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5歲,身高大概1 5米,體重49公斤,我想知道有

時間 2021-10-19 05:40:33

1樓:莊皖奕

我是女生,15歲,身高大概1.5米,體重49公斤,我想知道有沒有簡單的**和長高的方法----吃什麼不是重點,糯米及甜食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我還喜歡跳繩,分組跳,每次跳完之後的半小時內我再用一次高人一等,不熬夜。以上是我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cbp

2樓:

越來越多的人對**都有著深深地體會:**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倍的毅力!

男。我今年15,身高1.65,體重49公斤,我成年後大概還會高多少或重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基因決定,還有營養,沒有誰能**得到它。

15歲正常身高,15歲女生正常身高?

說好的幸福呢籮 我十五那會有1.78左右 現在十八了不穿鞋1.86穿了鞋1.88 病情分析 您好,15歲男性的身高正常位 168.6釐米,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杆雙杆等體育運動。 1.您現在15歲...

15歲女生1公尺5還能長嗎,女生15歲,身高一公尺5,正常嗎

當然可以啦,還有那麼長的時間,關鍵要看你有沒有恆心身高有1 3覺得父親,1 3決定母親,還有1 3決定自己,它除了和遺願有關,還和飲食等其他方面有關 對與女孩子,我奉勸要注意飲食,不要老想著 脂肪是能量的緩衝劑.更不要以為體重要靠那些什麼標準資料去靠,更應該讓自己預留5公斤左右,就當是留著給自己長高...

我15歲身高是1米65,我爸身高是1米62,我媽身高是1米55,我還能長多高,一年平均能長多高。我是男生

boo晶 其實哈,雖然父母的身高對自己以後的有一定的影響,但也不是絕對的,我爸媽也不高,醫生說我只能長到1.63m,但我現在都快長到1.67m啦。一年平均能長多高,至於這個問題,不太好答耶,男生15歲時長得速度會很快 湖南第一微 估計1米70到1米75的樣子, 三不是原則 要看你的飲食和運動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