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脹氣之後臍左下部疼痛快考試了

時間 2022-03-06 19:40:10

1樓:昝聽筠

像是結腸炎的症狀,注意飲食和休息。

2樓:之子無賞

最近大便是否正常?應該是腸道菌群失調引起的疼痛,注意飲食,忌食辛辣,油膩、煎炸等上火食物,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可以吃點整腸生,整腸丸等調節腸道的藥物。疼痛明顯加服氟哌酸。

肚子總是反脹氣,特別是這兩天肚臍左邊一點,下邊一點,用手一按就痛,並且反脹氣,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腹脹,多數是由於胃腸功能失調、胃腸蠕動差,腸道產氣菌增多引起。建議你口服促進胃腸蠕動、調節腸道菌群藥物**。飲食要注意,多參加體育鍛煉。

僅供參考,具體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在醫師指導下用藥。

左下腹疼痛,肚子有脹氣感.請問是什麼

腹脹時有肚子痛

肚臍周圍痛怎麼回事

4樓:雲深樂芳華

您好,臍周腹痛,腹脹與您食積,便秘有關。口臭舌苔厚也都是胃熱的表現,您目前可以吃龍膽瀉肝丸與麻仁潤腸丸,用薑糖水送服。主要是潤腸通便,清熱利濕的。

堅持用一周到兩周吧,舌苔想下去得有個過程。

5樓:由佑平仇鸞

臍周,疼痛,壓痛明顯

,平素無異常。

中醫講此病兩種情況,一是肝脾失調之症,一是內有積滯之症。

建議中醫**此病,辨清虛實,對症**或調和肝脾,肝脾同補,或消食化積。

平素飲食忌寒涼辛辣。

舌苔厚黃,刷牙比較難清洗,很長時間了,大便有時拉肚子,又感冒四天了,只吃了點玉葉沖劑

是不按時不痛嗎?首先除外最近有沒有腹肌運動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就是腹肌過度勞累乳酸過多產生的疼痛。

肚臍周圍壓痛最常見是小腸疾病,但是多數不壓也會痛,最常見的腸痙攣,如果您沒有青光眼的話,可以吃一點顛茄會緩解疼痛的。祝您健康!

6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女性肚臍周圍或右下腹疼痛的原因,諸如: 1、由炎症引起的痛苦: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

2、由月經週期引起的疼痛: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強烈則為痛經。3、由某種**疾病引起的腹痛.

4、由排卵引起的腹痛:在排卵的時候會有下腹部脹痛的感覺。5、由腫瘤引起的腹痛:

腫瘤引起的腹痛、腹脹、腰痛和下墜感,一般是持續存在的。6、由急性闌尾炎引起的腹痛:疼痛始於上腹,後逐漸移動到右下腹,同時表現為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發熱、右下腹不敢按壓。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如果1-2天疼痛無法消除,建議其一家正規醫院檢查,根據實際的病症採取對應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帥傅香漢戌

受涼會引起腸胃的痙攣導致疼痛的發生,還有乙個可能就是肚子裡有蟲了,表現為肚臍周圍疼,你說的總是疼是什麼概念?一天到晚都痛嗎?那你就應該上醫院檢查一下較為妥當!

8樓:千丁互聯科技

季節性的

可能是皮炎引起的,千萬不要總是去撓他,**在季節交替時出現瘙癢、紅疹等症狀,這是皮炎的主要症狀。

皮炎是**科臨床的常見病、多發病,它發病原因非常複雜,化學製劑、化妝品、動物毒素、魚蝦、花粉等都有可能引發過敏。

因為起小紅疙瘩的**本身就很薄弱了,如果你再去撓它的話更容易造成病菌侵入,那樣的話皮炎更不容易好了,還可能造成感染,加重炎症,這就是你會越撓越癢的原因。

一般來說得了皮炎,最好是使用既能殺菌又能止癢的藥膏,效果會比較好。

買點藥 不貴 而且基本兩三天就ok了

如果和你的情況有出入 建議早就醫 畢竟病使不能耽擱的其實夏天**出問題在平常不過 不必過於恐慌祝你好運早日**

9樓:卯綺甕菊華

如果患者的這種情況,反覆有乙個月了,首先考慮慢性腸炎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有可能和患者本身體質,飲食習慣,急性腸炎,沒有完全**等原因有關係,按照中醫來說,多屬於脾虛的表現,患者可以先早上空腹去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根據檢查結果諮詢一下你的主治醫生,如果屬於慢性腸炎的話,中醫調理是比較好的,平時注意清淡,規律飲食,避免著涼。

10樓:蹉微蘭稱鳥

神經牽涉痛,不要緊,闌尾完全癒合好,症狀就會好的

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除了一些男性泌尿系統疾病和尿道疾病也會導致男性左下腹部疼痛外,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因為附睪炎在作怪,附睪炎多是由附近的器官感染的。下面專家針對做了詳細的解答,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1 急性附睪炎引起左下腹部疼痛 發病忽然,高熱 白細胞升高,患側 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

男性左下腹部疼的原因是什麼,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病情分析 腸痙攣又稱痙攣性腸絞痛,是急性腹痛中最為常見的機能性腹痛。臨床表現為平時健康,如果突然發生陣發性 間歇性的腹痛,而在間歇期間,又找不到異常的體徵,則是本病的主要特點。遵醫囑口服6542和顛茄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意見建議 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可以做乙個血常規檢查,配合做乙個腹部b超...

腹腔脹氣明顯,應該怎麼治療,腹部脹氣怎麼辦

你好,對於胃脹氣的情況我們可以從飲食來調理,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飲食清淡。同時,每天喝2 3杯穀益舒常清茶從身體內部進行調理,長此以往的堅持下來,腸胃問題就會有所改善。腹部脹氣怎麼辦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肚子脹氣如何快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