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龍蝦怎麼會睡不覺

時間 2022-04-12 2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覺與吃龍蝦是沒有關係的,可能是你太興奮了吧

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一.龍蝦的營養價值:

1、從蛋白質成分來看,龍蝦的蛋白質含量為18.9%,高於大多數的淡水和海水魚蝦,其氨基酸組成優於肉類,含有人體所必需的而體內又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的8種必需氨基酸,不但包括異亮氨酸、色氨酸、賴氨酸、苯丙氨酸、纈氨酸和蘇氨酸,而 且還含有脊椎動物體內含量很少的精氨酸,另外,龍蝦還含有對幼兒而言也是必需的組氨酸。

2、龍蝦的脂肪含量僅為0.2%,不但比畜禽肉低得多,比青蝦、對蝦還低許多,而且其脂肪大多是由人體所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組成,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並且具有防止膽固醇在體內蓄積的作用。

3、龍蝦和其他水產品一樣,含有人體所必需的礦物成分,其中含量較多的有鈣、鈉、鉀、鎂、磷,含量比較重要的有鐵、硫、銅等。龍蝦中礦物質總量約為1.6%,其中鈣、磷、鈉及鐵的含量都比一般畜禽肉高,也比對蝦高。

因此,經常食用龍蝦肉可保持神經、肌肉的興奮性。

4、從維生素成分來看,龍蝦也是脂溶性維生素的重要**之一,龍蝦富含維生素a、c、d,大大超過陸生動物的含量。

二.龍蝦的食療價值

1、龍蝦肉的蛋白質中,含有較多的原肌球蛋白和副肌球蛋白。因此,食用龍蝦具有補腎、壯陽、滋陰、健胃的功能,對提高運動耐力也很有價值。

2、龍蝦甲殼比其他蝦殼更紅。這是由於龍蝦比其他蝦類含有更多的鐵、鈣和胡蘿蔔素。龍蝦殼和肉一樣對人體健康很有利,它對多種疾病有療效。

將蟹、蝦殼和梔子醅成粉末,可**神經痛、風濕、小兒麻痺、癲癇、胃病及**病等

怎麼會這樣

看看這個能否幫你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夏季油性 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

夢是怎麼會事,夢是怎麼會事 50

夢是怎麼回事,前面有二位貼了那麼一大堆東西你自個慢慢看吧.我沒耐心看,只說說你有什麼可能夢到可怕的東西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最近看過很多恐怖電影,看這電影的時候,也許你的心中並不害怕但其實,潛意識收集夠了你的恐懼感,就會在夢中釋放使你夢到可怕的東西 2,夢到家人死去,一方面,表達了內心的無助,生活中...

44歲腿抖怎麼會事?40歲腿抖怎麼會事?

如果是睡覺時不自主動地抖,去醫院拍個頭部核磁。40歲腿抖怎麼會事?腿抖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素 第。一 神經系統病變引起的腿不自主的抖動,例如局灶性的癲癇,表現的就是腿部不自主的抖動,嚴重的時候會有全身不自主的抽搐 意識喪失等等情況。第。二 由於缺鉀引起的腿部肌肉的抖動 顫抖,會表現為腿不自主的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