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會死,人怎麼會死?

時間 2022-10-12 15:35:07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會衰老,人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 人是大自然的乙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乙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種細胞,正常的細胞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死亡,如果出現了不死的細胞,大自然也就危險了。世上也有經過變異而擺脫新陳代謝的長生不老的細胞,那就是癌細胞。求採納

2樓:硨ur竀丗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下一代 當然也會死 有生就有死 不然人類怎麼過

人為什么會死,人為什麼會死

因為人體內部的細胞衰竭 達不到供給人類生活的要求 人類的體能不支就死了 因為我們年輕時,身上的自由基沒有大量釋放.但人到中年,自由基會大量釋放.導致人類衰老.比如說 面板有皺紋.黑髮開始變白髪等諸如此類.最終人類也會走向死亡.只要好好控制自由基的釋放.人也不一定會衰老而導致死亡 因為人要繁殖下去,為...

人為什么會死,人為什麼會死

這是世界萬物迴圈保持平衡的真理,如果乙個人永遠不死,他就不是人了,人身為生命,就總有一天會死去,而生命的完整,就是從生到死。並且,活的越長的人越害怕死亡,死時恐懼會讓他比常人更痛苦。有時候我也會想這個問題。這並不是悲觀也不是懼怕死亡,我也不想要乙個生物學或者社會學的答案。明知道想不明白的問題還是會去...

事情怎么會弄成這樣,事情怎麼會弄成這樣

兩個同學在一起有共同語言很正常,別人會問你一些不懂的問題也很正常,但這只能說是他信任你,相信你,出於信任,和你成為 鐵哥們 一起打打鬧鬧,開玩笑,這是兩個普通朋友之間的交往方式,不同人的交往方式不同,兩個人在一起時,他會很關心你,會比別人照顧你多一點,只能說明他有 御姐 的傾向,並不代表他喜歡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