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ach複數加s還是es,stomach的複數形式加s還是es 回答的具體點 謝謝

時間 2022-08-05 12: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複數變型規律

一般情況 加s

以s,x,ch,sh結尾的單詞 加es

以字母o結尾的單詞 加s或es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單詞 去y 變i加es以f 或fe結尾的單詞 去f或fe 變v 加 es

2樓:無晴

stomach

做名詞意為:胃; 肚子,腹部的時候,是可數名詞,根據特殊拼寫名詞變複數法 在後面加-s, 變為stomachs就好.

第二種情況,如果stomach做名詞用,但意為 食慾,胃口時,它就是不可數名詞,單複數形式一致.

另外,stonach 還可以做動詞,是很豐富的單詞.不要簡單認為它就是"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加s,ch結尾讀chi時加es.

但stomach讀k.

4樓:匿名使用者

加es。因為對於名詞的複數形式分好多種,其中在ch,sh,z,o,之後要加es

5樓:阿傻瘋

stomachs

ch 發/k/,複數形式直接加s。

6樓:禹乃敏綺煙

以ss,x,ch,sh結尾的名詞通常直接加-es。但stomachs例外。

stomach的複數形式加s還是es 回答的具體點 謝謝

7樓:王愛萍

stomach,音標:/stʌmək/,最後的音是「k」,應加s。

8樓:真真

加esch 結尾的單詞,變複數都加es

比如 peaches ;beaches

9樓:新蘭

加esch 結尾的單詞,變複數都加es

比如 beaches

10樓:黃靖傑

es以s,es,ch,sh結尾的都加es

請問,stomach複數形式是加s還是es?

11樓:瀧溫

stomach

做名詞意為:胃; 肚子,腹部的時候,是可數名詞,根據特殊拼寫名詞變複數法 在後面加-s, 變為stomachs就好.

第二種情況,如果stomach做名詞用,但意為 食慾,胃口時,它就是不可數名詞,單複數形式一致.

stomach變複數為什麼加s,不加es?

12樓:匿名使用者

ch 結尾的名詞一般是加 -es 構成複數形式的,這是由於受它發音的影響, 而 stomach 的 ch 發音比較特殊,所以它的複數形式也是特殊的,就是直接加 -s 構成,即:stomachs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加s了。一般ch結尾的單詞複數都是+es,但是它們的讀音與stomach不同,stomach的ch讀'k',不讀'ch',所以這可能是它不加es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h結尾的單詞複數都是+es,但是它們的讀音與stomach不同,stomach的ch讀'k',不讀'ch',這是它不加es的原因。

stomach的複數形式是加es還是s(英語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15樓:寒簫冷浪

不要誤人子弟,

加s聽我的,stomach的ch讀【k】,因此加s,順便補充,只有在末尾音標為[ch],[sh],【s】等等才加es,偶雖不是英語專業,畢竟高一,英語也上120吧……這點東西還是懂的……

16樓:lo迷途的魚

stomach的複數形式是stomachs 我確定 只有在末尾音標為[ch],[sh],[zh]時才加 es 樓上的別誤導小孩

17樓:

加-es,以ch、sh等結尾的都加-es.

18樓:束桂蘭惲水

你好!只有在末尾音標為[ch],【s】等等才加es,[sh],

加s聽我的,順便補充不要誤人子弟,偶雖不是英語專業,stomach的ch讀【k】,畢竟高一,因此加s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9樓:德清俊

stomachs

你在word裡打出來就能知道了

stomaches 下面有紅線,說明拼寫是錯的,你在單詞上點右鍵會提示你正確的拼寫

20樓:

看來我是錯了!既然錯了就要改啦!我改正啦!

應該是stomachs

除了stomach這種以ch結尾的複數形式是直接加上s而不是es 還有其他的嗎

21樓:齊

eunuch

loch

matriarch

patriarch

monarch

psych

tech

如回答幫助您解決了問題,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的是你在什麼情況下stomach需要用複數…難道是問你有幾個胃…單詞常用單數 複數加es

23樓:匿名使用者

ch sh x s結尾的用es

為什麼mango的複數加es,不加S,是特殊的嗎

忻燁華 是特殊。當單數名詞結尾為s,z,x,sh,軟音ch時 其詞尾子音為 s,z,等 加 es 讀 iz 如 box boxes,peach peaches。o有時也是,但es讀音為 z 如hero heroes 例外 stomach stomachs 因ch讀作 k mango 讀音 英 m 美...

英文 「mango」後面加es還是加s

君子陶陶 英文 mango 後面加es和加s都可以。mango以o結尾的單詞,在有生命的情況下加es,無生命的加s。mango 英 m 美 m o n.園藝 芒果 n.mango 人名 阿拉伯 意 肯 曼戈 日 萬五 名 複數 mangoes或mangos 短語green mango 芒果清清 刨冰...

名詞變複數加es的有哪些,名詞變複數中把Y變I加ES的單詞有哪些

你好,一般情況下,規則的名詞變複數時,以 s,x,sh,ch的名詞後加 es,如 buses,boxes,dishes,matches,而以 o結尾的名詞變複數時,有的加 s。有的則加 es,如 photos,radios potatoes,tomatoes,heroes 以s x sh o 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