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瘦小這樣的人好找女朋友嗎,一個男生很瘦小 這樣的人好找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5-25 15:14:44

1樓:雅典娜之神

不難,因為我就是這種男人,想當年,我身高163,體重101斤,腰圍1尺8,鞋子穿37碼,吃飯每餐只吃半碗飯,同事親人朋友們各種形容我:一陣風都能把我吹上天;吃頓飯像個貓崽一樣,舔兩下就飽;女人腰;這個服務員真漂亮,來陪我喝酒。時間一晃14年就過去了,當年在那家酒店裡一起工作的女孩就這樣陪我渡過了14年的婚姻生活,我04結婚,02~03年在那酒店上班,我是不是有點囉嗦了?

不好意思,我太興奮了,因為我覺得我很幸福,能和我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所以,男生瘦小也有他的優勢,別小看自己啊。

2樓:信約農坊

這個沒有直接的關係。

首先我就是很瘦小,特別是在18歲過後談女朋友的時候。才80多斤,你試想一下,還有是廣東人,個子都比較矮小。但我找到女朋友卻比我高。也很漂亮不比別人差。

愛一個人的外貌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一些內在。男生吸引女孩子的地方有很多。第一感覺應該是外貌,但是長久的相處之後日久見人心。你的優秀和成長等等都會吸引女孩子的條件

如果女孩子這僅僅是注重這個男生的外表,那麼她是比較膚淺的,這樣愛情也不可能是長久的。

年輕夫妻老來伴,當一切繁華落盡,留在人心中的是一份感情而不是外在的東西。祝您愛情甜蜜。

3樓:情感靜心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花入各眼,只要你足夠優秀,足夠完美,足夠有錢,女朋友會找你,而不是你去找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個男生是否好找女朋友,與他的身高沒有直接的,而是與一個男生是否有本事,能夠體現自我的價值有關,與他是否能讓人產生安全感有關,與他自身的個人魅力有關,而身高只是一個參考的數字罷了。

5樓:滴滴噠噠

這個要看個人,有些人很容易,有些人也很難,如果你很瘦小,但是你有其他吸引人的地方,有其他特長,比如說話很會說,這樣一樣會很容易找女朋友的。

6樓:葉孤初南

很瘦不要緊,但不能很小。矮小的男生找女朋友肯定是要吃虧的,現在的女人找物件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像幾十年前只要腦子靈光就能好騙,現在你即便嘴巴很會說,人才實在不好也很不好找。

7樓:風狂賽車王

沒有直接關係,只要男生心地善良,會給女生安全感一樣好找女朋友

8樓:健康是第一財富

女人對男生的要求各不相同,但是我得告訴各位,很瘦小的男生夫妻方面能力很強。我是一個很胖的188斤的男生。

女生很喜歡夫妻之間能力強的人

9樓:

這樣的男生很好找朋友的,只要有工作能力,精力充沛,對女朋友負責,對家庭負責,這樣的男子會找到好的女朋友的。

10樓:山間鈴響

人的身體狀況本來就千差萬別,有的高大,有的瘦小,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條件或優勢,都有自己的際遇。找物件也是如此。身材瘦小的男生,找女朋友當然有一定困難,但是,只要本人是健康的,上進的,陽光的,也會得到愛情。

11樓:斛藏

身高不是距離,只要你足夠優秀,找女朋友也是不成問題的。

12樓:首席

身材瘦小的男生也是可以很容易找到女朋友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自信,要豐富自己其他方面的內涵

13樓:

只要有志氣,肯努力,有能力,就會有實力,還怕找不到老婆?

鄧大人個子也不高麼。

14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瘦小的精神,只要你肚裡有貨。有能力有實力。有上進心。夠優秀。懂得哄女生開心。同樣也能得到女生的喜歡。

15樓:猶月靈

找女朋友不看你瘦小,只看你情商高不高,有很多情商高的有侏儒症的男人,不是照樣找正常的女人做老婆。

16樓:析清心

不會的,只要遇到真心愛你的人她不會在意這些的,她只在乎你這個人所以相信瘦小的男生不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17樓:來自崇武古城盡職的白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女生喜歡彭于晏那種身材線條完美的,這也是大部分女生喜歡的型別,有的喜歡胖胖的男生,因為他們有時候挺歡喜的,有的就喜歡這種瘦小的,因為他們有時能給其他男生無法給與的溫暖。

18樓:

看你有沒有能力,現在社會男女生的顏值很重要,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高大帥氣,但是緣分天註定,如果你很有能力,工作出色,知識豐富,又很會哄女孩子開心,也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

19樓:呵呵茶喝茶

這話問的多沒水平。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人,相貌都是其次,關鍵是他有沒有本事,如果有本事長得不怎麼滴女孩子照樣喜歡。如果沒本事你長得再好看,結過婚以後也是矛盾百出。

結婚能過到哪一天都不好說,所以確信珍惜吧,讓自己變得有本事並且疼愛女孩子,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

20樓:勤奮的五絃

怎麼把青菜各有所愛。男生瘦小也不是問題。往往首先吸引人眼球的是外表,但是叫我起來內涵才是最主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不難找,但難得真心;如果你很有權,不難找,但小心被利用;如果你很有才,不是很難找,但要有欣賞你的人。如果你是個平庸的人,那麼,眼光低點,也許能找到

長得帥的男生都好找女朋友嗎?

22樓:瘋狂糖果屋

不是的。

長得帥的男人可能會被女人誤解,經常會認為長得帥氣的男人早已擺脫單身,不是左擁右抱就是美女如雲,如若長得帥的男人身邊的女人大多都存在類似的想法,長得帥的男人就悲催了。

畢竟這種男人不能宣告和宣告自己是單身人士,久而久之,長得帥氣的男人會被動成為剩男。

長得帥的男人會讓女人失去信心,畏懼隨之而來的不確定因素,雖然女追男隔層紗,但是追到手容易,將帥氣的男人穩住會難上加難,何況男人四十是朵花。

如若長得帥氣的男人本性花心,女人所謂的感情安全感無從談起, 正因為如此,女人會對長得帥氣的男人退避三舍,明知很有可能會失去,何必要得到。

23樓:辰寶

是啊,長得帥的男生有時候都不用自己找,自有女生來找他。

24樓:布吉島該叫啥

基本上是吧,女生都比較顏控。

25樓:一罐芝士兒

對的,長得帥的男生容易吸引那些顏控的女生。

26樓:樂觀的yz天涯

一般都好找。現在可以說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27樓:辰心怡然

是的。畢竟現在的人都那麼現實,只要是漂亮的,帥的,就行。特別是長得帥的男生,真的不怕找不到物件。

因為他長的帥,路過的女生都會向他多看兩眼呢,身邊喜歡他的人就更多咯,特別是有些男生,學習並不好,可人家長的帥啊,大把的女生一窩蜂的擁上去。

只要長的帥,其他的都可以直接忽略過,所以就會出現一個不好的現象,長的帥的男生都會比較渣,因為身邊太多選擇了,和這個一起膩了就去撩下一個。

其實如果女生只看對方長的帥就喜歡的話,是很容易在感情裡受到傷害的,所以,那些只顧著看顏值的姑娘們,睜大眼睛看看對方的人為與性格人品怎樣再去喜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男生的性格不好,找女朋友也是很難的。

29樓:傾城貔貅

不是。長得帥只是讓女孩子欣賞的,一般不會有哪個女孩子真的願意找一個很帥的男孩子過一輩子的,這很沒有安全感的。長的太帥的男生對女孩子來說總有一種不安全不放心的感覺,因為長的帥,可能找女朋友也比較容易,所以女生不敢輕易的愛上他。

但是還是要看人,帥不代表花,帥的人更要有自我和原則,如果有了自己愛的人並且珍惜的女朋友,那麼面對其他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尺度。

說實話,對女朋友的確有壓力,但是也不能這麼肯定,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那你們雙方也就沒什麼好顧忌和擔心的了,外表始終只是一時之美,人總會老的,不會有永久的美,只有心才是最美的。

30樓:斷子還要絕孫手

女人的佔有慾會渴望一個美男子只對自己一心一意 所以帥加安全感就沒問題

31樓:君子巖

長得帥的找男朋友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會,長得帥不好找女朋友 因為別人都說我:小夥子要身高有身高要長相有長相,不錯啊!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20多年的還是母胎單身??

33樓:吐黃的蛋

不好找,因為長的帥的男生都被男生給拿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長得帥很好**,但是戀愛很難,我現在就是很想交女朋友,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心裡總覺得女生這樣那樣、當你閱人無數的時候、女孩子一點小心思你都能把它給看穿,有的時候你真的覺得會很反感!

35樓:獅子love雪櫻

長得好的男生好找物件 但不好保持 性格好才是王道 不要說現在找不到就是不好找 真愛可能會遲到 但不會缺席

36樓:唯愛窩利

我的顏值在8.5到9分,但是,情商為負很難找女朋友,不過我沒有追過女生,卻有被兩個女生追過,追我的女生條件的話,相對一般般,樣貌也大眾,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雖然樣貌會加分,但是比起情商來說,情商高的,長相一般的男孩子也要比我對女生吸引強不知多少倍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是喜歡長得帥的,而是喜歡家境殷實的,不要說有真愛有隻是一小部分,一分錢難倒英雄漢,沒錢寸步難行。

38樓:百度使用者

女朋友好找,老婆就難找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堂弟,身高一米八五,大長腿,又瘦又高,關鍵是特別帥,酷似韓國歐巴,但是特別內向,不愛說話。他去上大學,家裡人對他最大的擔心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這是兩個問題,而且長的帥的才你就會知道女生多主動

41樓:花無缺

長得帥的男生不一定好找女朋友,要看著給帥男生是不是花心。

42樓:你好m請出去

長得帥的男生都吸引女孩子玩 身邊女孩子多了 肯定有喜歡的 肯定好找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