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喜歡吃肉怎麼幽默回答,女生說不想吃飯,怎麼回覆幽默

時間 2022-07-18 1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不喜歡吃肉怎麼幽默回答。那你就專門吃素菜吧。這樣更能展現出你的身材。

2樓:冼豔枋

跟女友說你這種是偏食的一種行為,對身體不好

3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你就直接說女生吃肉才會長得漂亮,或者說你都這麼瘦了,如果不吃肉怎麼能有好的?身體呢。

4樓:致___青春

那你就是肥肥的笨老鼠,你跑到**我就追到那你,我不會吃掉你,但我會用我的愛折磨你,嘿嘿!

5樓:

女人說不喜歡吃肉回答他,那你這一身肉是怎麼長的?

6樓:卻鴻文

不喜歡不喜歡吃肉,那喜歡吃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她,吃肉可以美容的。

女生說不想吃飯,怎麼回覆幽默

8樓:lin夕子

1、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不吃飯的女孩子怎麼有力氣笑

2、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不吃飯傷身體,我又該心疼了!

3、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你身材已經很好了,再**就被風吹走了。

3、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你知道不吃飯有什麼壞處嗎?

女生:不知道啊

男生:研究表明,不按時吃飯是會變胖的

4、女生:不想吃飯

男生:你不乖我要打你小屁屁了。

女生:哼

男生:想要我喂你吃就直說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苗條啦,你還想不吃飯來**,減成個麻桿嗎?走爺餓了,跟爺爺一起去吃一頓好的

10樓:段蘭胖姐

可以這樣回答她:等著我去喂你,一定讓你吃的又香又甜。

11樓:山林裡的小松鼠

嗯呢,我覺得她說不想吃飯,你就說這樣會很美啊,總之你要順著說,誇讚很重要但是不能刻意的吹捧啊。反正自己注意,平時怎麼說你就怎麼說,逗她就好啦嗯呢,我覺得她說不想吃飯,你就說這樣會很美啊,總之你要順著說,誇讚很重要但是不能刻意的吹捧啊。反正自己注意,平時怎麼說你就怎麼說,逗她就好啦嗯呢,我覺得她說不想吃飯,你就說這樣會很美啊,總之你要順著說,誇讚很重要但是不能刻意的吹捧啊。

反正自己注意,平時怎麼說你就怎麼說,逗她就好啦

12樓:

1:吃吧吃吧不是罪,你為何忍得這麼累?

2:走,我們下館子去,我請客,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吃

女生說不喜歡怎麼挽回,女生不想和你聊天怎麼挽回?

女生說不喜歡,要看你們之前的經歷是什麼。如果她一直表現出不喜歡你,不如放棄,與其浪費時間 精力和感情,不如付出到對的人身上。如果她一會表現喜歡,一會又說不喜歡,說明她在吊你胃口,或者她確實沒有拿定主意。這個時候你要想辦法靠近她,爭取她,偶爾也可以暫緩兩天不找她不聯絡她,看她是什麼反應。拿著自己的臉頭...

女的說喜歡吃巧克力是什麼意思啊,有女生對你說想吃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

怎麼判斷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怎麼判斷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50

書竹 睡前給女生髮一段話看她明早會不會回你 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醋 3變得愛打扮 4看你的眼神 5適當的肢體接觸。 兩性心語錄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 晨哥真有料 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反差行為,女生的話一般會出現從禮貌客氣變得毫不客氣 從冷靜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