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1歲,我剛跟相親男分手,我很傷心,難過,我還能嫁掉嗎?我還能得到幸福嗎?我又沒有多大的

時間 2021-11-01 04: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啊,世界並不是只有一個男的,30多少不算老呀,不要難過不要自負,要覺得自己不比別人差,只是眼光高了點,慢慢在看看身邊的人,總會有一個適合你,加油過好每一天,忘了他,迎接下一段愛情

2樓:二羰基麥香魚

別那麼擔心嫁不出去,世界那麼大,你不是最慘的,再加上中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的比女的多,是女的都很搶手,哈哈。說句實在話,總會有合適你的那個他,只是還沒出現。

3樓:重塑金剛

先做好自己,讓自己充實快樂起來,每天都開開心心,愛自然會來到你身邊!誰也不願找個整天苦臉不開心的人吧。人家40多歲還能讓小鮮肉追著愛,你才31啊,加油

4樓:憶林

你多慮了,只要你調整心態放低姿態,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祝你早日找到歸宿。

5樓:最火不過紅果果

能 首先要強大起來 還要比以前更加愛自己 提高自己的品味 變得更好更漂亮

6樓:靜初晨念

我也單著呢,只有男的光棍,女的一般都沒有

7樓:火焰天使

女生怕什麼,只有男生娶不到老婆,沒有女生嫁不出的,你會遇到自己的愛人

8樓:你你哦年

親 你好 當然可以的 不要放棄希望 總會有那麼一個真正珍惜你的人出現

9樓:微塵微涼的青春

相信自己,在遇到另一半之前先讓自己變得充實快樂起來。

10樓:鄉村姑娘有點萌

當然可以 他又不是全世界 好男人多著呢

11樓:alxe無維

總能找到真愛的,在男女比例失衡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女的擔心嫁不出去,只有男的擔心娶不到老婆

12樓:修車小余

三十歲的女人最有味,肯定能

13樓:蘋果樹上下

勤儉持家的女孩是每個男人都不能自拔的,

14樓:光陰塵埃啊

肯定能啊,三十來歲正是**時段。別灰心。幸福會到的。

15樓:友哥

如果不閒棄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可以試試嗎?

16樓:

能。女的沒有嫁不出去的,就看你想不想嫁而已。不像我們男的,哎……

我31歲了,大齡剩女,還會有人娶嗎?

17樓:衝啊金楷崴

年齡,只是生命的符號。

追求愛情,與年齡無關,因為年齡而選擇婚姻,是版我們現在的一種詬病。權

“到了歲數了,該結了。”“喲,大姑娘了,還不找個婆家。”“看看人家,孩子都上幼兒園了,你還想怎麼著呀!”這些話每每聽來,就是壓力啊。

生活節奏過快,哪有喘息的時間,自己的世界尚未享受,哪有專心尋覓知己伴侶。離婚率高發就是因為婚姻的愛情基礎鬆垮。

父母希望我們找到一個疼己愛己伴己的人,但時代不一樣了,現在要是那麼好就能心心相惜,誰不想早有佳偶呢。關鍵是,現在搞物件需要的東西太多了。

31歲的單身聖女,31歲左右的單身勝男太多了。尤其是一線城市。

建議,增加自己的修為,男人選擇女人,只要女人明白並做到三點,會有一段好姻緣。

1、能夠幫助男人盡孝道。

2、能夠幫助家庭撫育後代。

3、能夠給男人一碗熱面。(早中晚,就是溫馨、溫暖)

做到以上三點,必有佳偶追求。女人可以興旺一個家族。

希望你早日尋得如意郎君,提高自身,放開眼界,好男人都在翹首以盼。

18樓:生吞野牛

嫁肯定嫁得出來,其實想你這種情況我感覺是待價而沽吧。或者你一直沒找到合心意的。其實說實話人無完人你感覺好的就可以了。

缺點適當包容,才能走到最後。不過話又說話來這個社會沒有剩下的女只有光棍的男人。

19樓:人生路上一粒沙

現在這社會,我也想三十歲結婚,不想結太早,婚姻是墳墓啊!人家說女人不愁嫁,所以你也不要擔心,緣分到了的話你會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自己的定位,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不要生活在童話裡面,現實是很殘酷的,但也是美好的。然後心情放開一點,一起過日子肯定會發生很多事情,但是一起經歷過就會好了。預祝你朝日找到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比如要求太高啊。要求不符合實質啊。現實中很多男人找不到老婆的。男女比例本來就不平衡。能不能嫁出去不需要問別人要自己把握你到底要不要嫁人。

22樓:騎驢找馬尋騾子

看你眼光高不高了,我知道的,都是挑來挑去,到了最後也沒結婚的,家裡人著急的就給介紹物件,不過一般這樣介紹的都是家裡人比較熟悉的,成與不成就看自己的了,放心只要你優秀、孝順父母,人品好,不愁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經歷差不多,對婚姻有點畏懼,但是年齡也不小了!自己一定要心態好!

24樓:煙煙朦朦

明星哪個不是三四十了才結婚的,很正常的啊,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一個女人只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有這兩點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你還不算大,但也要提上日程了,兩個人在一起是用來客服對方缺點的。祝你幸福。

26樓:天秤該使用者

當然能嫁出去了,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你要相信,總會有個人在那等著你,只是你還差一個轉角遇到他而已

27樓:蕭寒顥然

沒有碰到合適的吧,不急的,隨緣。想結婚組成個家庭,可以去相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結婚而結婚,這樣會讓自己更累,而且婚姻也不美滿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從上一段的感情中走出來,勇敢的去面對現在的生活改變自己的心態,因為生活是很美好的這樣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有另一個人也找苦苦尋找你的!祝你好運!

30樓:夏愛嵩

這種東西都是隨緣的,寧可不結婚也不要湊合過一輩子,那是對你不負責,我有很多朋友都32、35才結婚,不要太著急,好飯留到最後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啊 我覺的到了這個年齡心智都成熟了,看待事情處理問題更理性,不會因為小衝動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2樓:處處都長草

能,人口專家說這一批要有2000萬光棍呢,幾千萬男人隨便挑。

33樓:安吉樂智慧裝飾

愛情總是很突然的,說不定它什麼時候就來了,不要因為感情的失敗而去質疑它 ,該是你的總會是你的,正所謂 你若盛開 蝴蝶自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31歲,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就像找工作一樣,只要一直在找,總會有適合自己的。

最重要的是有個好的簡歷和良好的面試經驗。

35樓:願來生

隨緣吧,這種事急不來的,我和我老婆就是這個年齡段認識的!祝你好運

36樓:猛龍_過江

可以。不管跟誰交往結婚心態的平和!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31歲了,現在,這個年代,31歲也不屬於大齡剩女,大把人31歲才結婚,都內大把有人要,容

不要隨隨便便把自己嫁了?否則的話,嫁了也會後悔的,還不如單身過。現在很多人都是因為隨便結婚,結婚了就後悔,後悔了又離婚,所以他們都是覺得還是單身比較比較好,所以一定要好好找一個愛你的人,不要因為年齡大而隨便找一個這種情況,我相信肯定會遇到一個愛你的男人,只是緣分還沒有到,不用太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等人一定會出現的。

就算找人介紹,也不要太過於急著結婚,都要大家相處一段時間,覺得適合才結婚,凡事都不要太心急,心急的話,真的很容易犯錯

和男友分手我後悔了怎麼辦?

男31歲不喜歡相親每次相親我都拒絕

不要太過於抗拒相親,就當作是乙個認識朋友的機會,成自然是好,不成就當多了乙個朋友。不要相信緣分從天而降這種奇妙的事,更何況,你怎麼知道你的緣分沒有在這一次的相親中。 相親也是一種找到伴侶的方式,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事,已經31歲了,應該考慮婚姻問題了,建議還是不要拒絕這種方式為好。 不要對相親抱有太...

怎麼抗衰老,我今年31歲

其實說的差不多,我補充下 首先,你的 處於開始衰老的階段,讓 補水保濕就顯得特別重要,建議你用類人系列 其次,眼霜一定要用好的,根據你的眼睛周圍的情況,建議試試類人膠原蛋白美眸精華霜 第三,洗臉清潔要徹底,半個月去一次角質 第四,早睡,睡前半個小時喝一杯紅酒,適當吃點乳酪。第五,保持好的心情最關鍵。...

我今年二十五歲,相親結婚老公對我不好,剛結我跟我老公相親認識結婚也沒啥太多的感情,我們這裡結婚男方

滄海半杯 1,你想改變他怕有點難度 2,離婚又怕別人說三道四,父母顏面無光 3,選擇忍,可能會讓他變本加厲 4,比較下和父母商量下,做出選擇吧 5,單單一段文字,也給不了你更多的建議 風暴之靈 據你所說,你倆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剛結婚都這樣,我在這個男人身上沒有看到你的幸福。好聚好散吧。 婚姻是要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