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跟其它女生交往了但是我不告訴女朋友還不是因為我愛她嗎?如果坦白對大家都不好不是嗎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不怕淋雨老三

你這是腳踩兩隻船,她肯定會不高興了,這不是無理取鬧,是你對感情不忠誠,其實玩弄感情最後自己也會受傷的

2樓:禾鳥

我覺得不愛就是不愛,不要把自己說的這麼偉大,你就是想愛很多人。

3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你出軌了,為什麼還要編出冠冕堂皇的話?你若真的愛她,你幹嘛還要出軌?

4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無論你覺得她會不會喜歡你?我都覺得說實話的話,無論是怎麼樣?只要是他跟你在一起了,那麼無論什麼情況,他都是應該是偏袒於你的,如果讓兩個人不合適的話,他也不會做出任何的事情,所以說他還是比較有用的,所以我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不要猜測他不喜歡你

5樓:青春的顏色

你這種做法就是不對,你即使要愛一個女生,就不要和其他的女生搞物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女朋友,還跟其他女生交往,惹事,還是徹底斷了。

7樓:黑翼大魔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其他男生交往,不告訴你你能接受嗎?將心比心吧,如果你跟其他人交往了,就和女朋友分手吧。

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你是跟其他的女人交往了,但是你沒有告訴你的女朋友,這是你的錯,一個人不能一隻腳踩兩隻船。

9樓:好好生活

如果這樣想你女朋友也可以像你這樣做,你發現了她也可以用同樣的話堵你,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10樓:

這是什麼邏輯既然選擇別人可以坦誠的告訴女朋友啊這樣做太不道德啦。

11樓:櫻市子來了

你這種行為屬於腳踩兩隻船,既然有了女朋友,就不應該和其他的女生交往,這樣的話,會讓你的女友生氣的

12樓:天義

你這個詭辯確實很有道理,不過詭辯就是詭辯,再怎麼說都改變不了你是個渣男的本質。

13樓:小花千骨

你和其他女生交往,你能告訴你女朋友嗎?告訴他他不就跟你分手了,你並不是愛他,你只是想滿足自己的花心吧,而且你也不敢告訴他吧。

14樓:貼心解答

這個並不是說你愛他是因為你想一個人想踩多條船。這是因為你自己自私,不是因為你愛。

15樓:無名

我覺得你既然跟其他女生交往,就要告訴女朋友,這是對女朋友的不負責,喜歡誰就跟誰在一起,不要腳踏兩隻船,這樣對雙方都是不公平的。

1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如果你是愛他的話,那麼你就不會揹著他跟其他的女生交往,你應該坦白一點告訴他對他是不是真愛。

17樓:礦泉水的qq名

其實你這樣的行為是在傷害你的女朋友,既然有了女朋友,就應該把所有的愛放在女朋友身上才是對的

1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不要跟其他女生交往了,但是我不告訴過女朋友,還是不是因為我愛他嗎?我覺得你愛他,你就不可能跟別的女生交往,你可不還是不愛她吧

19樓:小調

不愛了就,早點分開,這樣對三個人都是一種傷害

2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這種做法本來就不對,一旦讓女朋友知道肯定跟你分手。

2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做人就要該誠實,既然你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嘛,對面對你的女朋友,你就不應該去傷害她。

女朋友不讓我打耳釘,不讓我紋身,因為我愛她,就是想找份心安,我以為愛情根本就不在乎容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抄

解答兩個襲人在一起是bai相互成長的

你可以好好反思你們倆du相處的zhi這段時間你有dao沒有做過讓她覺得驕傲的事

有時候平平淡淡的感情也需要小驚喜

如果你一成不變 她就會變

女人喜歡拿自己的男朋友跟別人比

剛開始她愛你的時候會全心全意

不會計較那麼多

但是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

她心裡就會不平衡

如果她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是比較愛時尚的

也會出處影響到她的內心

有時候朋友說的話也會影響到她

所以現在的社會要麼你有錢 要麼你有權

我女朋友我和她處了兩年了,他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因為我愛她所以我總是關心她,還總為她花錢,她說她愛我

23樓:言午

你喜歡她,就要付出,她如果愛你,也會回報與你,

24樓:

早點分了吧,這樣的女孩現在不太需要男朋友,她對你的感情不是愛情,你倆在一起只不過逢場作戲罷

25樓:瀟湘

為什麼躲著你,既然不關心你就是不愛你,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26樓:冬天的雪

你愛過她,也不後悔,你表白她一點都沒反影嗎?

27樓:晗

其實沒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也許其實他挺在意你的只是不想表露出來呢!你給他壓力太大了吧!

28樓:我們的心約定

很多事情都是雙方造成的 付出多的一方肯定會捨不得多一點 如果真的離開 希望你能學到一些 開心一些 愛自己多一些

29樓:善良的壞蛋

你也不要說分手,你就有事,然後離開她一陣子看她如何做的!如果她不在乎你,分了吧!

30樓:玫琳凱

這樣很正常的,我和我老公他現在也說感覺不到愛他,慢慢習慣就好

31樓:李以可事大神

就說你沒錢了,看他願意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

32樓:衍磊(會痛的石頭

沒有真愛就要分!!!

我女朋友之前做過太多事。讓我都很不開心,很難受。因為我愛她,所以我都原諒她了。但是我每次想起來,心

33樓:手機使用者

她愛你嗎? 如果她愛你 你還有必要想這麼多嗎?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好好把握未來 想像一下你們美好的沒來 未來她只有你 和你們的寶貝 不要太在意以前 以前怎麼樣那不能代表以後 看開點

34樓:笑顏

跟你的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因為猜忌懷疑了你們的關係處的更疏遠。你的女朋友敞開心扉的談一下。彼地建立信任信任才可以讓你們更相愛。把話都悶在心理不說。

35樓:伽べ嚸餹

有時間多想想以後怎樣才會過的更好,而不是糾結昨天發生了什麼,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才會感受到幸福與滿足

36樓:芳草心

忘記是不可能的,但是等你年長一些,有寶寶忙碌一些,生活瑣事多一些,就會偶爾在和她生氣的時候想起,到老都這樣,因為是刻在心裡的東西。心裡有愛大度些吧,舍 得 舍 得,捨去這些會得到幸福

37樓:樂觀自信

愛她就要相信她 我和你一樣經歷

38樓:拿的起就放得下

和我一樣,千萬別委屈自己。原則上的錯不能遷就她。趁早離開,拿得起放得下

39樓:繼續在路上是我

不謂將來,不念過去,勇敢愛吧

我是個男的,我最討厭那些佔有慾太強的男的,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去吃飯。玩。我允許,因為我愛她。所

40樓:煙雨啊煙雨丿

錯,大錯特錯。女人是心思複雜情感細膩的動物,你說你放心讓她去和別的男生出去玩會顯得大度顯得你很相信她,其實不然,第一次你女朋友會覺得你大度,自己男朋友心胸開闊。第3次你再試試,你女朋友會覺得你不在乎她,和男孩子出去玩了多次也不吃醋 還辣麼大度,她就會覺得你對她感情有問題,是不是隻是玩玩,為什麼表現的這麼大度。

所以不管你心胸多開闊多大度,依舊要表現吃醋狀,必要性的多管管女朋友的業餘生活。

戀愛就像放風箏,給她太廣闊的空間,會有其他男人來剪斷你的線。

41樓:開心吧吧吧吧吧

這種情況就要看她同什麼男人去玩,自已認不認識的可吾可信的。還有如果工作上應酬是沒問題的但私人問題經常這樣是絕對吾贊同的。

42樓:鱈魚堡

哈哈 愛她就要相信她 這句話本身就是不對 這你也信

43樓:吾輩乃貓是也

請仔細看看張信哲(過火)的歌詞。

44樓:現實了了

對 愛一個人不是霸佔她的所有

45樓:a仔樂

這是一個男人該有的度量,也是一種很好的修養

假如女生曾經跟別的男生交往過幾次了,但是你喜歡這個女生,你介意她以前跟別的男生交往過嗎

不介意,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喜歡我就好 如果你喜歡她甚至愛她,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只要現在好就行,因為每個人都有乙個不一樣的過去!那得看她喜不喜歡自己,隨不隨便 如果,你喜歡她,就不會再乎,她也是愛的才行 介意也是醉。你介意了人家說不定還懶得理你 如果介意 故意那男的要一輩子光棍 不介意,如果你愛...

我女朋友以前很喜歡我,但是我跟別人交往了,然後她也找了男朋友,後來我們都分手了,我追她她也答應了

其實吧 因為你對不起她在先 那麼你在追求他的時候 你就要花費更多的精力 加倍的彌補她 希望這樣才能感動她 讓他回到你的身邊就好了 現在的女孩子 都是要男孩去寵她 不是她變了 是因為都長大了 以前的那一套追法現在不管用利了 心夢誓言 怎麼說呢?你已經劈腿過了,她對你有些不信任,或者其它的不在乎都是正常...

我在家的旁邊認識一位女生!想和她交往,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哥 大姐姐。幫幫忙啦

多幾次單獨約會 從朋友到戀人 一步一步 自然些轉換 偶爾勇敢滴碰下小手 要是人家不介意你就狠狠滴抓住吧 有時候不需要你扮酷 人家看的是你的誠意 小弟弟,這個問題在我初中的時候就已經完全不考慮了,教你如何下手,第一招 詢問是否有男友。才能正確下手。2,觀察她興趣愛好,唱歌或者跳舞,吃飯逛街還是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