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分手後,特別厭惡我為什麼

時間 2022-03-06 1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厭惡你是正常的跟分手原因也有關係尤其是三角愛分手後女友會最厭煩你因為畢竟人人都有嫉妒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跟我情況差不多,現在你怎麼樣了,她現在都不想跟我說乙個字 也不願意聽別人提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說了跟你在一起只有習慣,並不喜歡你,她現在有喜歡的人了,你應該成全她,不要再破壞她的幸福,見不得她好,她能不生氣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人都是這樣的,請習以為常,當得到時,你覺得她煩,當他煩你時你覺得她好了,因為到她煩你的時候,你反過來會去想他對你好的時候,你就會忍著,但久而久之,你越那樣他就反而越煩你,所以有時候還是要學會放手成全他單身也好喜歡上別人也罷,那樣他可能還會覺得你還滿有度

可能以後你們還有機會。

5樓:山島一道

她都說了 對你只是習慣 =已經沒有愛了 有句話說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 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6樓:中思琪

牽手放手都是愛,既然以前沒把握住,現在即使再想挽回也晚了,還是放手吧,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7樓:好人

愛你越深,分手後恨你越深

8樓:愛妃守護靈

可能你原來太傷她的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就是愛之深恨之切

女朋友和我特別決絕得分手了,現在特別厭惡我,我想挽回,大家有過類似的經歷嗎?最後結果是啥?

10樓:薔智純

無非兩種情況的一種是你挽回成功一種是挽回失敗嗎?但我覺得挽回失敗的可能性會大一些。

11樓:良洮

結果是你有你的家,她有她的人伴在夕陽下,果斷吧,不該牽掛吧別牽掛

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12樓:物質

你的愛其實一點都不廉價,她可以用語言羞辱你就證明她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也不愛你了,你的愛不要那麼自私,既然愛她就祝福她吧,你們有緣卻無份,放手吧,這樣你和她都可以前進,就像那句歌詞,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你越想抓住就越抓不住,與其這樣還不如等你真的放下了把她看成普通朋友,告訴她,你不會再騷擾她,如果她遇到困難需要你的幫助,你一定會伸出援手。你要用行動告訴她,你很堅強,你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樣你才有多餘的能力去等待她把你看成可靠的朋友,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可靠。

13樓:銘功路狙擊鏡

你知道感情最卑微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分手後的糾纏,這是男人最卑微的事,別把愛成為你糾纏的理由,分了就放手,放不了你也要強迫自己放下,這點你都做不到,那個人女人敢把餘生交給你,好好想想吧。好聚好散,散了就散了,別回頭,愛情一旦有一方卑微了,注定不能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最毒婦人心, 別人這麼絕情, 別犯賤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還嘗試,如果真的喜歡那你等過段時間冷靜下來了在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人 確實陷進去了 但是你要清楚 這種女生對待感情的態度不成熟 不值得你愛 你應該找乙個踏實的好女孩 。

17樓:巨蟹最愛

哇。朋友。我跟你的遭遇一模一樣,求乙個聯絡方法,和我談談

18樓:

這樣看來,又是乙個案例,驗證了真愛就輸了,如果對方愛你,還是應該在分手後有一段冷靜期的,如果真愛,她會回來。

19樓:井中蛙

也許我們堅持了不該堅持,卻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因為我和你幾乎一樣的處境,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想知道她最後回來了嗎

21樓:熊冉洪洋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22樓:俞庸向華暉

她覺得跟你分手,徹底不想見你,你越糾纏當然越討厭你了。

感情這種是強求不來,既然求和無望,不如往前走

23樓:寶婭那拉珊珊

你也不用糾結啊,都分手了你還去糾纏肯定討厭你呀,早點走出來唄,分都分了!

24樓:紹澍鄢含蕊

分手了在去糾纏也沒意思,我個人覺得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好好調整心態,該幹嘛幹嘛

25樓:卑和田麗文

那就停止你的糾纏……好歹給自己留點尊嚴。

26樓:餘生所愛的雪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像我們這樣的還有很多,就像我半夜4點半,看到你的問題一樣。默默的為我們加油,愛自己,愛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我現在的情況可以說跟你一模一樣。我們在一起一年半,都已經同居了,然後上個月分手了。分手後前幾天我有去挽回,但是她說了非常多羞辱我,傷我自尊的話!

所以我也因此放下了,但是到了我放下的時候,她又回來找我了,但是就是不復合,她說是在報復我。因為是我跟她提的分手,原因就是她到了後面,對我的態度可以說是跟仇人那樣了,動不動就罵人打人,而且還說了很多傷我自尊的話!而且總是冷暴力!

我忍受不了提了分手。直到昨天,因為我朋友看到了她跟乙個男的出去了,告訴我,我就忍不了打**給她,她卻說陪閨蜜,而且,一夜沒回家,我卻傻傻的在他家樓下等了一夜。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心裡總不是滋味。

所以今天,我跟她翻臉了。她這不是把我當小孩一樣耍嗎,又要找我,又要跟別的男人出去又要有事沒事來找我。我真的心已經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臉就別怕別人打臉,打的就是你這樣不要臉的。

為什麼和女朋友分手後我總是特別討厭她,每個都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

你討厭她和她喜歡你都是乙個原因造成的,那就是內心的焦慮。

兩個人分手後,內心就會有一種焦慮感,從而引發一系列的身體感受,心跳加快,呼吸短促等,然後大腦對其進行潛意識地判斷(我到底怎麼了?),你的女朋友這是腦袋裡全是你的畫面和跟你一起的場景,她就會解釋為還喜歡你,所以要糾纏你,而你在這個時候看見她糾纏你,就解釋為心煩,覺得你討厭她。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分手後不要太多地聯絡,把對方的名字裝在信封裡,然後一把火燒掉,或者「吻別」,內心就不會那麼焦慮!!

祝樓主開心吧!!

30樓:多公尺若骨牌

女人麼 總是日久生情了 可惜男人都是喜新厭舊 明明你先追的別人 結果卻又要選擇拋棄

31樓:勿忘草

額.............不知

女朋友分手後變得很討厭你,恨, 為什麼?

32樓:雨若藍海

是怕自己心軟,有要分手的理由,長痛不如短痛 短痛不如恨著 最後是恨著不若忘記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證明她還愛著你,當乙個人男、女對乙個人沒有感覺的時候,那真是杯具了。

我乙個女性朋友,知道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後,就特別討厭我,我做錯了什麼,我分手是我的自由,為什麼她 20

34樓:晚空星

可能是覺得你這樣做符合她心目中對渣男的定義吧

35樓:莊主

是你感覺她討厭你?還是她說的?如果真的討厭你,那就是她和你女朋友認識,關係不錯

女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後,她說很恨我?為什麼,我又沒有做錯什麼? 50

36樓:恆穆

對乙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乙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浪廢了人家最美的年華

38樓:林氏醫藥

是你娶她的態度不堅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是因為認識你到分手她傷心又捨不得,她很愛你,去追回來吧

40樓:金鳥不會飛

因為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你不愛他,分手了你滿意了嗎

41樓:偉大的陽陽哥

恨的越深代表愛的越深!努力挽回吧

42樓:

一般說恨,都是很愛的那種,不愛恨你幹嘛,傷身又傷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分了,這樣的女的不值得,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但一定要解釋,他聽不聽信不信是他的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什麼是對方認為的,就像對方不認為自己錯了,你卻認為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思維方法,這個沒法改變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去問她,不要走什麼誤會

46樓:紫焰灬寒冰

好好哄哄,女人耳朵根軟

4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

48樓:夜夜杜偉

愛的有多深,恨的就有多深

49樓:哇咔咔名字好難

愛的方式不對 你讓他感覺不到愛了

50樓:法師

他捨不得你,怪你沒看出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挽回還是以前對她不好

52樓:逸飛絮

可能你**做錯了,但是你自己又不知道

為什麼分手後女友還接我電話,分手後女友還接我電話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可能女孩也不想分的吧,只是你做的不好,讓她失望或者明白跟你在一起沒有幸福了所以才決定分手的,女孩子哭一般都是真的放下了,所以你現在往回也沒有,她能哭著跟你分手就說明下了很大的勇氣了,你再怎麼追都不很難追回來的了 橘一夏了夏天 說明她對你還有感情 不想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 如果真的喜...

分手後前女友說要和我複合,我該咋辦啊!分手是她說的。我們是高中生班的

小弟,曾經我也以為那是愛情.只要你很愛很愛一個人,她就會明白和珍惜.但是事與願違,一廂情願的事兒太多了,往往都是到分手的時候她才慢慢記起你的好,我和前女友分手就是因為我太累了,對她太好了,她卻有些不在乎.我每天兒上班夠累了,回來還要好好照顧她,關心她,如果她不放在眼裡,如果是你那你的感受呢?說以說分...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一直對我特別好,想要和我復合,我要不要答應

洪翠花乜棋 結腸炎的 建議你用根據祖傳秘方配製而成的 腸z炎888 見效快,療效確切,能行氣燥濕,消淤止痛,收斂止血,昇陽祛濕,補脾益氣,利血消腫,行氣導滯,疏肝健脾,益氣溫腎,消除產生病變的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結腸防禦功能,改善腸道紊亂的功能,促進腸道黏膜再生修復,提高整體免疫力,從而達到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