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自帶日文輸入法不好用了哪位高人指點一下呀十萬火急

時間 2022-07-18 19:40:08

1樓: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你的電腦是windows xp的話,看看你電腦c盤-windows-ime-imjp8_1裡是不是空的,imjp8_1是日語輸入法檔案。

你可以在別的電腦(能打日語的電腦)拷貝乙個檔案,這個檔案位置:

c盤-windows-ime裡

檔名稱:imjp8_1

把這個檔案整個複製到你的電腦裡,就是把你電腦上的這個檔案給覆蓋掉.

注意:把這個檔案備份乙個,以後重灌系統以後再拿出來使用,最好備份在u盤,因為假如你的電腦嚴重中毒後,把所有盤格式化以後這個檔案也沒有了.假如你沒有u盤就備份在d,e,f盤裡,千萬不要存在c盤

2樓:秋嵐伊水採

你設定錯了,我倒是想這樣來著,設定不對

給你個補丁試試吧,經常有這種情況,

這個安裝了以後應該會把你的設定還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布局改回來,改成

中文(中國) - 簡體中文 - 美式鍵盤

有什麼輸入法可以打日文,哪種日文輸入法比較好用?

格子 3 微軟ime2007日語輸入法 www.anxz.com down 4978.html 4 南極星 日文輸入法 http www.113314.cn searcher.aspxdirid 1 keywords u65e5 u6587 u6253 u5b57 u8f6f u4ef6 5 日文輸...

日語的輸入法小字母怎麼打,IME日文輸入法的小字怎麼輸入

1 拗音 諸如 可輸入kya kyu kyo。把第一個字的母音去掉即可。2 其他 諸如 可輸入tha thi thu。3 撥音 的輸入 連續打兩個n。4 促音輸入 單詞中輸入促音也就是小 方式有兩種 雙重輸入後一發音的第一個字母后,會出現促音,比如 切符,kippu 學校 gakkou 單獨輸入小 ...

微軟的日文輸入法如何使用,微軟日語輸入法怎麼用

微軟winxp日文輸入法 l windows xp新增日文輸入法 選單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按鍵 詳細資訊 d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設定 已安裝的服務 i 按鍵 新增 d 輸入語言 i 日語 鍵盤布局 輸入法 k microsoft natural inpu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