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1歲,我愛的他才20歲,雖然20歲不過比人家4050歲的還成熟懂事,他12歲爸爸去世了,母

時間 2022-03-27 04:35:08

1樓:改詩晗

如果你愛他,受過苦的人一般都是一根筋,這樣的人是可以託付生的。

2樓:盈盈一水間

愛他就抓緊他,不要錯過。不然遺憾終生

3樓:阿拉斯加9號

你要分清愛情和同情心

你要分清愛情和崇拜心

你要分清過日子和平時相處是兩回事

你要分清過日子不僅僅是小兩口的事情 是兩個大家庭的事你要分清新鮮感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不同

當你清楚了 徹底明白了 就可以勇敢的選擇了

4樓:飛俠

相差十歲並不很大,以後別再以這種方式騙他了,因為就怕你的話會應驗了,什麼癌症,什麼不能生育,什麼長得很醜了,你必須覺得你自己現在還年輕,你就會越來越漂亮,你的心情好起來就會比較健康…有時候相信什麼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沒見過真正愛乙個人不停的說謊話騙他欺騙他的,你要麼不愛他,要麼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但不管是那種情況你們相守一輩子的可能性都比較小。

6樓:

如果真有這些事,那你嫁了吧。除非你想乙個人過一生,要不然你是找不到第二個那麼好的人。電影裡的愛情故事讓你在生活中找到了你還要考慮嗎?

7樓:亨_特_拉_爾

淒美的愛情故事也有完美的結局!但極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看你們能不能堅持了!!

9樓:來自肖帝巖星眸微嗔的雨樹

這樣的男人不好找啊!

寫爸爸的作文400字

10樓:貊爰爰奚曦

今天爸爸買來了乙個大西瓜,我本以為我能吃上半個,但是差不多都是爸爸乙個人吃的,媽媽就更不用說了。

這一天,我在書房看書,爸爸把西瓜端進來:「吃西瓜!」我看見西瓜上已經有幾個「窟窿」了,我敢說那一定是被老爸吃了幾勺,但我沒有說,我想那還是算了吧,哎,真是的。

一會兒,我感覺很無聊,就進了爸媽的房間,「把西瓜拿來吃。」爸爸說。「知道了,我把西瓜拿來了。

」我進來了,把西瓜放在桌子上說:「我去剪一會兒指甲,先放在那兒。」我在剪指甲時,旁邊不時傳來,「嘩嘩嘩譁」的聲音,一聽聲音就是狼吞虎嚥的吃。

「快來吃,不要剪了,西瓜都快被你老爸吃完了。」媽媽說。我放下指甲刀。

過去,一看傻了眼,都快吃到皮了。竟然,在這幾分鐘之內西瓜都快吃完了!真是神速呀。

媽媽吃了兩口,幫我挖好了,我一下子都吃光了。我和媽媽都說:「也不給我們留點!

」「不是還有一半嗎?」爸爸疑惑的問。

還有半個我想留到明天吃吧,會不會再被老爸吃了呢?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吧。倘若爸爸在跟我搶吃西瓜,那他真是個「貪吃老爸」。

11樓:中晨濡休浩

我的父親

日子一天天過去,恍若撕去那一張張五彩的日曆。在這日曆中,每個人身邊的家庭瑣碎之事是必然有的。

在我家庭中,雖然沒有豪華的大房子,但是覺得很幸福、美滿。因為這是我的父親換來的——來之不易。他不是一位懂事長,也不是什麼經理,而是一位淳樸、平平凡凡的工作者。

我並不為他這些而感到卑微,甚至鄙視他。

炎炎夏日,是何其的炎熱。我常常在這個季節食慾不太好,哪怕是美好的東西。記得那次,我只盛了一點點的飯,吃的很少,就放下手中的筷子,我媽知道我又吃不下去了,便叫我嚥下去。

那次這樣說,時常發生這種事她也便說如此。而我,卻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對母親大聲嚷嚷,也許她從小太寵我了,我又看看父親的臉色,平平常常,只是低眉順眼地說道:「吃不下去,就放在那裡,但你不能對母親疾言厲色。

」說實在的,等到我一安靜的時候,我只會低沉嘆氣。我也明白自己剩下的那飯不單單是那白白的一些,裡頭更是父親的汗水與心血。他與驕陽打交道,可是我時常不會忘記,又常常會記憶猶新——在那酷熱的太陽底下,父親小心翼翼的挪動著步子,右手秉著幼苗,左手擦者汗,等到收割那天吧,我家是最金黃的一片,一定的。

南湖駕校

不知何時起我看見父親的臉上,已刻上了皺紋,尤其是在笑的時候,一條條,我不應該說一條條,應該說一縷縷。當他挽起袖子,黑黝黝的膚色,不是乾枯的枝條,也不是腐爛的果實,我看到了蒙絡搖綴的參天古木,我與母親就在他的蔭底下,享受著絲絲涼爽的風,體味著的甜,手裡捧者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們都看得到。這時我已不再是那個隨意之人。

我的父親_關於描寫父親的小學生作文400字

我又看到了那位力盡不知熱,用畢生來支撐起這個家庭的父親。

12樓:麼瀦耄

我的爸爸,眉毛粗粗的,眼睛大大的,還是雙眼皮;他戴著一副眼鏡,就像很有學問似的;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也大大的。有時很兇,有時也很溫柔。讓我跟你講乙個我和爸爸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就把書包扔在沙發上,拿出作業本,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我突然聽見鑰匙鎖門的聲音,就知道肯定是爺爺奶奶帶小果兒出去玩了,心想:時機到啦!

我把門拉出一條縫,偷看外面的情況。等爺爺奶奶走了以後,我踮著腳尖悄悄地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來,開始玩電腦。開啟qq堂以後,我玩起了糖客戰。

誰也不知道爸爸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正玩得起勁,突然門開了,想消滅證據也沒時間了,只能快速把qq堂關掉,從房間裡跑了出去,卻跟爸爸撞了個滿懷。我知道爸爸生氣了,就把手伸出去,咬緊牙齒,讓爸爸打。爸爸狠狠的打了我一下,把我的手都打紅了,眼淚在我眼圈中打轉,最後,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那時有點恨爸爸,為啥要打我那麼狠呢?

我不甘心,低著頭抽泣著去寫作業了。後來,爸爸還是挺溫柔地輕聲對我說:「以後,要做完作業之後再玩電腦哈……」我乖乖地點點頭,答應了爸爸。

爸爸悄悄地下樓給我買了一瓶可樂,我接過可樂,不禁破涕為笑。

雖然爸爸有點兇兇,但其實他對我是很好哩,何況他是我爸爸哩?啊哈哈哈……我愛我的爸爸!

關於爸爸的作文開頭

13樓:自由的火焰是我

世匆匆幾十載,春花秋月怎能等閒過?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人們的耳邊充塞著各種各樣的聲音,但或許,那個聲音將不被人記起——腳步聲。

許多人歌頌母愛,卻忽略了最平凡的父愛,其實,父愛,也很美。——題記

有人說父愛如大山般深沉;有人說父愛如白楊般堅強;而我說,父愛像天空一般蔚藍透徹,讓我領悟了人生道理。

沒有人可以一直單獨地走下去,獨立再久,也終需要乙個肩膀依靠。拾掇了一地的月光,突然間,淚水朦朧模糊了我的雙眼。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伴隨著老師的語聲不絕和空中的雷聲不斷,鬱悶的進行著。引領望望窗外,飄潑大雨正無情地摧殘著大地,耳畔響起了同學的小聲議論——他們害怕大雨!

父親,像一張手掌,撫慰著我幼小的心靈;父親,像一位長不大的朋友,跟著我吃棒棒糖;父親,像我人生順路上的絆腳石,讓我學會怎樣面對挫折;父親,像一支教鞭,時時刻刻鞭策著我;父親,像一本充滿著親情的書,讓我心裡越讀越甜;父親,更像一位魔術師,在我的心目中不斷改變!

14樓:奇葩女神範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還有更多自己去網上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 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待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了咯咳咳咳來俄克拉可口可樂了

17樓:哦1餓咯破

父親是好人,不能用絆腳石形容

18樓:行碧波舟

爸爸,是世界上最慈祥的人。

( )的爸爸作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作文或嚴厲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開頭結尾,寫優點的

20樓:隋元廣

我很慶幸有乙個疼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乙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少不了那可愛的鼻子,一張紅潤的嘴巴邊上還有許多扎人的鬍子。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較喜歡穿黑白兩色的衣服,他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誰也攔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來都累得滿頭大汗,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氣踹虛虛的,還有那惹人討厭的汗臭味。爸爸還喜歡喝我搶遙控器呢!

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拿走,然後調到他最喜歡的體育頻道,又趁我不注意時把遙控藏起來,我就會說:你這個「小偷」,他就會笑嘻嘻的說:「誰拿到就是誰的。

」然後繼續看他的足球還連聲叫「好」。而我卻在一旁生氣,瞪著他不說話,爸爸看到就心軟了,馬上把遙控器還我,還故作生氣的說:「好了,還給你了,不要生氣了,」這時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氣的說:「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

」媽媽說:「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責任照顧我們啊!快去吧,」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

「我不要當了你們誰想來當就來當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過我和媽媽的撒嬌,最後還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確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當啊!他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們一年只能見到幾次。

爸爸你是個偉大的父親,我們永遠支援你愛你!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乙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乙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乙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5ortyyyuuuuuuuuuuub哈哈哈建國飯店聚.還好

我的爸爸作文270個字

23樓:天蠍

我有乙個爸爸,個子高高的,長的俊俏無比。他和我之間,有許許多多的趣事。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啦易園,在**,發生啦很多趣事。我們徑直走向水上樂園,因為那裡是鍛鍊膽量的好遊戲。走到那裡,共支付啦10元,就進去啦。

我們首先去啦『淺海忐忑』。在那裡,你只要踩一步,就會被嚇個半死。我先向前走啦一步,『嗡鐺』一聲,我上公升啦,但還是有種害怕的感覺。

又是『嗡鐺』一聲,我下降啦許多。因為當時我離水面較近,所以我害怕的腿都發抖啦。之後,我看到了小魚,心裡更害怕啦,害怕成為『落湯雞』。

還沒等我下水,緊跟在身後的爸爸先落水啦。我的腿抖的異常厲害,好像有人要把我推下水。隨後,撲通一聲,我成為了第二任『落湯雞』。

當時,我心想:原來這遊戲這麼難,居然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走到下乙個遊戲場所,那在水上有許多鞦韆,搖盪著走過橋。

我讓爸爸打了個『頭陣』,他居然完好無損的通過啦。我可不能逃避。我踏出啦第一步......

到倒數第三步啦,我想耍一下小聰明。心想:直接跳過去就刻意通過了。

但還是沒想到,我腳太短沒夠著邊。這是站在邊上的他,直接不顧一切的抱了我一下。

通過這件事,使我非常愛我的爸爸。你喜歡他嗎?

怎麼抗衰老,我今年31歲

其實說的差不多,我補充下 首先,你的 處於開始衰老的階段,讓 補水保濕就顯得特別重要,建議你用類人系列 其次,眼霜一定要用好的,根據你的眼睛周圍的情況,建議試試類人膠原蛋白美眸精華霜 第三,洗臉清潔要徹底,半個月去一次角質 第四,早睡,睡前半個小時喝一杯紅酒,適當吃點乳酪。第五,保持好的心情最關鍵。...

我才19歲,天天腰疼怎麼辦,我今年才19歲,但卻常常腰疼,是怎麼回事? 10

紫月 軒 魯太多了,或者你有腰椎曾經有弄傷過。 那個夏天那片海 不要乾重活,坐姿要端正。網上有矯正帶 我今年才19歲,但卻常常腰疼,是怎麼回事?10 表面慷慨 腰痛,別以為都是 勞損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

我今年20歲,我現在愛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

年紀太小,現在才剛剛結束了青春期,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像你想的那要簡單,真要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時候我敢打賭你一定會後悔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那我告訴你,一切問題最好是站在科學的角度去想,其它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你要懂得女人一旦到了三十歲以後就會很快的老去你,你愛她就等於害了她,聽我的兄弟,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