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3到5點睡不好怎麼辦,老人晚上3點到5點睡不著覺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06:05:12

1樓:

你晚上3到5點睡不好,那是因為你白天睡多很了,還有你睡得太早了,把精神已經養好了,所以就睡不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就採用心理睡眠法,或者生理睡眠法,讓自己感到疲倦

3樓:兒科楊帆醫生

肯定不好,一般晚上10點就可以休息了,太遲影響健康!

4樓:新韭菜的日記

中醫上,按照「皇帝內經」的說法,晚上3點到5點是肺當令。

所以,這個時候睡醒來睡不著,可要考慮肺的問題啦!

至於詳細是肺熱,還是肺陰虛等,要看具體症狀。

建議去看看醫生,及時做出診療。

5樓:冼飛蘭

失眠可以口服七葉神安片腦靈素,刺五加,安神寶顆粒等試試,嚴重建議找中醫辨證**調理,最重要的是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心情舒暢!

6樓: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你也可以用食療的方法,買點金針菜,也有叫黃花菜的,煲湯輔助一下,也很好的

7樓:光訪文

首先應該考慮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影響你的心情,也許和心理壓力有關係,建議去找一位心理諮詢師,幫你做有關睡眠障礙方面的心理諮詢,也許能夠放鬆身心,緩解這些症狀,你也可以服用紐崔萊的改善睡眠片,也能夠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老人晚上3點到5點睡不著覺怎麼辦

8樓:七叔之家

你好,**失眠,首先建議自我調整:養成按時睡覺的習慣,使人體的生物鐘處在乙個相對穩定和諧的狀態,調節自己的情緒,部分情緒的波動也可以引起睡眠的障礙,調整自己的飲食,晚上臨睡前不要用咖啡濃茶等提神的飲食物,以往很多人建議晚上可以適當的服用熱牛奶,我個人認為牛奶是含脂肪比較高的東西,人體未必容易消化,這給睡眠中的胃造成了負擔,另外中醫講「胃不和則臥不安」,因此不一定能促進睡眠,倒是記得以前有專家建議在臨睡前切開橘子放在自己的床頭(我個人認為也可以是其他水果),我想這個和氣味會減輕焦慮和抑鬱,使精神放鬆、感覺好轉的原因有關吧。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管年齡大了都是這樣,隨他吧!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0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黑夜3點至5點自然就醒了,睡不著覺怎麼辦 5

11樓:松

這就是所謂的「扁擔覺」,屬於「腎虛」(僅供參考)

建議去看看中醫,他們的回答才是「權威」

12樓:手機使用者

vy▓kぉx#違lh┈i桅w々bzm

習c慣就好了j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古書,或者白天多運動,晚上好睡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身體好,養成習慣就好了,成年人6~8個小時睡眠就好了,不用睡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看會**或聊聊天 眼睛累了就想睡了

16樓:劉建偉

想想其他事 運動運動在睡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別想太多,別太早睡覺就不會了。

18樓:李玲玲

那就看書 看你看不懂的書

老年人耳鳴怎麼辦,老人晚上耳鳴怎麼辦老人晚上耳鳴怎麼辦

老年人耳鳴比較常見,首先注意多休息,心情放鬆,避免是由於過度勞累和緊張引起的耳鳴。耳鳴比較嚴重的可以去醫院就診,檢查 另外,耳鳴時間過長也可能會引起聽力下降。 老年人耳鳴其實現在都很常見。耳鳴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以及心態。希望能幫到你。 揚州立聰堂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

晚上1到3點總是醒睡不好覺怎樣調養

原因 晚上1點到3點,根據 黃帝內經 這屬於肝經。肝風旺,氣血上行,降得少,然後心腎不交,這個時候就容易醒來,不好睡。解決辦法 可服用生脈飲,或五味子顆粒,按要求服用即可。輔助辦法 1 睡前可用熱水 醋泡腳,引氣血下行,再經常按摩 拍打足底,尤其是湧泉穴。2 不吃新來食物,多吃酸苦味食物,炒菜多放醋...

晚上睡覺失眠怎麼辦,晚上睡不好失眠怎麼辦

壓力大失眠是正常現象 睡前洗澡 泡腳,臥室通風後再睡 睡前放鬆,可以聽聽舒緩的 喝杯熱牛奶 實在不行喝五味子糖漿 等考上了自然就好了,祝你一切順利 制半夏10克,大公尺一小把,熬粥,睡前服用,大多數人都有療效。數羊,方法比較笨,但是好使。放鬆。喝點牛奶。在泡泡腳。在數數羊 晚上睡不好失眠怎麼辦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