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了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1-10-19 05:40:33

1樓:微喏喏

姐妹年齡在23之前還行,可以衝刺下,不是自然長高呢,多拉伸,當然也要跳躍,刺激骨骼前最好先熱身,比如跑步跳繩等。 然後刺激骨骼的運動有:摸高,衝刺跑,下坡跑,跳遠,蛙跳等等,目的是刺激到骨骼,然後在做拉伸,有姐妹30歲做瑜伽都長5公分,18以後都算成年,不奢望10公分,3到5公分可以自己把握好。

特別是20左右的。

我是21了,看了楊雲風的長高日記,想著我也可以長高的!每天晚上跳繩400,摸高跳60下,左右踢腿各40下,踮腳摸高60下,彎腰摸地40個,壓腿,弓步和側壓都做,動作要標準,要不然就起不到拉伸腿部的左右。到現在堅持了5個月也長了3釐米喔,挺明顯,要長高,想著只要想做還是可以的,不存在不能做,何況對還可以**呢!

2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米

3樓:曹歆昂冰之

其實這和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的,像我的一個朋友,在大學期間,還長高了4釐米,我呢,在大學期間就沒有長高什麼,不過可以嘗試多做做運動或者補點鈣,但最好是鈣和運動一起,這樣效果會不錯,我那個朋友就是喜歡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長高的,女人重生就是有幾個生理髮育階段,女孩的月經期,婦女的懷孕期,婦女的更年期

5樓:貝才厲皎潔

今年18歲,身高是162cm,現在還是青春期,有可能還會長高。指導意見青春期最遲可以到1920歲,不過很多人在青春期尾聲就不會再發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補鈣的藥,就行1~

女生21歲還能長高嗎,21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個子的高矮是由父母遺傳和個人骨骼鈣質等等因素形成的。只要沒超過29,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它不含激素,沒有 口碑也是相當的好,同時加強運動,保證高質量睡眠。 祖昱聶朵兒 你好,考慮應該是不會在有什麼明顯的增高了,一般在16 18週歲骨骼線閉合的比較多,而骨骼線閉合後也就是不會在有增高的了 黎成禮冀曉...

22歲女生還能長高嗎,22歲女孩還能長高嗎?

可以長高,由於男女骨骺線閉合時間不同,男生可以長到25歲,女生可以長到23歲,但20多歲後骨骺線基本閉合,還沒有完全閉合,這個時候就需要自身的努力的。比如每天可以嘗試跳繩半個小時,然後摸高50次,每天睡醒後伸懶腰,晚上睡覺要躺直,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床頭,床尾綁上橡皮筋,拉住自己的腋下,雙腿。要多做身體...

18歲以後女生還能再長高嗎

她叫奇 不要著急,但是運動是最關鍵很多,而且心態要放好,只有這樣才能堅持你的運動計畫,我很難專注於一件事,往往沒有效率但是這次我努力堅持還不錯。我是看的 袁樂回憶 做的,只需要我們認識並強迫自己改善即可,我現在做的運動是 跳繩至少一千五 踢腿五百 站立摸腳趾一百座位前屈早晚一共100壓腿80跳起來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