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15歲,身高169以上,體重180斤以上的哥哥

時間 2022-03-07 22:15:09

1樓:都說wo不帥

我15,身高169.1,體重180kg,你們呢?

男生,現在15歲,身高179,體重126斤,我大概可以長多高??

2樓:變啦

男性在25歲之前的身高都不會停止生長,只是某幾年長的快一點,某幾年長的慢一點。

15歲已經有179的身高,預計今後 的身高至少在185以上。

只是179的身高配上126的體重,體重略微輕一些,要注意補充鈣質和蛋白質。

覺得有用,歡迎採納

3樓:強哥在此

應該還還有得長。不好說,看個人吸收的營養

4樓:小越越

不好說 可以去檢測一下骨齡 但是估計還得長

我估計1.9應該是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骨齡決定你還會不會長高

我是你個15歲的男孩,身高169公尺,體重180斤,

6樓:zxcvbnm五

有乙個健身軟體叫keep,很好的。我建議多跑步吧,但不要一次性跑太多,要持之以恆,每天運動,打籃球和踢足球也很不錯。

7樓:艾雅薇兒

早晨以雞蛋為主食,不吃其他的,能吃多少吃多少,吃飽為準。 中午只吃牛肉,不吃主食,尤其是公尺飯和麵食。 晚上黃瓜,西紅柿,蘋果。

切記不可吃公尺飯。 每天慢跑40分鐘,30個深蹲。 只要堅持這幾樣,保證你半個月掉8斤。

8樓:你踩到檸檬了啊

喝牛奶,壓腿,打籃球,三管齊下,不但體型會變的好,還會長高

我是15歲男孩身高169公尺,體重180斤,想快速**,在長高點,有什麼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嘍,**減下去瘦了自然給人的視覺感就高了,你覺得呢

10樓:冰淇淋

用名模御貢中草藥,乙個月我瘦了二十六斤

11樓:ヤ﹏期待

那你的身高可以頂上好幾個姚明了

我現在讀高中,男,15歲,身高1公尺7,體重180斤,如何快速的**,不吃藥的,爭取1個月以內最好 求方法謝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摩** 乙個月一定能瘦 晚飯少吃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幸福

13樓:堆龍德慶

吃**藥 控制食慾 然後邁開腿 多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其實還有乙個辦法,我現在正在用半個月已經減了10斤了,過午不食,就是過了中午12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餓了就喝白開水或者檸檬水加少量蜂蜜

本人女,快18周歲了,身高169cm,體重180斤,想向大家請教簡單且有用的**方法。我這個人呢, 10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有自信,不要依賴藥物或**茶.那樣對身體也不好,一定要有毅力,小吃多運動是**的好辦法,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祝你成功!

16樓:勾宇達

看看韓紅,胖是減不下來的

17樓:

你這是用藥不當才會這樣的

我15歲,身高176cm,體重180斤,怎麼樣**而且不**.

18樓:夔懿曦卌

男的女的? 現在15歲努力一下還是可以長高的,先長高了然後再**,**隨時都可以,但是長高過了歲數就不可以了! 可以試著吃產品

19樓:19ab19cd風雲

控制飲食和堅持每天快走8公里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外敷的,養森,安全,不運動,無**

我15歲,身高176cm,體重180斤,怎麼樣**啊?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注意飲食早飯必須要吃,吃中飯前要先喝一杯水,吃東西注意一下它的熱量高不高,不要吃零食,要保持早睡早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主要還是多運動,對身體好,也沒有負作用。有益身心的同時還不丟失營養

15歲正常身高體重多少,14歲標準身高體重多少

沒事的,那是因為你爸爸媽媽都有那麼高,所以你15歲就有1.73m 也算正常的 體重的話,我建議你還需要在胖一點點 因為你畢竟是男生。呵呵。加油哦!1 相信自己! 不溫柔的好 我比你慘!15歲172cm穿著衣服才52kg!找了個工作,蠻累的!幹了一年後175cm56kg。且高壓100低壓80 低血壓,...

15歲身高體重應該多少才算正常,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迷失 我覺得標準90斤.但也要看你身高。我現在1.6m,50kg別看那些計算的標準。其實是50kg是好肥了滴。健康是健康,但是給人的視覺是肥的 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你算是比較嬌小型的,但是沒有身體的問題,因為身高是先天基因形成的!但是你有點重嘍,可是適量的運動一下。一般認為,女性的標準...

15歲女生的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15歲女生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才算標準呢?

謇秀榮閩秋 還能長高一些,希望多吃一點東西,注意營養的搭配。多鍛鍊身體,超過160沒有問題。 暢聽自然經七店 青少年身高 體重監測對照表 年齡 男 體重 女 體重 10 137 31.44 138.3 32.55 11 143 35.30 144.8 36.96 12 149 39.7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