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調是怎麼會事呢

時間 2022-11-27 04:25:05

1樓:帳號已登出

在歌唱當中,應該是高八度而不是高八拍吧。

從物理學上解釋,乙個音的震動頻率為另乙個音的正好2倍,那麼這個音就是另乙個音的「高八度音」

具體解釋不好描述……這個比較抽象。建議你可以找台鋼琴,先彈一下最右邊的鍵,然後向左屬第7個白鍵(不包括你剛才彈的那個)再彈一下,他們之間就是八度關係。

在說話中人的音調有4個,就是大家小學學的第一聲第二聲第三聲第四聲,和**中的音調概念不一樣。(但是,你應該聽別人說過她的聲音高或尖,他的聲音低或沉,這個概念又是**中的音高概念,不知道這樣解釋你能理解嗎?)

2樓:lisa_潘怡君

音調:**術語。有廣狹二義:狹義指有一定表現意義的短小旋律;廣義指有特定風格的**語言。不同時代,民族,地區,流派,作曲家及不同體裁的**,各有其不同風格的音調。

音調:**聲學名詞,即「音高」。聽覺賴以分辨樂音高低的一種特性。樂音的高度主要決定於音波的頻率;頻率次數多者音高,頻率次數少者音低。

夢是怎麼會事,夢是怎麼會事 50

夢是怎麼回事,前面有二位貼了那麼一大堆東西你自個慢慢看吧.我沒耐心看,只說說你有什麼可能夢到可怕的東西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最近看過很多恐怖電影,看這電影的時候,也許你的心中並不害怕但其實,潛意識收集夠了你的恐懼感,就會在夢中釋放使你夢到可怕的東西 2,夢到家人死去,一方面,表達了內心的無助,生活中...

44歲腿抖怎麼會事?40歲腿抖怎麼會事?

如果是睡覺時不自主動地抖,去醫院拍個頭部核磁。40歲腿抖怎麼會事?腿抖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素 第。一 神經系統病變引起的腿不自主的抖動,例如局灶性的癲癇,表現的就是腿部不自主的抖動,嚴重的時候會有全身不自主的抽搐 意識喪失等等情況。第。二 由於缺鉀引起的腿部肌肉的抖動 顫抖,會表現為腿不自主的抖動...

手抖是怎麼會事,年輕人手抖是怎麼回事呢?

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一旦上肢影響後,常向上發展至頭 面 舌 下頜部。累及軀幹和雙側下肢者少見,僅在病程的晚期出現,而且程度比上肢輕。 泰山溪 從中醫的角度說,手抖有很多原因 不過我只知道其中的一個 手抖可能是因為人虛了,體力差了,身體累了的緣故如果真是因為累的話請及早調理 如果不及早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