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人你會怎麼做,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8-05 12:50:05

1樓:昝弘壯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零燦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我就會跟她說,大膽的說出來!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一時猶豫就錯過了大好的機會,幸福,就斷送在自己的手上! 過了這條村就沒這家店了,所以,建議你趕快行動起來吧!

你喜歡人,但他不喜歡你怎麼辦,你喜歡一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高中前我就想到這個問題,那年上高中前的暑假,我就看gv狂擼,沒想到還真頭暈進了高中。然後開始對辜負我的人嚴懲。後來那個人有點知道我喜歡他。那麼算是巧取豪奪了。 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另外一個人不喜歡你,那你只能去努力追求她,而且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她。讓他覺得你不錯,然後能夠吸引到...

你喜歡人你會對說嗎,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對 他 她 說嗎

會啊我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喜歡他就大聲說出來啊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

怎麼樣能讓人喜歡你,怎麼樣能讓一個人喜歡你

勇霞旁倩 從實際生活當中去關心她,但比較有較的方法還是去跟她表白一下比較好,至少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不要等到她跟別人,你在來後悔就不有機 會了.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