毒能力下降,胰島素失調 內臟消化迴圈能力出現不良,新陳代謝...

15歲開始來月經,到現在30歲了,但是月經從來都不規律,有時候半年才來一次,有時候還更多時間才來,來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所致月經不調,月經量少,有血塊等症狀。中醫認為 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 氣血虧虛是月經不調之源,所以一定要正確 才能達到快速 的目的。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特的 方法,見效快,療效確切,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 玉竹 蟲草 桂圓肉 丁香 廣東紫珠 坤草 雞血藤 千金...

我今年31歲,我愛的他才20歲,雖然20歲不過比人家4050歲的還成熟懂事,他12歲爸爸去世了,母

如果你愛他,受過苦的人一般都是一根筋,這樣的人是可以託付生的。愛他就抓緊他,不要錯過。不然遺憾終生 你要分清愛情和同情心 你要分清愛情和崇拜心 你要分清過日子和平時相處是兩回事 你要分清過日子不僅僅是小兩口的事情 是兩個大家庭的事你要分清新鮮感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不同 當你清楚了 徹底明白了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