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前任把自己刪除了的時候的感受

時間 2022-07-18 19:35:07

1樓:汐命惜命

有點小失落

不是因為還有感情

就算是普通朋友把自己刪了也會有點失落的

這是人之常情

2樓:

沒什麼感受,我兩個前任都分了好久一直都沒刪,分手又不是不可以做朋友(感情破裂除外),和平分手的偶爾還能聊聊天挺好的(求採納啊啊啊)

3樓:陽光路上

既然是前任就不應該再聯絡了。沒有什麼感受。除非一方還放不下。錯過的就是錯的。何必活在過去!往前看!

4樓:包租婆娘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無所謂,生活繼續,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勉強。

5樓:猶冰楓

既然都分開了丶留她只會讓自己傷感

當你知道前任把你刪了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6樓:拾柒

這輩子也別想加回我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

在你想拉黑的人的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會彈出提示,選擇 加入黑名單 即可。把某人設定為黑名單後,您將不會收到他給發的任何訊息,也不會看到他的朋友圈分享,好友給您發訊息,對方會顯示 訊息已傳送,但被對方拒絕接收了 就發一條資訊過去 就知道別人有沒有拉黑或者刪除你了,以為 這樣刪你的人 會顯示出來 讓你...

當男生認為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當玩物的時候,女生該怎麼辦

黯然悔看痴心言 淚再也不願為你滴流 血再也不願為你倒流 我愛你愛了很久 也忍你忍了很久 我的耐心已不再存留 我喝了你的愛情毒酒 就變成你愛情的苦囚 一點自由不能有 一點自尊不能留 靈魂軀體你都要佔有 我再也不願聽你要求 我受夠了你那些自私要求 我再不願被當做你的玩偶 當做你的球 不開心就踢開我走 你...

outlook把已刪除的郵件刪除了怎麼找回來

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 outlook 2010 資料夾 選項卡,單擊清理欄中的 恢復已刪除項 按鈕。2.對於 outlook 2007,您可以在 工具 選項卡中找到 恢復已刪除郵件 選項。3.選中需要恢復的專案後單擊左上角的黃色信封標誌即可恢復。4.恢復 shift delete 永久刪除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