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麼會只甘心做朋友,喜歡乙個人怎麼會只甘心做朋友

時間 2022-07-18 19:55:09

1樓:小晗ai怡兒

只能把不甘心華為甘心

2樓:

不甘心又怎麼樣,人家喜歡你不?

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只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原以為如果喜歡上了乙個人,是不一定非要談戀愛的,就作為好朋友相處也行,不過現在發現,如果自己真的喜歡上乙個人了,原來內心真的是不甘於僅僅只是好朋友這麼簡單,也就是說,說這個話的人,現在很可能已經喜歡上某個人了,因此才真正體會到了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非常想再更進一步與對方有所發展。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真心作答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難的。

建議不能得到就不要來往了。

喜歡乙個人會甘心做朋友嗎?

5樓:眉間意未了

不會,如果是暗戀可以,已經表白了那就很尷尬,做不了朋友了。要麼成為男女朋友,要麼不做朋友了

6樓:

不可能喜歡乙個人肯定會想方設法得到而做朋友只是為追求做鋪墊而已

7樓:白羊

說實話,我跟人表白了還被拒絕了的話,那我就只會遠離那個人,倒不是不甘心做朋友,只是怕看到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人生總有那麼幾個女孩是你喜歡著卻不能在一起的,這很正常。

9樓:網名取啥好嘞

朋友和愛情雙方只要不平等了那就不行了,首先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是你的朋友,她的一舉一動或許對她自己而言倒是影響不大,對你而言卻扣動心弦,和每個異性聊天,你都感覺到不舒服。這種情況下已經超出朋友的感覺了,請問你還怎麼冷靜下來做朋友,所以你無法甘心!你要知道朋友你根本是不缺的,你缺的就是乙個戀人!

10樓:w730908珠

若不甘心就看你是否能讀她用真情去感動她一切都在看你如何對代

11樓:

面對求而不得的人,誰會甘心呢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非要談戀愛?可是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

12樓:七百

喜歡乙個人,人家不喜歡你,只能做朋友

13樓:為了幸福

心胸狹隘的人,是以得到對方的身體為主要目的,心胸寬廣的人只希望對方能過好。

14樓:〃 花樣作死冠軍

這就是人啊,喜歡的都想擁有!

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

15樓:宛若雲煙

既然喜歡,為什麼要讓自己做不甘心的朋友。除非那個人現在不是單身。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會甘心跟你做朋友嗎?

16樓:星星返掣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甘心做朋友?如果只甘心做朋友,是不是有什麼萬不得已的理由?你有一萬個離開的藉口,為什麼沒有乙個留下的理由。

所以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找不到乙個愛你的理由,怎麼甘心做朋友?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甘心做朋友?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的彷徨。所以真的喜歡你,怎麼願意看著別人摟你入懷的樣子,怎麼甘心只做朋友?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甘心做朋友?我明明走了99步,為什麼你就不能放下你傲嬌的自尊心,走那最後的一步?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還會在乎那一小步?

好想與你一起攜手一起走

喜歡乙個人,會只甘願做朋友嗎?

17樓:鬥愛

不甘願。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有人說,真心喜歡過的人沒辦法做朋友,因為就算是再多看一眼,都還是想擁有。

有人說過,真正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表白心跡,倒不如做個朋友,以免飛蛾撲火,被拒絕之後,雙方都尷尬,連朋友都做不成。只做朋友就好了,保持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平衡,即使得不到,也不至於,萬劫不復。

可是,你想想看,如果真的喜歡上乙個人,你還會心甘情願做那個遠遠守望、若即若離的「朋友」嗎:藏在心裡的話,如同深入胸膛的刀刃, 每過一天,就深入一寸。痛得要命,卻不敢拔。

那種感覺,一定很難過吧。

18樓:小葉子的呀

喜歡乙個人是不甘願只做朋友的。但是如果單單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你經過努力,他還是不喜歡你的話,那你還是只能跟他做朋友。所以有時候形勢比人強,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不甘願只做朋友的話,那就努力爭取兩人在一起吧。

喜歡乙個人不會甘心做朋友的。你會想得到的更多,而不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友誼的關愛。當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你對他也許只是一種好感,但你們在不斷地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和優秀的地方有很多,而你會慢慢的喜歡他。

等你意識到你開始喜歡他的時候,你便不再甘心做乙個朋友,你想得到的更多,你想關心他的點點滴滴,想讓他對你,也不只是朋友的關懷。

19樓:小白的讀書日記

會,如果那個人現在生活的很好很幸福,我會願意作為朋友祝福他。

20樓:薯片樹洞

不會,因為心裡總有那麼一線希望,說不定自己就能和他在一起了呢。

21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不會甘心只做朋友的,內心深處肯定是想做戀人的。

22樓:百小度

不會,真正喜歡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很難把持住自己的心。

23樓:三條紫惠瑠

不會甘願做朋友的,喜歡就要嘗試著在一起。

24樓:行動的兔子

不會,喜歡的極致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只甘願做朋友只是不得已而為之。

25樓:missyou回回

不。因為總會想著哪天可以從朋友變成戀人的。

26樓:顧淅川**解答

不會,喜歡乙個人就會想著霸佔他,想和他在一起。

27樓:我的小**

不會的,喜歡乙個人肯定是想要更近一步的。

2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不會的,總會想著要在一起的。

真正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

2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沒有什麼不甘心,只是喜歡,還沒到愛的程度。再說你還不知道對方的態度呢。

30樓:末曉豐

當你喜歡而又得不到的時候,能做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但是要注意保持距離,不打擾彼此的生活。

喜歡人感覺怎麼會慢慢變淡,喜歡一個人感覺怎麼會慢慢變淡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你喜歡人你會怎麼做,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喜歡人會怎麼樣,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