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念以前的男友怎麼辦心裡難受

時間 2022-08-05 12:50:04

1樓:

你做得再好也沒用,她眼裡根本沒有你。存在於她身邊的你或者是任何乙個人,對她來說,或者都是一樣的。她心裡有個結放不下,她不甘心,這不是你的好可以做到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但也不要讓這件事情成為你的不甘心,這樣你也只能成為現在的她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放手吧,為她更為了你自己。你得告訴你自己,你不是乙個替代品。

3樓:金怡勝

分手吧,我的朋友,你讓對方知道了她最愛的是誰,你就應該很滿足了,真的。

喜歡乙個人真的不是錯,但現實就是這樣~~~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給自己留一些美好的回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搞清楚她愛的是誰

沒必要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付出太多

還不如對付出點在愛你的人身上

5樓:華洪濤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去找她,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想念前女友,想念前女友怎麼辦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 得到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當失去後才知道她的可貴 她有她的生活和理想,你也有屬於你的。當倆個人故事已成為過去,那就只能放在心裡深處,重新發現尋找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了。你這感受好多人都會有吧,為什麼不選擇埋藏,這樣大家還是好朋友,在內心的角落裡,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但一定要再一次...

想念以前的同學了怎麼辦,突然好想念以前的同學,怎麼辦

阿阿美索 大一想念以前的同學,大二珍惜現在的同學,大三好友變成密友,普通朋友變成陌路,大四找工作,各奔東西 不過我要提醒你,大學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閒 除了每學期不掛科,還要順利通過大學英語4,6級,計算機等級考試及其他證書 但你也別覺得累,因為畢業找工作時你就會發現它們有多重要 也許現在你覺得離畢業...

想念去世的爸爸怎麼辦,心裡總是想念去世的父親該怎麼辦呢?

在心理學上,這應該是屬於創傷性應急事件,要進行危機干預。創傷性事件受害者大概有4類人 倖存下來的當事人 事件目擊者 事件當事人的親人和救援人員。人們對危機的心理反應通常經歷4個階段 首先是衝擊期,在災難剛剛發生後,感到震驚 恐慌 不知所措。其次是防禦期,個體試圖控制焦慮和情緒紊亂,恢復心理平衡,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