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如何治療,多汗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3-01 11:30:31

1樓:

原發性多汗症的**主要有兩種,一是藥物**,常用藥物為口服或外用抑制汗腺分泌藥,二是手術**,手術**主要適用於區域性多汗症,通過微創切斷交感神經鏈,手術原則是對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心理等造成影響,就需要手術**。

繼發性多汗症的**以**引起多汗症的原發疾病為主,原發疾病得到**,多汗的症狀也就會得到緩解。

2樓:

如果是原發性多汗的**有,一是藥物**,常用藥物為口服和外用抑制汗腺分泌藥,二是手術**,通過微創切斷交感神經鏈

3樓:醉迷花下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一般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定位術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多汗症怎麼才能治好?

4樓:聽風

喝中藥吧,可以調理一下

多汗症怎麼治?

5樓:great心晴

多汗症誰一種神經系統疾病,可以通過中藥來進行調理**

6樓:埡溝人

一、若是生理性出汗,那就不用擔心,只要合理的補充電解質液體,因為出汗而導致的體液丟失就會補充回來,若是病理性的流汗,那就需要去醫院進行就診,針對****才是最好的**方式。

二、若是流汗增多是由於病後體虛引起的,那麼就要注意將身體調理好了,比如:通過飲食來增強自己的體質,若是由於肺氣不足引起流汗過多的,可以運用桂枝加黃芪湯來進行調理。病後要注意進行休息,適當的進行運動。

7樓:

多汗症最好還是看一下中醫大夫.看一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多汗.好對症**。

怎麼**出汗多 20

手汗多如何治療,手汗多應該怎麼治療?

多汗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 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醯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多汗症常伴有末梢血液迴圈功能障礙,如手足 濕冷 青紫或蒼白 易生凍瘡等。如果沒有說錯,你的體質是一種氣陽不足的寒性體質,舌淡胖苔白,小便清...

請教治療汗管瘤,如何治療汗管瘤

什麼是汗管瘤?怎麼 汗管瘤是慢性 病,引起汗管瘤的主要 是內分泌失調,汗管瘤的根部長在真皮層。汗管瘤一般會長在眼睛周圍 額頭 上唇 頸部等部位。汗管瘤一旦形成不會自行消退,如果沒有治好,會越來越多,發展到最後會形成塊狀 片狀。如果使用雷射 電離子等具有創傷性方法 汗管瘤,在 的時候會有傷口。如果對真...

那些方法可以治療多汗症,用什麼方法治療多汗症效果好?

那些方法可以 多汗症?既然已經知道了那些方法,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呀,趕快去 吧,估計可能是可以治好的吧。首先要明確多汗證的具體表現,夜間入睡時出汗多,醒時則止,這種多汗在中醫學中稱之為盜汗,多見於陰虛內熱證,以滋陰清熱為 原則,可選用六味地黃丸加減.平時稍微運動則出汗多,多見於營衛不和或肺氣虛證,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