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我不想相親了,我都相親了五次了還是失敗!但是我不會說話啊,我非常內向,不喜歡說話,喜

時間 2021-05-25 15: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21歲 還很年輕啊 每一個人的一生總是遇到適合你的哪一個 相親也只是一面之緣 你可以在生活中交到很多朋友 你朋友的朋友等等 這些都可以慢慢來接觸的

2樓:辛苦人群

總會有的,不過開朗點更好,男人不能太內向吃不開,調侃是成熟的標誌

3樓:s平靜如水

緣分天註定,但你不要以為失敗了五次就不可能成功了,常話說失敗乃成功他媽,將失敗的經驗總結一下,將內向和不喜歡說話的壞毛病改掉,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所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這麼年輕幹嘛要去相親啊,你會在適合的適合遇到對的人的。

5樓:卜英卓

呵呵,跟我差不多,但我比你大,現在這個社會相親,我可以告訴你不靠譜,還不如自己談

6樓:系青

還年輕,慢慢來,緣分到來也擋不住

7樓:

就要自己談,婚姻大事,豈能胡來!等結了婚,生了孩子。你才會知道這是在玩真的,一切悔恨湧上心頭,一生就此無路可退。望施主三思而後行

8樓:北螺

還是相親吧 談戀愛其實也挺不靠譜的 才5次不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才21歲,慢慢來,總有一個屬於你的

10樓: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在不斷成長過程中,努力學習。

11樓:

21歲就相親5次……你家人是有多著急

12樓:sou丿初夏

你男女啊,女得話就找我湊合湊合得啦。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的缺點就去改去練

14樓:花不謝我不射

那是緣分未到。你才21急什麼。要相信屬於你的那個人馬上就來了

15樓:960鼠

這就像我家7歲小孩說我不想學習了一樣。你懂我意思麼?沒有責罵你的意思,自己去想一想吧!

16樓:張mrx洪

這性格~跟我一樣一樣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怎麼說到我心裡去了。

18樓:

又遇到特別心動的女生過嗎

19樓:雪染紅林

你是心裡狂熱而外在靦腆的人吧

20樓:春春湯湯

21,還在長身體呢,不急

本人男,22歲,最近經常相親,但是都一次次失敗,他們都說我不會說話,太老實,我該怎麼辦?怎樣才能用 30

21樓:蹇冣棏鈻傗棎蹇

慢慢來唄,同路人啊,

22樓:ゝ閉眼深吸、夕陽下的淺笑

自信點!我是頂天男兒我怕誰?

23樓:樓蘭一度

不要急著搞定她,搞定她父母先,有了這個鋪墊,相信你有很多的機會去表現自己,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愛不是說出來的,愛是做出來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還年輕得很,別慌,這年輕就老相親不好。

25樓:冷

慢慢來,總有一個會看上你

26樓:瞬間轉移

要學會交流!jin686686

27樓:_荒城_東籬

總會遇到覺得你這樣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溝通,學習別人的長處,學著幽默,試著做個外向的人

我今年26歲,為什麼相親老失敗

29樓:真愛敢嗎

個人條件,各方面的,相親隨便相來的一般都是現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玩遊戲,26級還沒完成組隊任務是你裝備太差,對方瞭解了一下你的裝備發現是拖後腿,肯定不組你了

31樓:

離不開三個原因 臉 錢 性格

3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太高了,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33樓:猶青麥樂

相親失敗很正常 因為走到相親這一步都是情感經歷不順的人 對對方相親時提到的問題大多繞開調情 直奔主題討論婚姻瞭解個性

34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慢慢來。會遇到合適的物件的!相信自己,加油!

相親被女方拒絕,現在已經不理我了,我還是蠻捨不得,就是不知道怎麼繼續去追?

35樓:逝水如華

你不知道什麼叫表白死嗎?你現在完全不符合她的擇偶要求。你連追求都沒有,人家都沒專有看到你的真心,你表屬白她怎麼可能答應呢?

一個根本不喜歡的人,從未做過讓她感動的事。人家為什麼要接受你的表白?答應做你女朋友,然後發現自己仍然無法喜歡上你再和你分手不是更不負責任嗎?

你就不能追求一段時間,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再去表白?

你現在就像是大街上拽住一個人說你喜歡她,而人家根本就不認識你,你好歹得先自我介紹,先展示自己吧?你什麼都不做,就問怎麼讓她答應做你女朋友,人家不罵你神經病不錯了。

現在不是有沒有必要追的問題,而是你根本就沒追過,正常人都會拒絕的,根本不存在你這種情況值不值得追。

為什麼相親了以後都是失敗,每次女孩子都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說實話我長得很一般!每次相親都花幾百上

36樓:番職百曉生

一、與你相親的女孩子是否適合你。你要搞清楚

那些女孩子要找的是個什麼樣的人,與你的條件是否匹配,那些含糊其辭的就沒必要見了,如果與你的條件匹配度比較高的再考慮見面。

二、男人的長相其實對很多女孩子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女孩子心裡很清楚帥不能當飯吃(高富帥除外)。

三、內向不知道怎麼聊天。我以前也很內向,一跟女孩說話就結巴臉紅。後來我相親的女孩沒有50個也有40個了,現在我不管碰到什麼樣的女孩都不怵了。

話題這個東西,儘量貼近生活一點,你們不是做學術討論,也不是研究**劇情,沒必要非要找個什麼特別的話題去聊,上來就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有禮貌的女孩子一般就會迴應你一個自我介紹,然後你可以深入一點介紹一下自己的工作與家庭,然後就順著往下聊,不要太跳躍,不然女孩接不上話。你心裡也不要太抱有目的性,就當是和一個普通朋友聊天一樣就行,你有女同事嗎?把她當成你的女同事就行了。

沒有目的就沒有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心理負擔。

四、認清自己。切忌好高騖遠。如果自己是窮屌絲一枚,那就不要去奢望什麼白富美,也不要成天抱著“總有欣賞自己的白富美”之類的想法麻醉自己。基本就這些,祝你好運。

37樓:開心就好

你要鍛鍊身體啊?有了強壯[強壯]身體也好找物件的原因。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不能急,感情是慢慢的來相處的

男31歲不喜歡相親每次相親我都拒絕

不要太過於抗拒相親,就當作是乙個認識朋友的機會,成自然是好,不成就當多了乙個朋友。不要相信緣分從天而降這種奇妙的事,更何況,你怎麼知道你的緣分沒有在這一次的相親中。 相親也是一種找到伴侶的方式,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事,已經31歲了,應該考慮婚姻問題了,建議還是不要拒絕這種方式為好。 不要對相親抱有太...

我現在25歲了,男的,昨天我去相親了,那個女孩子23歲了,剛

既然不想繼續,那就不要繼續聯絡,明確告訴女孩你們彼此不合適就行了。 藍星妖月 不喜歡就直接說吧,說做朋友 ms歌麗婭 我覺得你相親考慮挺多的,又沒開始,沒太多感情,能有多傷心,難道你還想交往一段日子在跟人家分?還有,一個大男人,對女人的工作要求挺多,只能說明你能力有限 曾亞群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的長相...

我今年22歲,家裡人天天逼我去相親,不不想去,怎麼辦

還這麼小,考慮那麼多做什麼 如果家裡強烈要求就去,走走過場就好 和家裡直說,才22,相什麼親 時明 換一種思維,去看看也行啊,這也是人生的經歷 語默星城 這麼年輕不去探索人生,結個p婚啊。 仁就是人二 有自己處的朋友明說啊,家裡也是為你好,可能方式或觀念你接受不了 落葉紛飛憂傷 其實你可以換一個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