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太大如何治療,胸部太大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3-12 07:55:14

1樓:清淡如水

**就小了哦。越瘦越小

2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有多大啊,需不需要再說

3樓:空空儒也的書

手術啊,不是有做縮胸的嗎

男人胸大怎麼辦

4樓:寸穎卿雍詩

把它變得結實,成為胸肌,多做能鍛鍊胸肌的活動,既能把你的煩惱解決掉又能更好的增強體質。

5樓:名醫**網

上海虹橋醫院-外科-王彪-副主任醫師-男人胸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性胸大與體內的雌激素過多有關係的,另外與你體型也是有關係的。首先你心裡不要有壓力,可以去地圖中的醫院找郭樹忠教授就診查個雌激素和雄性激素,如果是雌激素分泌多引起的,可以遵醫吃點抑制雌激素分泌的藥物。另外如果是體型引起的可以適當增加點體育鍛煉的。

男性乳房偏大怎麼辦?能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雌性激素攝取過剩,少吃加工食品,堅持做擴胸運動變成肌肉,自然就小了。

兒童濕疹如何治,小孩濕疹如何治療

兒童濕疹多發於2個月至2歲的嬰幼兒,患有濕疹的兒童起初 發紅 出現皮疹 繼之 發糙,撫摩孩子的 如同觸控在砂紙上。濕疹時不建議用激素類產品,避免產生依賴性和 具體用藥要依據濕疹表現而定。濕疹最佳 方法有區域性用藥和冷濕敷兩種。兒童濕疹用什麼樣的方法來 要依據濕疹表現而定。對於濕疹不嚴重的兒童,只需區...

中醫如何治腹脹,腹脹氣,中醫如何治療

中醫 時一般根據腹脹原因對證下藥。脾胃虛弱腹脹滿不適,不思飲食,喜熱喜揉按,氣短乏力,體倦懶言。砂仁10克,陳皮6克,山藥20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黨參12克,白朮10克,雞內金6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黨參10克,山藥30克,砂仁6克。水煎取汁,分3次服。黨參 炒白朮各12克,蔻仁3克。水煎取汁...

如何治失眠,如何治失眠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今天就給大家分享2個可以說是 天然安眠藥 的小妙招。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