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3利物浦全隊陣容踢什麼陣型好

時間 2022-03-06 19: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套最適合的陣形仍然是4-1-3-2,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微調。

門將:08雷納、w公尺尼奧萊

分析:利物浦的門將國服目前只有使用w公尺尼奧萊,替補為10雷納。最佳門將是08或11雷納。

中後衛:w斯特科爾、w阿格爾、14德揚·洛夫倫、w科洛·圖雷、14薩科

分析:利物浦的中後衛國服目前就可以組好了,w斯特科爾和w阿格爾主力,14洛夫倫和薩科都建議上銀。w科洛·圖雷也是很不錯的,但國服w卡**偏高,至少搞個+3卡吧。

邊後衛:09格倫·詹森、14弗拉納甘、11何塞·恩里克、14阿爾貝托。

分析:邊後衛09格倫·詹森和11恩里克是最佳選擇,國服現階段可使用10格倫·詹森和14恩里克銀卡。14莫雷諾雖然能力上看比恩里克高,但強壯稍微差了點,所以主力建議還是暫時使用14恩里克銀卡,莫雷諾是乙個合格的替補。

後腰:08傑拉德、08馬斯切拉諾、06哈維·阿隆索、07m.西索科

分析:08傑拉德是最合適的人選,如果想把傑拉德頂到cm位置,08馬斯切拉諾也是很不錯的。哈維阿隆索的08和06卡差距不大,個人覺得06的會更好一點。

07m.西索科基本就是獸腰,非常合格的替補。國服現階段先用著w傑拉德打後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利物浦套 我也買了巴洛特利 現在公尺尼奧萊 詹森 斯科特爾 薩科 恩里克 後腰w亨德森 前腰w傑拉德 前鋒 斯特林 庫蒂尼奧在邊 巴洛特利 斯圖里奇雙中鋒 我打4114

3樓:匿名使用者

4222

邊路速度 中場傑隊 鋒線w蘇狗w司徒

FIFA2019能再wii上玩嗎?和ps3的效果比較哪個好?糾結買哪個遊戲機中

fifa2010是有wii版的,但是畫面效果不能和360或者ps3比,wii的機能是這3大主機裡面最差的。不過怪物獵人3的效果確實不錯,當時玩的時候很感動.看你自己需要了,wii的畫面差娛樂互動性強,360遊戲性和畫面都不錯,ps3拿來看藍光電影不錯,遊戲貴但是很值得!哈哈 祝你遊戲愉快!wii風格...

鬼泣3全SS達成心得,鬼泣3全SS達成心得!!!!!!!!!!!!!!!!!

教你.1.下個一般的修改器,然後其他的別改 把紅魂弄滿,把技能先全買好,然後就ok 2.注意時間,一般通關一次 選超人模式的,過關時間全是ss,3.注意打怪是多用連招,再華麗些,多打ss,個人覺得nero比dante好打ss 4.後注意怪全殺死,少讓怪打上 這該簡單吧 道具全吃上.這樣就ok絕對ss...

天龍武當全4寶石大約多少錢?全3呢

90級以上,所有裝備都能開4孔,全部加起來64個孔,每個打孔80元寶,每個4級寶石2100元寶,每個3級寶石420元寶,乙個高階鑲嵌98元寶 如果打孔全部成功,雕琢符不計價,裝備不花錢。那麼全4的成本 64 80 2100 98 145792元寶 官方40元寶 1元人民幣 3644.8元人民幣 全3...