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口腔潰瘍

時間 2021-05-25 14:36:12

1樓:小han看韓劇

口腔潰瘍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可能與免疫低下、營養缺乏、社會心理、遺傳感染及消化不良等因素有關,女性月經週期也會影響口腔潰瘍的發作。平常注意合理飲食,清淡為主,多喝水,補充維生素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忌口

2樓:口腔上火潰瘍

秘方治**性口腔潰瘍,不復

3樓:

可能是頑固性口腔潰瘍,或者過敏性口腔潰瘍。

你可以先嘗試吃「21金維他」看看。如果沒有任何效果,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你體內是否缺少某種維生素,或者是其他什麼。

4樓:

見效快的辦法就是去買維生素b2,每天兩次,每次一片,見效很快的。

而且便宜,一瓶100粒的b2在3元以內。

聽我的沒錯的,我們全家遇上口腔潰瘍都試過,所以老少皆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有反覆口腔潰瘍,還應注意有無光過敏、關節痛、脫髮等症狀,建議可就診風濕免疫科,查一下免疫。

6樓:隨性雲

我的經驗:買一瓶最便宜的維生素c,一瓶維生素b2系列,每天一種吃一粒,不一定每天吃。我一般放在公司,周一到周五吃。

預防效果非常明顯。我的切身體會,花錢也不多。 現在正發病,吃兩粒c,一粒b。

淡鹽水漱口之後,能堅持一會,吃飯什麼的。

7樓:離戲論

在下口腔潰瘍十來年,苦不堪言,後來聽人說,口服善存多維片,就好很多了,基本很少發,就算發了,也不會像原來那樣很痛很大,幾天就好了,也不會太痛苦。建議試一下。在沒發的時候偶爾吃一片,若嘴裡有感覺了,每天一片。

宣告:不是廣告

8樓:

口腔潰瘍有可能是飲食不當,吃了上火導致,也有可能是挑食,缺少維生素導致,還有可能是咀嚼東西的時候咬合不當,導致口腔潰瘍,您看看上面這幾種情況有沒有符合您情況的,如果有,您對應著改了就行了,咬合導致口腔潰瘍的話,一般是只習慣用一側咬合,您多吃點口香糖,多訓練不經常咬合的那一側,建議兩側均使用。

口腔潰瘍每個月都復發,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口腔潰瘍

若潰瘍面積較小,可多個發生,常發生於舌尖部,或舌前部,色紅,灼熱疼痛,伴有口渴口幹,心中煩熱,失眠,常是因心火亢盛所致,平時可給予淡竹葉或蓮子心泡水代茶飲,以清心降火。或以生地 淡竹葉 甘草 黃芩 梔子 連翹煎水頓服 若口瘡數目大小不等,可融合成小片狀,有黃色假膜覆蓋,周圍黏膜微腫高起,鮮紅,灼熱疼...

親們老公每個月都把工資拿回家了,我每個月只給他三百零花錢我是沒有考慮老公社交這塊費用了,我想給

老李 控制慾望太強了,一但逼走了他,你哭都沒有地方去,還要問呢,為什麼呀? 光巧春 三百?太小氣了點。愛他就該信任他!再說了,一個人要是會變壞的話,你這樣只會讓情況越來越惡劣 易曼青 給的太少了,小學生一個月生活費都比你老公多。 如果一個男人常年在外面沒面子,他心裡會有一股怨氣,而你就是怨氣的製造者...

每個月我來月經時下腹都會疼痛吃藥也不管用,這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幫助我解答啊

多運動多鍛鍊,增強體質,就算不是月經期也不要吃涼性的食物,像士多啤梨,芒果,桔子,梨,蘋果這些都是涼性食物,吃多了宮寒會更嚴重,涼水,冰棍更是不能吃,平日也要注意保暖,可以的話可以試試拔火罐,烤電這也是祛寒氣的,多喝些紅糖和薑熬得水,即補血也暖宮。痛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要堅持才能有效果。痛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