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ght to是should的過去式嗎

時間 2022-08-05 1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數情況下ought to=should 但也有些不同

should 表示最常見、最普遍意義的【應該、應當】,用法很廣泛。強調的是主**法

ought to 則側重於表達【按照法律、法規等規定,具有強制意義的責任或義務】。例如:

we should respect each other and help each other.我們應該互相尊重互相幫助。

every citizen ought to perform military service.

每個公民都有義務服兵役.

2樓:殘情損月

should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加ed吧。 should是規則動詞的說!

shall的過去式和should怎麼區分

3樓:童姽嫿

作時態助動詞時

should是shall的過去式

shall引導一般將來時用在第一人稱(英國英語)should用來過去將來時用在第一人稱(英國英語,已經不常見)美國英語一律用will,would

⑤如果直接引語中的情態動詞沒有過去時的形式(例:ought to, had better, use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句時態變化,從句因為是情態動詞,不要變時態,同時注意人稱變換

所有情態動詞

5樓:金髮女巫

記住,can不肯,may不疑,must必須記心裡.意思是,can不用於肯定句,may不用於疑問句,must只用於肯定句.英文中的情態動詞主要有:

can , could ; may , might ; must ; ought ; need ; dare , dared ,另外,shall , will , should , would在一定的場合也可用作情態動詞。

ought to和should的區別

6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1.一般說來,兩者可替換,只是ought to語氣稍重.如:

you ought to [should] go and see mary.你應該去看看瑪麗.

2.表示出於法令規則、行為準則、道德責任等客觀情況而「應該」做某事時,一般應用ought to,若用should則含有個人意見,強調主**法.如:

we ought to go and see mary tomorrow,but i don』t think we will.明天我們按理應該去看看瑪麗,但是我認為我們不會去(此句不宜用should).

3.在公告、須知或條例中,出於禮貌,常用should.如:

you should not run alongside the swimming-pool.不准在游泳池邊奔跑

英語日常中常用的動詞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日常中常用的動詞舉例:study, play, do, read, learn, drive, write, clean, slean, sleep, speak, talk, wait, fly, stay, write, sit, stand, lie, keep等。

1、keep

keep是乙個常用英語單詞,既可以做及物動詞也可以做不及物動詞。

用作及物動詞,保留、儲存、保持、留下;履行(諾言)遵守;贍養,養活,飼養;經營,管理;保守(秘密),記(日記、帳)。

用作不及物動詞,保持、繼續(處於某種狀態)(keep為連繫動詞);(食物)保持良好狀態。

2、lie

v.躺;位於;處於……狀態;存在,內含

n.謊言,謊話;狀態,位置;棲息處,隱藏處;停止的位置

3、stand

n.立腳點; 站立。臺,座。售貨處;攤。看台,觀眾席。主張,立場;態度。中止,停頓 抵抗,抵禦。

vi.坐落,位於。維持原狀;保持效力。停著。

vt.豎放。忍耐;忍受;經得起,受得起。

vt. & vi.站立,(使)直立,站著。

vi. & link-v.處於某種狀態

link-v.高度為…

4、sit[英][sɪt][美][sit]

vt.& vi.(使)坐;

vi.坐落;處在;(在…中)任職;(議會、委員會、法庭等)開會;

vt.使就座;

第三人稱單數:sits過去分詞:sitten現在進行時:sitting過去式:sat

5、write

[英][tɔ:k][美][tɔk]

vt.& vi.說;討論;說話;(用以強調款額、情況嚴重程度等)講的是;

vt.談論;商談;(用某種語言)講;

n.空話;交談;話題;

vi.說閒話;講人壞話;嚼舌頭;供出訊息;

第三人稱單數:talks過去分詞:talked現在進行時:talking過去式:talked

脾虛的是是,脾虛是怎麼造成的

脾虛,中醫術語。泛指因脾氣虛損引起的一系列脾生理功能失常的病理現象及病證。包括脾氣虛 脾陽虛 中氣下陷 脾不統血等證型。多因飲食失調 勞逸失度,或久病體虛所引起。脾有運化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和輸布水液以及統攝血液等作用。脾虛則運化失常,並可出現營養障礙,水液失於布散而生濕釀痰,或發生失血等症。中醫脾虛症...

圖中的是誰圖中的是誰圖中的是誰圖中的是誰圖中的是誰

這個只能問圖的人叫他什麼了,畢竟是p出來的 這圖叫逗b,太逗就說自己高冷了 德安傑洛 德內羅 給分 哪個軟體可以識別 裡的明星是誰的 方法如下 1 網頁搜尋 識圖 2 點選本地上傳,選內擇需要識別的 3 識別出來的結容果如下圖。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所上傳的 需要滿足我們的格式和物理檔案大小的要求。...

男的是女的是出

男的是1982年11月22日,女的是1984年11月13日出生 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沖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沖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