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我來月經時下腹都會疼痛吃藥也不管用,這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幫助我解答啊

時間 2022-04-01 10:35:10

1樓:愛我家黑豆

多運動多鍛鍊,增強體質,就算不是月經期也不要吃涼性的食物,像士多啤梨,芒果,桔子,梨,蘋果這些都是涼性食物,吃多了宮寒會更嚴重,涼水,冰棍更是不能吃,平日也要注意保暖,可以的話可以試試拔火罐,烤電這也是祛寒氣的,多喝些紅糖和薑熬得水,即補血也暖宮。痛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要堅持才能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不少女孩都有這個狀況,注意保暖,放鬆心態,飲食注意,你會慢慢好的

3樓:御女坊小靜靜

您好,這是痛經,經期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冷的食物。月經來的前幾天喝點紅糖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最好是用中藥調理一下,再有就是月經來之前要注意保暖,也盡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喝些紅糖水,即可以補血,也可以暖宮,月經的時候,用熱水袋敷敷子宮處,對痛經很有幫助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寶寶健健康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每個月來月經時都會有下腹疼痛吃什麼藥都不管用的時候,最好是在月經乾淨後乙個禮拜內去醫院看看醫生並做個**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自己不要隨便吃藥,讓醫生對症下藥**或調理會比較好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痛經的表現要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平日注意生活規律,勞逸結合,適當營養及充足睡眠。重視月經生理的宣傳教育,通過解釋說服,消除病人恐懼、焦慮及精神負擔。

加強經期衛生,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勞累和防止受寒。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是宮寒痛經啊,這個自己亂買藥吃是不行的,最好是去看下中醫調理下了,如果是宮寒的是可以在月經期間喝紅糖薑水的,紅糖薑水可以曖宮可以緩解宮寒痛經的。

我月經量少,每個月很準時,來月經時肚子有點疼,月經一天就沒有,色淡,來月經根本看不見,只有在解小便

月經不正常還是盡早去醫院看吧,調理一下 月經少,精血粉紅,說明體內毒素較少,排除也少 我以前連護墊還不用呢,後來去找中醫把脈,說氣血虧,血氣跟不上,然後宮寒,吃了幾個月中藥,然後就自己調理,吃點兒溫性的食物,不吃寒涼的,然後喝了黑糖薑茶,現在月月好多了。我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子宮內膜薄,...

每個月都會痛經,怎麼樣才能有效緩解疼痛

如果是每個月都會痛經,而且疼痛特別厲害的話,建議可以去。醫院的中醫部門進行檢查,然後開一些中藥進行調理。除此之外可以購買暖宮帶,每次來月經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它來達到保暖的效果,這樣可以緩解痛經。月經期間可以多喝紅糖水,注意保暖,幫助緩解痛經 我建議你可以去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喝點中藥,就比如喝丹莪紫方...

月經每個月都推遲20多天來,正常嗎

您好,如在您末次月經以後有過性生活的話,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停經是懷孕的最早訊號。建議您買張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祝您健康快樂!長時間是這樣就正常.你的月經週期比較長.有的人三個月甚至半年才來一次月經只要有規律就正常.關於懷孕問題?你是否做過愛有沒有做安全措施?如果有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怎麼能說每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