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腿抖怎麼會事?40歲腿抖怎麼會事?

時間 2023-02-20 19:50:06

1樓:tb鐵路職工之家

如果是睡覺時不自主動地抖,去醫院拍個頭部核磁。

40歲腿抖怎麼會事?

2樓:笨笨龍先生

腿抖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素:

第。一、神經系統病變引起的腿不自主的抖動,例如局灶性的癲癇,表現的就是腿部不自主的抖動,嚴重的時候會有全身不自主的抽搐、意識喪失等等情況。

第。二、由於缺鉀引起的腿部肌肉的抖動、顫抖,會表現為腿不自主的抖動。

第。三、過度疲勞、精神緊張等等,都會引起腿部不自主抖動的情況。

第。四、不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腿顫抖的這種情況。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去就診,做身體檢查,明確**,再進行藥物的**,以免耽誤病情。平時要注意休息,注意腿部的保暖,生活要有規律,避免精神緊張,要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自身體質。

45歲腿抖怎麼會事?

3樓:網友

腿發抖可能是過度勞作引起的,也可能是患有甲亢或者帕金森等疾病引起的。

1.過度勞作:如果近期腿部一直處於勞作的狀態,比如經常下蹲幹活等,過度勞作之後會導致區域性肌肉出現痙攣,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腿部發抖的現象。

2.甲亢:患有該疾病的患者,通常甲狀腺功能激素是處於比較高的狀態,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腿抖、出汗以及心悸等不適症狀。

3.帕金森:該疾病是屬於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多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患者是會有腿部發抖,身體乏力以及抽搐等不適症狀產生的。

我今年四十歲,最近晚上睡覺腿不自覺的抖動是怎麼回事?

4樓:真是氣人

你好,腿抖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有低血糖,甲亢,神經性疾病還有肌肉性是疾病等情況,所以從你的年紀看考慮有低血糖或者是神經方面的疾病大些。建議你到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具體的診斷後再進一步的系統**為好。

5樓:帳號已登出

特發性顫震是指由內傷積損或其他慢性病證致筋脈失榮失控,以頭身肢體不自主地搖動、顫抖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病證。

腿抖的原因是什麼?

6樓:情感導航小凌

腿顫抖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一、神經系統病變所引起的腿神經不斷的顫抖。

二、由於缺鉀所引起的腿顫抖。

三、勞累過度、精神緊張或者是缺鈣、末梢神經炎、腦部神經病變、小腦功能失調等情況所導致的腿顫抖。但是也不能夠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所引起的腿顫抖的情況。

7樓:侃民生看社會

常見的原因是缺鈣,當缺鈣以後腿會出現不自主的抖動,這個時候適當的補充鈣片或者是靜脈補充鈣劑會有所緩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造成腿抖的原因很多,如生理方面的原因,疲勞坐的時間長,引起的神經肌肉的反應性變化,或者是病理原因,如缺鈣或者是血糖低一的情況,還有就是成年人的多動症等因素。

9樓:吉運公升

腿抖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腿上沒有勁兒,一炸起來根本就不行,或者是因為一些腦神經中樞控制不了。

10樓:青龍水瓶兔

腿抖的原因應該是你自己的神經線的問題呀,要不就是你自動推抖的,要不然正常是不會推抖的呀。

11樓:陽萱綜合

抖腿的主要原因應該使他們的內心緊張造成的,他們的一些條件反射吧!

腿抖是怎麼回事啊?

12樓:泉沛容

假如是乙個腿抖動,然後伴有肢體沒有力氣,要注意腦血管病的可能。中老年人如果出現這種症狀,要考慮腦梗死或者腦出血,會引起一側肢體無力,可以合併有抖動,不一定上下肢都會出現,有時候只是累及到下肢,而上肢不受影響。所要馬上到醫院急診或者神經內科就診,查頭顱ct檢查,看有沒有出血或者梗死的情況。

假如是兩個腿都有抖動,還有力氣,也要排除帕金森病的可能。因為帕金森病可以出現肢體抖動,但會合併有運動遲緩、肌強直等症狀。

13樓:老鄭學環評

腿抖控制不住,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方式,吸菸、酗酒、熬夜、甲狀腺功能亢進、特發性震顫、帕金森症候群等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腦梗塞、腦血栓形成、腦出血造成的不自主運動引起的。如果病人發熱、高熱、驚厥、癲癇發作,也可以出現腿抖控制不住,要積極地查明**對症**。

腿抖是怎麼回事?

14樓:3298日

你好,腳經常發抖多見於:1生理性震顫:常在精神緊張、驚恐、情緒激動、疲勞時明顯,一般不須**。

2精神性震顫:特點是節律性不明顯,時輕時重,時而粗大,時而細微,患者注意時加重。3特發性震顫又稱家族性或遺傳性震顫,多在25歲前發病,隨年齡而增加。

表現為姿勢性、動作性震顫,以雙手震顫為多見。還可有書寫震顫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腿發抖,可能是多動症患者的表現,患者表現為注意力不集中、坐立不安、腿抽動等症狀;

第。二、腿發抖,有可能是腦出血、腦梗死後的後遺症;

第。三、腿發抖,也有可能是帕金森病引起的,建議患者去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如果確定是帕金森病引起的腿發抖,需要服用美多芭等藥物控制腿抖;

第。四、腿發抖,也有可能是癲癇發作,建議患者完善腦電圖、頭顱ct或者磁共振檢查,明確診斷。

59歲老人晚上睡覺腿抖動得很厲害,是怎麼回事

善慧語 一般缺鈣容易這樣,可以先補點鈣看看,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好轉,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一般容易發生鈣,可以補點鈣看到的,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改善,有必要去醫院看。 熱心 詳細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帕金森的 鈣缺乏症 骨軟化病,骨質疏鬆症 是 發病的症狀 出現下肢疼痛,肌肉無力,股份的柔情,手,...

20歲頭上出現白頭髮這是怎麼會事啊

黃科 正常啊 我也有 那是因為用腦過度或者生活壓力大 睡眠不好 也可能手淫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建材人才 一根白髮 純屬正常啊 不要擔心! 眼花了眼花了 正常現象,屬遺傳決定,人人如此 才一根,因為壓力大,年輕人,一兩根白頭髮很正常 親,沒事的,偶爾壓力大,多吃黑色食物,黑豆呀什麼的 有遺傳嗎?壓力大...

35歲男與44歲女結婚會怎麼樣,35歲的男人愛上44歲的離婚女人

很難走到盡頭,我朋友嫁了個小9歲的男人,現在我朋友55了,男的在鬧離婚。還是找個年紀相當的好。35歲男與44歲女,當情人還不錯,要相守一輩子,機率幾乎為零。別說什麼年齡不是問題,這在日後的日子是大大的問題! 也不過如此 大不了就是他人異樣的眼光 一個未婚的35歲男人,愛上一個44歲已婚的女人,他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