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病如何治療,這病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3-31 10:50:07

1樓:

你這個病沒什麼大問題,就是乳腺增生,女性的胖塊也不是很大,吃一點乳消闢。應該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看大夫啊,這個檢查也是大夫讓你做的吧,你說你在這兒問什麼呢,別耽誤自己病情啊

3樓:

不要緊張,去趟醫院問問醫生,不是什麼大問題盡早處理一下。畢竟身體有些小毛病還是處理一下好免得心裡老是想著那個問題。

4樓:

這個是要檢查明確後才能**。

這是什麼病如何**

5樓:農醫生

炭疽病為真菌性病害危害葉片,葉尖與葉緣先出現病斑。病斑初為水漬狀褐色小斑,後向內擴充套件成橢圓形或梭形至不規則狀褐斑,整個病斑連成病塊,使葉片變褐杆枯,潮濕時,病面出現小黑點,連續重茬,植株生長過旺,田間濕度大,偏施氮肥均有利於該病發生,可選用傾城(40%腈菌唑wg)3000倍與愛慕(70%甲基硫菌靈wg)800倍或顯粹(30%苯醚甲環唑sc)3000倍與愛慕(70%甲基硫菌靈wg)800倍10-15天噴施一次,連續噴2-3次防治該病。

這種病該怎麼**

6樓:錢鈺頓念煙

如果是遺傳的話,最好做個血檢.如果只是單純的腳上起水泡是不是腳氣啊!小孩子活動量大,最好給孩子穿透氣性比較好的鞋.

7樓:柏納守燕子

是遺傳,年齡大點就好會好一點,他爸爸就是這樣,腳上經常出水泡,唯一辦法就是堅持堅持在堅持

這個病怎麼**

8樓:藩芬舜弘致

從你的症狀描述,如呈水泡樣損害,是需要警惕皰疹的。因此,如有不潔性史,請傳**看看,如符合特徵,可以先檢查hsv

9樓:姚澄邰雪帆

你好,你的情況一定要積極正確**,才能加速自癒或者**,才能確保快速**,以免長期不癒導致病情進一步發展。B肝患病日久,會沿著「B肝肝硬化肝癌」的方向演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B肝三部曲」.B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B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B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B肝遷延不癒,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B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B肝快速**的關鍵。**B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參,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誘導體內產生內源性干擾素,完全破壞B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B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B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B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有可能達到**B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陽都有可能使其轉陰。這些藥物在當地藥店即可買到,奇效使用,省錢方便。

希望你正確**,早日**!

10樓:捷疇

貼圖上來看看啊,文字說明清楚點嘛

如何治療便血,如何治療便血

羊舌來福許醜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要知道便血怎麼治,先要了解便血的 是什麼。便血常見的 有 第一是消化道本身的疾病,比方說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胃腸道的潰瘍炎症引起的出血,胃腸道的寄生蟲感染引起的出血,消化道的腫瘤 還有消化道的息肉引起的出血,還有痔瘡引起的出血,腸套疊和肛裂引起的出血,還有大...

如何治療偏癱,如何治療偏癱

尊敬的孫院長 您好,國安醫院的全體醫護人員,你們好!我是一年前在貴院 的患兒吳佳馨的家長,孩子現在9歲了,身體發育還可以,可以自己獨立行走了,還會說簡單的幾個詞語,癲癇發作自從出院回家後就出現過1次,而且症狀很輕,那還是出院一個月的事情了,從那以後再也沒犯過。回想當時孩子剛到醫院時,四肢無力,天天犯...

如何治療水痘,水痘如何治療

西醫 主要是對症處理,如搔癢較著者可口服非那根,區域性擦塗爐甘石洗劑。皰疹破裂者可塗1 龍膽紫,如有 繼發性細菌感染,可適當選用四環素軟膏區域性塗抹或抗菌素等。中醫 銀花12克,甘草3克,水煎連服三天。抓破者,可用青黛散外敷。4 護理。水痘傳染性很強,必須早期隔離患兒,直到全部皮疹結痂為止。發熱期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