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怎麼會鼓起來

時間 2021-07-04 21:06:20

1樓:笑笑科普

說到河豚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並且我們都知道河豚一旦遇到危險就會讓自己鼓起來成圓球狀,河豚是怎樣在短時間內鼓起肚子來的?

2樓:

河豚鼓起來的時候,肚子裡面是什麼

3樓:東莞頂級霸主

河豚平常的形狀很苗條,遇到危險時才會把肚子弄成鼓鼓的。河豚將身體脹大 為的是嚇跑敵人。 河豚的食道具有膨脹的袋囊,遇到危險時,會很快的吸入水或空氣,而使身體脹大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他就會鼓起來,這是一種防禦措施,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會鼓起來,和章魚噴墨的道理一樣;

鼓起來說明它們發育正常,這很正常。

手機後面鼓起來,會有危險嗎,手機電池鼓起來了,很高,把後蓋都頂起來了,充電時或者使用時有危險嗎??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再使用鼓包的手機了,應該是電池充電過程中鼓包了,可能會引起電池的 如果還想用,就去換電池。 手機後面起鼓應該是電池不行了,這是有安全隱患的容易 如果還想繼續用抓緊去換電池吧。 幹桖鮃 手機後面鼓起來應該是電池充電充的電池老化了,需要更換新的電池,沒有更換之前不建議使用,因為很危險的的...

小米3電池膨脹後蓋是不是會鼓起來

投機士 小米3電池輕微膨脹是不會影響後蓋的,如果兩邊都膨脹屬於嚴重膨脹是會鼓起手機蓋。電池鼓包挺危險的,還當心,建議換了。電池用久了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膨脹,電池膨脹的原因是充電時間過長導致的.它不會影響使用,只是待機時間會越來越短。電池發熱膨脹的原因 1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

全身瘙癢,會鼓起來的,像蚯蚓一樣

這是中醫叫 風 的 病,必須服用中藥 消風散 荊芥15克,防風15,蟬蛻7只,牛蒡子12,木通12,蒼朮15,苦參12,石膏20,知母12,甘草10,生地15,當歸12,胡麻15。熬水內服,每天1副,連續5副。蕁麻疹,急性期可以打脫敏的針劑。慢性期可以服用五花顆粒。生理 各個部位有像蚯蚓一樣的感覺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